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东东所言竟然是有理论根据的(图)

发表:2009-04-10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说孙东东事件

孙东东只是个玩偶而已,注意孙东东后面的玩偶掌控者!

我也说说对孙东东事件的看法吧!

现在中国的经济危机是愈演愈烈、管制危机也是愈演愈烈,质疑中共执政能力的矛盾之声不断,可以说中共政权现在已经是风雨飘摇摇摇欲坠了,为了转移矛盾嫁祸于人中共现在急于制造一个敌人!

对外制造敌人?再批萨科奇已经不行了!

和法国、欧盟闹,结果只会给中国制造更多的失业率!因为跟欧盟的贸易是绝对的顺差,人家真翻脸了不买中国货了,那中国的经济危和就业危机只会更加的严重!

中国对外贸易几乎全是顺差!贸易顺差的结果就是给人家打工。打工的跟老板闹,还是无理取闹这和砸自己饭碗没嘛区别吧

既然对外制造敌人不可行,那就对内制造敌人,而且这个中共是最拿手的了!

只要是稍微的了解中共的人对这点应该很清楚!反左反右人民公社大跃进文革等等====哪次制造的内部"敌人",基本上都是为了转移大家对中共的质疑和矛盾,这才是最根本的目的!

97、98年金融风暴,中国经济危机老百姓消费没信心,整个市场经济萎缩,很多人都对中共产生了质疑,为了转移大家对中共执政能力的质疑矛盾,中共于98 年4月份先是打击传销,嫁祸说是传销搞坏了中国国内的经济,结果并未达到预期的效果。因为中共的最根本的目的是转移大家对中共执政能力的质疑,打击传销只是表面文章。结果是传销打击完了但质疑中共执政能力的矛盾问题并未解决。然后中共就是继续寻找更大的"敌人"!结果99年就创题发挥严打法轮功了,并且是开动武力的镇压,这才把对质疑中共执政能力的人给"镇住"了,也就是把质疑中共执政能力的矛盾问题给压制了下去。当时不是借题发挥,实际是创题发挥!为何说是"创题发挥"呢?因为每次中共制造内部"敌人"时,都是先给人家扣顶帽子,再堵住对方的嘴巴,然后才好下手。

而且当年让人感到更加愤怒的是98年5月中旬,正在中共急于再制造个敌人以用来转移国内矛盾时,印尼发生排华暴乱事件!光天化日之下华人惨遭杀害,很多妇女在被杀害前惨遭强奸、轮奸和性骚扰。实际印尼排华暴乱事件本身就是当时苏哈托为转移金融危机压力,缓和国内人民对于苏哈托执政能力质疑的压力,透过军方情报部门策划煽动的,虽然对于苏哈托的真实目的江泽民是心知肚明,但真没想的是中共当时只是以清清嗓子的音量表示"不干涉印尼内政",外交部发言人唐国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对印尼华人妇女在5月骚乱中遭强暴表示强烈关注和不安。同时,北京大学学生组织的抗议行动被该校劝导制止。另外,当局对内冷处理有关消息,主流媒体未作过多评论和报道。此次事件在中国舆论和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不满,当然当时国内的网络还未像今天一样普及。此事件充分的表明了中共是属于封建统治阶级只善"窝里斗",即使在国内危机要急于找个敌人来转嫁而印尼又采取敌对华人时,中共也还是奉行从内部挖掘敌人迫害同胞以转嫁执政危机。

再看看大陆外的各国对华人惨遭迫害的反应:(收录并不完全)

中华民国(台湾)政府紧急派出客机疏散受难者;外交部长胡志强在7月29日召见"印尼驻台代表",当面向印尼提出"严正抗议"。

新加坡政府宣布该国的樟宜国际机场二十四小时不关闭,接受难民入境。

泰国首都曼谷、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等地民众上街游行,抗议印尼排华暴行。

中国香港的抗议群众更用"黑漆"喷涂印尼领事馆大门。

在此想特别的说明,印尼华人在向大陆求援无果下向美国政府求援,美国政府认定是种族歧视;政府批准部分华裔的"避难请求",并接受了这部分华人。《纽约时报》率先大量报道了排华暴行,才使得此事件在世界上广为传播。同年7月开始,在美华人于各地展开抗议行为,全美13个城市同步举行谴责印尼暴徒罪行的示威抗议活动,将近两万名华人群集各地印尼使领馆前,向印尼官员递交抗议信函。此次事件华人从美国政府那里得到了最多也是最实际的救援!

至于现在,就是在给访民"扣帽子"阶段,也就是在把访民定义成敌人前的试探阶段,先表明权威的专家认为访民的脑子已经有了问题,给民众的潜意识里灌输:‘ 连权威级的专家都认为访民的脑子有了问题,如果你不认为是这样那是不是你自己的脑子有了问题'!至于后面吗,就是等大家的脑子里有了‘由于生活状态不同,访民脑子本身就不太正常'这样的潜意识,然后在制造借口,例如:访民非法聚集扰乱群众正常生活或官方正常办公等等==突然的对访民进行强力的打压,比如上访的全送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等等==,在打压的同时开动宣传机器大力宣传政府是为了访民好,为了将来祖国更加强盛等等==,让访民全去接受治疗以便访民将来更好的生活等等==政府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全是为了百姓未来生活的更加美好等等==

由于事发突然百姓自然希望了解更多的信息,可是由于大家的潜意识中已经认为访民的脑子本身就有问题了自然就更愿意接受非访民方面的信息,而大陆是处于新闻由政府管制的状态,这样就造成了大家接触到的信息全是中共希望大家接触的信息,希望了解更多的信息同时又不接受访民方面的信息的结果就是自然而然的就被中共洗脑了。

这就如同当年形容练习法轮功的群众都是类似于魔兽一样的异类,给大家一种错觉好像是练习法轮功的人脑子多少都有点不正常。由于大家潜意识里认为练习法轮功的人脑子都不太正常所以也就只听中共的描述了,由于只是听中共的一方之言所以被洗脑了还不知道,甚至还以挽救者的心态支持镇压与迫害。更可笑的是实际是自己已经被洗脑了可却还认为法轮功的练习者是被洗脑的。

当年中共就是借口法轮功事件成功的转移了人们对中共执政能力的质疑。当然这次明显是没弄好,好不容易找好了目标,结果由于是直接的把访民给定义成了精神病患者,结果引发了众怒!而且即使有的访民精神有些问题那也是被中共给逼出来的呀,这点大家现在也是更加的认可。可以说这次事件中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它也只好暂时先收敛一下。(是暂时收敛啊后面怎样现在很难说!)先让孙东东出来道道歉。

现在的互联网已经很普及了,人们的思想也开化了很多,和十年前真的是不一样了,那时的信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闭塞的,很多群众是不会质疑专家的脑子本身是不是就有问题的,但现在真的不一样了!专家刚出来放放风就险些被拍死!

再说说孙东东所说的话的理论来源。

孙东东说访民是精神病,实际是以纯正的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发出的观点。大家都知道访民维权中很多都是因为个人或家庭的利益受到了公权的侵害。而按中共所说中国现在是处在社会主义阶段,而在中共推崇的马克思的理论中,社会主义是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之间的过渡,最终的目的是共产主义。

而共产主义的一个重要特征是"人"是没有私产的;所有财产都是国家的,然后再由国家分配给人民。依照此特征推论,既然最终"人"是没有私产的,那也就没有个人的利益受到侵害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也就是公权侵犯私权)既然事情本身就不会发生,那访民维权的行为自然就是发神经了。至于说公权侵犯私权如果按照共产党的逻辑,这个本身就可以解释为帮助百姓提前进入共产主义社会!当然共产党的这个理论本身就是精神有问题的而且是属于那种偏执型的精神障碍!

所以说孙东东应该是依此理论逻辑推断的说:"对那些老上访专业户,我负责任地说,不说100%,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障碍属于需要强制的一类。因为他扰乱社会秩序......""你们可以去调查那些很偏执地上访的人。他反映的问题实际上都解决了,甚至根本就没有问题。但是他就没完没了地闹,你怎么和他解释都不成。"

但是大家注意孙东东是‘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党员',民主党的党员竟然使用共产党的理论这本身就不符合逻辑!当然中共对各花瓶党都进行了同化教育,但孙东东说的话也太离谱了吧!

共产主义这个理论大家已经不相信了,但谁还在坚持这个理论并从中获益呢?我看只有中共自己,并且越是中共的高级别的利益团体越是不放弃共产主义。虽然他们自己本身就已经是腰缠万贯的大资本家了!说白了实际就是利用共产主义这张牌方便自己暴敛财富,"国富民强、国家的利用高于一切你的财产拿出来"多方便的敛财方式哦!"舍小家顾大家,拆迁安置到郊区"房改获利最大的就是政府的小金库了,是小金库啊!"干部坐奔驰那不是享受那是给外国人看的,让他们看看共产主义的生活有多好!"口是心非莫属共党!

再看看孙东东的身份,各种头衔和职务是一大堆,比较重要的有:

央视主持人
教育部和北京考试院顾问
北京市委会委员
司法精神病学专家
北京大学教授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
北京大学司法鉴定室主任,主任医师
国家卫生部专家委员,主要从事精神病学方面的司法鉴定,他每年要给不少死刑犯人做司法精神病的鉴定。(这可是掌握着生杀大权的职务啊!)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第十四届专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等等====

太多了!大家可以到网上搜搜,他的职务还有头衔真的是太多了,又是学者又是官员又是顾问一看就是属于那种学者型的官员,但学者型的官员在中共的官场里往往也是属于官场老油条一类的!

依照孙东东的这些职务尤其他还是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很难想像依照孙东东的意识形态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而且也非常的不符合孙东东本人的身份的!那么就有很大的两种可能:

一是‘孙东东是被人授意才这样说的'。让孙东东这样身份的人出来放这样的风,如若出师不利那最起码共产党先捞了一个好处就是:"看!民主党派的人都这样的狗屎、混蛋!"

二是孙东东的个人发现了"现在质疑中共执政能力的矛盾之声不断,中共急于在国内找个敌人来转移矛盾"这一情况,所以孙东东就跑出来帮中共树立一个未来的" 敌人"以便中共利用来转移国内矛盾巴结中共高层。毕竟孙东东是属于官场老油条一类的,能看到此点也就不足为怪了。

总之,现在的经济危机是愈演愈烈,质疑中共执政能力的矛盾也并未被中共成功的转移,中共现在是急于制造一个中国人民的"敌人"来转嫁自己的管制危机!大家猜猜下一个会是谁呢?难道真的是访民或是冤民了吗?

读了那么长累了吧,看看下面这个休息哦,缓解缓解吧:

看看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与中共:

是最为常见的精神分裂症类型。(遍地都有)

起病年龄较其它各型为晚。(中共当权者年龄都不小)

病初表现为敏感多疑,(结果导致了"窝里斗")逐渐发展成妄想,并有泛化趋势,(企图统治全世界)妄想内容日益脱离现实。(共产主义的美好未来)

有时可伴有幻觉和感知觉综合障碍。(爱好假、大、空,实际是利用物质的享受刺激精神)

情感和行为常受幻觉和妄想支配,表现多疑、多惧,(结果经常制造内部敌人但又惧外)甚至出现自伤及伤人行为。(善于内部挖掘敌人)

此型病程发展较其它类型缓慢,精神衰退现象较不明显,(书记们精神总是饱满的)自发缓解者较少,(这下大家可惨了)但经治疗则收效较好。(必须强制才好治疗)

我不是学医的,对不对大家自己理解,这个就全当笑话了

大家还可以去看看中国农工民主党是如何学习共产主义的哦

http://www.ngd.org.cn/content.asp?news_id=2942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