兒子一家三口被殺老父自製民間通緝令追凶

發表:2009-03-05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兒子兒媳孫子被殘殺凶手逃逸,老人悲憤中自製"民間通緝令"

四處奔走舉牌懸賞緝拿凶手

昨日下午2時30分, 72歲的老漢賓炳南站在廣佛路口的馬路邊上,舉著一個大大的招牌:懸賞緝拿殺人狂魔!老人的舉動吸引了不少路人圍觀,站在細雨中的老人一遍遍地向圍觀的人 講述他的故事:今年春節前兩天,他的兒子,兒媳,孫子3人在雲浮的家中被殺,與他同村的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當地警方已對梁某發出了懸賞通告,但為了早點 抓到疑犯,他開始了奔走各地自發"民間通緝令"的歷程.

賓炳南是粵西山區雲浮市雲城區都楊鎮降水村委會下圍村的一位農民.廣州是賓炳南自發民間通緝令的第二站,此前,老人在肇慶街頭上演了同樣的一幕.

賓炳南舉著的招牌上清楚地寫著: "今年24月1日(即大年初一前兩天)凌晨2時15分許,我住在二兒子賓燕發(又名賓仙發)家裡,突然闖進一名男子,將我二兒子39歲的賓燕發,二媳婦35歲的馮愛健及4歲多的孫子賓建華殺死,幸好發現及時, 1歲多的孫女賓梓玲倖免於難,但也受了傷.當時,其狀慘不忍睹! "

"我老爸當時看到了凶手的背影,但是沒有看清楚正面.賓炳南的兒子賓先生說.

凶案發生後,雲浮警方調查並鎖定重大作案嫌疑人為同村村民梁某.

老人街頭髮民間通緝令

昨日,賓炳南老人舉著的招牌上詳細地寫著犯罪嫌疑人梁某的姓名,身份證號碼,身高,臉形,髮型和衣著等詳細信息.在老人舉著的招牌上還寫著他自發 民間通緝令的目的:為了使其早日歸案得到法律的嚴懲,為了"湖北版的殺人狂魔熊振林"不在廣東或其他地區重演,也為了我的二兒子,二媳婦,孫子死得瞑目, 因此,今天,我特意來到鬧市街頭,舉牌懸賞緝拿"殺人狂魔,也提醒各位良民千萬小心,多多留心,不要遭其毒手.若有發現線索者,請撥打110,為民除害,為我正義,本人願意重金懸賞! "

昨日,賓炳南的舉動吸引了路人圍觀,也引來各大媒體記者.一位圍觀的市民稱,這種做法還有一個值得探討的地方,就是警方有權發通緝令,受害者家屬是否也有權發民間通緝令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