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片《WATCHMAN》熱賣 大雄加入《top10》(圖)

發表:2009-03-29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畫《top10》

3月份全球熱映的好萊塢大片《WATCHMAN》剛剛下線。我們又一次見證了大導演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的才華。繼他的上一部作品《300》後,該片又一次奪得北美票房的冠軍。擊敗了同樣由漫畫改編的另外兩部大片《龍珠》和《街頭霸王》。可見其票房號召力。

這部由阿藍莫(alan moore)編劇的漫畫被稱為史上最難改編成電影的漫畫,《WATCHMAN》的原著就以現代主義的敘事、龐雜的人物關係,以及指涉歷史的嚴肅政治討論而著稱,雖然好萊塢早就想將其改編,但難度之大不知讓多少人望而卻步.

而在該片正在熱映的同時,美國第一大漫畫公司DC悄然推出了阿藍莫另一部原創的漫畫《top10》。故事依然講述一個法院與警察局裡發生的故事。而不同的是這次的繪畫作者他們選擇的是來自遙遠中國的著名漫畫家大雄。大雄的才華改變了這個傳統故事的繪畫風格。注入了太多的新鮮血液。另人耳目一新。該書已經於3月25日上市。在英雄漫畫當道的今天,這種平靜的生活化的故事已經越來越不受關注了,《top10》的前兩期漫畫曾經一度低糜,甚至面臨停產的命運。藉著《WATCHMAN》的東風。加上大雄令人叫絕的藝術表現力。DC公司能不能成功挽救這個過氣名篇。我們還要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