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勝和吳廣的揭竿起義時代

作者:蕭玉 發表:2009-03-10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顧歷史上最殘暴的統治,非秦朝莫數,秦始皇的統治極其殘暴,無休止的兵役、徭役以及暴虐的刑罰,給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焚書坑儒」就是秦始皇在意識形態領域內對於不同意見者的殘酷鎮壓。始皇三十四年,秦始皇下令燒燬除秦國史書、醫書、農書、占卜書之外的所有私人藏書。第二年,又發生了坑儒事件。起因是由於有些儒生和方士對始皇不滿,說他「專任獄吏」,樂以刑殺為威」,「貪於權勢」等等。秦始皇認為他們「或為妖言,以亂黔首」,就把他們逮捕,嚴加拷問。先後逮捕了四百六十多個儒生,全部在咸陽坑殺。秦二世昏庸無道,其統治更加黑暗。

公元前209年,陳勝、吳廣等900餘人被征發去漁陽(今北京密雲縣西南)戍守邊境,途中在蘄縣大澤鄉(今安徽省宿州東南)遇大雨誤期,根據秦朝法律,戍卒誤期到達目的地的一律處死。情急之下,陳勝吳廣領導戍捽髮動反秦起義,史稱「大澤鄉起義」。起義軍推舉陳勝為王,並在陳縣(今河南淮陽)建立張楚政權,各地紛紛響應。大澤鄉起義因為陳勝得勢後驕傲,後來雖然陳勝、吳廣相繼死去,但戰事並沒有結束。反秦的風潮已覆水難收,到處風起雲湧。陳勝的部下呂臣等人率領的「蒼頭軍」繼續攻秦,兩度收復了陳縣,並將殺死陳勝的叛徒莊賈處決。後來,這支部隊還與項羽、劉邦等人的軍隊聯合反秦,終於在西元前206年,一起將秦消滅。

而今天的中國人,在中共的暴政下畸形的生活了幾十年,早已民怨四起,中共統治中國以來以階級鬥爭為綱領來實行階級滅絕,以暴力革命作工具來實行恐怖統治。在《九評》之三中,詳細的記錄的中共統治中國以來的殘暴歷史,與秦王朝比起來有過之而不不及:一、土地改革——消滅地主階級二、工商改造——消滅資產階級三、取締會道門與鎮壓宗教四、反右運動——誅心全國,以為其用五、大躍進——指鹿為馬,以試其忠六、文化大革命——乾坤倒轉七、改革開放——暴虐未變與時俱進八、全國洗腦,劃地為牢。

近期,中共為了對付「敏感年」的諸多不穩定因素,成立專門工作小組,這個辦公室有個名稱,那就是"6521工程"。(6是中國國慶60週年;5是西藏達賴喇嘛出走50週年;2是六四事件20週年;1是法輪功被迫害10週年)。而各省市自治區,也成立相應機構。

2009年2月下旬,四川藏族地區阿壩一年青僧人,突然高舉雪山獅子旗和達賴喇嘛畫像,燃火自焚。警方向他開槍,擊倒後立即抬走,目前年青僧人下落和生死不明。挪威西藏之聲3月2日報導,西藏安多阿壩縣賽格寺200多名僧人,於3月1號早上8點鐘聚集在寺院經堂內,舉行誦經祈福法會,遭中共工作組人員前來阻攔,致使僧侶從寺院到阿壩縣城間展開了示威遊行活動,當他們抵達阿壩縣城郊區的一家加油站時,遭到了上百名武警的阻攔。目前中共政府已派遣軍警,全面封鎖賽格寺,並禁止任何人出入寺院。

中共外交部一直警告說,世界上任何國家都不能允許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他們的國土上宣揚西藏獨立。而達賴喇嘛一直表示,他只是要求西藏有更大程度的自治權,而非獨立。並表示,對中共的「顛倒黑白」的做法感到失望。中共這種用強權和暴力鎮壓少數民族的做法已經使西藏人民對中共統治的徹底失望。據BBC中文網報導,中共鎮壓西藏50週年即將到來,在倫敦有約500人舉行示威,抗議中共對西藏的酷刑和壓迫。3月7日,聚集在倫敦市中心的示威者手舉標語和旗幟,上面寫著「停止在西藏的酷刑」和「中國(中共)盜走了我的土地、我的聲音、我的自由」等標語。正義的人們已經用實際行動支持了西藏。

轉瞬間,1989年的那場民主運動已經過去了20年,然而歷史不會忘懷,人民不會忘記當年那場轟轟烈烈、對中華民族的走向產生深遠影響的民主學生運動。當時來自湖南瀏陽的三個青年人魯德成、余志堅和喻東嶽,1989年5月23日在天安門廣場向毛澤東畫像投擲墨水、雞蛋,令世界注目。六四之後,他們被以「反革命破壞罪」分別判刑16年、20年和無期徒刑,他們被稱為「天安門三君子」。近期,「天安門母親」呼籲中國政府對20年前(1989年六四)那次被鎮壓的民主運動中的死亡事件展開全面調查,要求政府披露當年派遣坦克和軍隊鎮壓學生運動的真實背景。據信,有數百、甚至可能數千學生、民眾在鎮壓中喪生。據美國之音報導,一個海外關注中國民主政治發展的鬆散組織「公民網路議政」,正在組織一個「全球紀念六四20週年大會」。這個組織的倡議書說,這個以網路為主體的大會,初定在5月4號開幕,到6月4號閉幕。其間將通過網路技術,連線和轉播全球範圍的六四紀念活動。海內外各界的支持,使中共陷入了窘態,它害怕人民的正義行動,它更害怕良知的覺醒,然而,它的恐怖卻起不到阻擋歷史前進的步伐,人們將不斷的用正義之舉來結束它對中國人民的統治。

從1999年7月開始,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對法輪功栽贓陷害,對其信仰者大肆的虐殺,至今已有至少3,168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不包括失蹤的法輪功學員,以及被非法關押在秘密集中營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利後焚屍滅跡的學員。在這九年中,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至少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殘害,難以計算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強制洗腦。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上午11點至下午1點,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民眾聚集在中領館對面,舉行了「聲援五千萬華人退出中共」集會,慶祝5,000萬勇士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三退」)。「三退」被廣泛認為是解體中共、帶給中國人美好未來的最和平、最理性、最有效的方法。集會民眾認為,5,000萬代表著中國人清醒自救的里程碑。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因此紛紛退出其組織。人民覺醒的時刻,就是中共滅亡的時刻。

中共的獨裁和暴政,堪稱世界之最、歷史之最,連秦始皇也望塵莫及。在它的統治下,超過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古語有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殘暴,已經使中國人到了無法忍受的程度,物極必反,只待有心人慧眼識真了。近年來,通過閱讀《九評》廣大的民眾已逐漸的覺醒了,只要我們更加廣泛的傳《九評》,促三退,必將迎來新紀元的曙光,新陳勝和吳廣的揭竿起義時代,也就是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和平的解體中共,屆時,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時代將開始。

(清心論壇文學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