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陈胜和吴广的揭竿起义时代

作者:萧玉 发表:2009-03-10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顾历史上最残暴的统治,非秦朝莫数,秦始皇的统治极其残暴,无休止的兵役、徭役以及暴虐的刑罚,给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焚书坑儒”就是秦始皇在意识形态领域内对于不同意见者的残酷镇压。始皇三十四年,秦始皇下令烧毁除秦国史书、医书、农书、占卜书之外的所有私人藏书。第二年,又发生了坑儒事件。起因是由于有些儒生和方士对始皇不满,说他“专任狱吏”,乐以刑杀为威”,“贪于权势”等等。秦始皇认为他们“或为妖言,以乱黔首”,就把他们逮捕,严加拷问。先后逮捕了四百六十多个儒生,全部在咸阳坑杀。秦二世昏庸无道,其统治更加黑暗。

公元前209年,陈胜、吴广等900余人被征发去渔阳(今北京密云县西南)戍守边境,途中在蕲县大泽乡(今安徽省宿州东南)遇大雨误期,根据秦朝法律,戍卒误期到达目的地的一律处死。情急之下,陈胜吴广领导戍卒发动反秦起义,史称“大泽乡起义”。起义军推举陈胜为王,并在陈县(今河南淮阳)建立张楚政权,各地纷纷响应。大泽乡起义因为陈胜得势后骄傲,后来虽然陈胜、吴广相继死去,但战事并没有结束。反秦的风潮已覆水难收,到处风起云涌。陈胜的部下吕臣等人率领的“苍头军”继续攻秦,两度收复了陈县,并将杀死陈胜的叛徒庄贾处决。后来,这支部队还与项羽、刘邦等人的军队联合反秦,终于在西元前206年,一起将秦消灭。

而今天的中国人,在中共的暴政下畸形的生活了几十年,早已民怨四起,中共统治中国以来以阶级斗争为纲领来实行阶级灭绝,以暴力革命作工具来实行恐怖统治。在《九评》之三中,详细的记录的中共统治中国以来的残暴历史,与秦王朝比起来有过之而不不及:一、土地改革——消灭地主阶级二、工商改造——消灭资产阶级三、取缔会道门与镇压宗教四、反右运动——诛心全国,以为其用五、大跃进——指鹿为马,以试其忠六、文化大革命——乾坤倒转七、改革开放——暴虐未变与时俱进八、全国洗脑,划地为牢。

近期,中共为了对付“敏感年”的诸多不稳定因素,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这个办公室有个名称,那就是"6521工程"。(6是中国国庆60周年;5是西藏达赖喇嘛出走50周年;2是六四事件20周年;1是法轮功被迫害10周年)。而各省市自治区,也成立相应机构。

2009年2月下旬,四川藏族地区阿坝一年青僧人,突然高举雪山狮子旗和达赖喇嘛画像,燃火自焚。警方向他开枪,击倒后立即抬走,目前年青僧人下落和生死不明。挪威西藏之声3月2日报导,西藏安多阿坝县赛格寺200多名僧人,于3月1号早上8点钟聚集在寺院经堂内,举行诵经祈福法会,遭中共工作组人员前来阻拦,致使僧侣从寺院到阿坝县城间展开了示威游行活动,当他们抵达阿坝县城郊区的一家加油站时,遭到了上百名武警的阻拦。目前中共政府已派遣军警,全面封锁赛格寺,并禁止任何人出入寺院。

中共外交部一直警告说,世界上任何国家都不能允许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在他们的国土上宣扬西藏独立。而达赖喇嘛一直表示,他只是要求西藏有更大程度的自治权,而非独立。并表示,对中共的“颠倒黑白”的做法感到失望。中共这种用强权和暴力镇压少数民族的做法已经使西藏人民对中共统治的彻底失望。据BBC中文网报导,中共镇压西藏50周年即将到来,在伦敦有约500人举行示威,抗议中共对西藏的酷刑和压迫。3月7日,聚集在伦敦市中心的示威者手举标语和旗帜,上面写着“停止在西藏的酷刑”和“中国(中共)盗走了我的土地、我的声音、我的自由”等标语。正义的人们已经用实际行动支持了西藏。

转瞬间,1989年的那场民主运动已经过去了20年,然而历史不会忘怀,人民不会忘记当年那场轰轰烈烈、对中华民族的走向产生深远影响的民主学生运动。当时来自湖南浏阳的三个青年人鲁德成、余志坚和喻东岳,1989年5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向毛泽东画像投掷墨水、鸡蛋,令世界注目。六四之后,他们被以“反革命破坏罪”分别判刑16年、20年和无期徒刑,他们被称为“天安门三君子”。近期,“天安门母亲”呼吁中国政府对20年前(1989年六四)那次被镇压的民主运动中的死亡事件展开全面调查,要求政府披露当年派遣坦克和军队镇压学生运动的真实背景。据信,有数百、甚至可能数千学生、民众在镇压中丧生。据美国之音报导,一个海外关注中国民主政治发展的松散组织「公民网络议政」,正在组织一个「全球纪念六四20周年大会」。这个组织的倡议书说,这个以网络为主体的大会,初定在5月4号开幕,到6月4号闭幕。其间将通过网络技术,连线和转播全球范围的六四纪念活动。海内外各界的支持,使中共陷入了窘态,它害怕人民的正义行动,它更害怕良知的觉醒,然而,它的恐怖却起不到阻挡历史前进的步伐,人们将不断的用正义之举来结束它对中国人民的统治。

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对法轮功栽赃陷害,对其信仰者大肆的虐杀,至今已有至少3,168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不包括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被非法关押在秘密集中营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利后焚尸灭迹的学员。在这九年中,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流离失所、家破人亡;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残害,难以计算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强制洗脑。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上午11点至下午1点,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民众聚集在中领馆对面,举行了“声援五千万华人退出中共”集会,庆祝5,000万勇士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三退”)。“三退”被广泛认为是解体中共、带给中国人美好未来的最和平、最理性、最有效的方法。集会民众认为,5,000万代表着中国人清醒自救的里程碑。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因此纷纷退出其组织。人民觉醒的时刻,就是中共灭亡的时刻。

中共的独裁和暴政,堪称世界之最、历史之最,连秦始皇也望尘莫及。在它的统治下,超过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古语有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残暴,已经使中国人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物极必反,只待有心人慧眼识真了。近年来,通过阅读《九评》广大的民众已逐渐的觉醒了,只要我们更加广泛的传《九评》,促三退,必将迎来新纪元的曙光,新陈胜和吴广的揭竿起义时代,也就是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和平的解体中共,届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代将开始。

(清心论坛文学原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