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WATCHMAN》热卖 大雄加入《top10》(图)

发表:2009-03-29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漫画《top10》

3月份全球热映的好莱坞大片《WATCHMAN》刚刚下线。我们又一次见证了大导演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的才华。继他的上一部作品《300》后,该片又一次夺得北美票房的冠军。击败了同样由漫画改编的另外两部大片《龙珠》和《街头霸王》。可见其票房号召力。

这部由阿蓝莫(alan moore)编剧的漫画被称为史上最难改编成电影的漫画,《WATCHMAN》的原著就以现代主义的叙事、庞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指涉历史的严肃政治讨论而著称,虽然好莱坞早就想将其改编,但难度之大不知让多少人望而却步.

而在该片正在热映的同时,美国第一大漫画公司DC悄然推出了阿蓝莫另一部原创的漫画《top10》。故事依然讲述一个法院与警察局里发生的故事。而不同的是这次的绘画作者他们选择的是来自遥远中国的著名漫画家大雄。大雄的才华改变了这个传统故事的绘画风格。注入了太多的新鲜血液。另人耳目一新。该书已经于3月25日上市。在英雄漫画当道的今天,这种平静的生活化的故事已经越来越不受关注了,《top10》的前两期漫画曾经一度低糜,甚至面临停产的命运。借着《WATCHMAN》的东风。加上大雄令人叫绝的艺术表现力。DC公司能不能成功挽救这个过气名篇。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