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東所言竟然是有理論根據的(圖)

發表:2009-04-10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說孫東東事件

孫東東只是個玩偶而已,注意孫東東後面的玩偶掌控者!

我也說說對孫東東事件的看法吧!

現在中國的經濟危機是愈演愈烈、管制危機也是愈演愈烈,質疑中共執政能力的矛盾之聲不斷,可以說中共政權現在已經是風雨飄搖搖搖欲墜了,為了轉移矛盾嫁禍於人中共現在急於製造一個敵人!

對外製造敵人?再批薩科奇已經不行了!

和法國、歐盟鬧,結果只會給中國製造更多的失業率!因為跟歐盟的貿易是絕對的順差,人家真翻臉了不買中國貨了,那中國的經濟危和就業危機只會更加的嚴重!

中國對外貿易幾乎全是順差!貿易順差的結果就是給人家打工。打工的跟老闆鬧,還是無理取鬧這和砸自己飯碗沒嘛區別吧

既然對外製造敵人不可行,那就對內製造敵人,而且這個中共是最拿手的了!

只要是稍微的瞭解中共的人對這點應該很清楚!反左反右人民公社大躍進文革等等====哪次製造的內部"敵人",基本上都是為了轉移大家對中共的質疑和矛盾,這才是最根本的目的!

97、98年金融風暴,中國經濟危機老百姓消費沒信心,整個市場經濟萎縮,很多人都對中共產生了質疑,為了轉移大家對中共執政能力的質疑矛盾,中共於98 年4月份先是打擊傳銷,嫁禍說是傳銷搞壞了中國國內的經濟,結果並未達到預期的效果。因為中共的最根本的目的是轉移大家對中共執政能力的質疑,打擊傳銷只是表面文章。結果是傳銷打擊完了但質疑中共執政能力的矛盾問題並未解決。然後中共就是繼續尋找更大的"敵人"!結果99年就創題發揮嚴打法輪功了,並且是開動武力的鎮壓,這才把對質疑中共執政能力的人給"鎮住"了,也就是把質疑中共執政能力的矛盾問題給壓制了下去。當時不是借題發揮,實際是創題發揮!為何說是"創題發揮"呢?因為每次中共製造內部"敵人"時,都是先給人家扣頂帽子,再堵住對方的嘴巴,然後才好下手。

而且當年讓人感到更加憤怒的是98年5月中旬,正在中共急於再製造個敵人以用來轉移國內矛盾時,印尼發生排華暴亂事件!光天化日之下華人慘遭殺害,很多婦女在被殺害前慘遭強姦、輪姦和性騷擾。實際印尼排華暴亂事件本身就是當時蘇哈托為轉移金融危機壓力,緩和國內人民對於蘇哈托執政能力質疑的壓力,透過軍方情報部門策劃煽動的,雖然對於蘇哈托的真實目的江澤民是心知肚明,但真沒想的是中共當時只是以清清嗓子的音量表示"不干涉印尼內政",外交部發言人唐國強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中國政府對印尼華人婦女在5月騷亂中遭強暴表示強烈關注和不安。同時,北京大學學生組織的抗議行動被該校勸導制止。另外,當局對內冷處理有關消息,主流媒體未作過多評論和報導。此次事件在中國輿論和網路上引起了巨大的不滿,當然當時國內的網路還未像今天一樣普及。此事件充分的表明瞭中共是屬於封建統治階級只善"窩裡斗",即使在國內危機要急於找個敵人來轉嫁而印尼又採取敵對華人時,中共也還是奉行從內部挖掘敵人迫害同胞以轉嫁執政危機。

再看看大陸外的各國對華人慘遭迫害的反應:(收錄並不完全)

中華民國(臺灣)政府緊急派出客機疏散受難者;外交部長胡志強在7月29日召見"印尼駐臺代表",當面向印尼提出"嚴正抗議"。

新加坡政府宣布該國的樟宜國際機場二十四小時不關閉,接受難民入境。

泰國首都曼谷、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等地民眾上街遊行,抗議印尼排華暴行。

中國香港的抗議群眾更用"黑漆"噴塗印尼領事館大門。

在此想特別的說明,印尼華人在向大陸求援無果下向美國政府求援,美國政府認定是種族歧視;政府批准部分華裔的"避難請求",並接受了這部分華人。《紐約時報》率先大量報導了排華暴行,才使得此事件在世界上廣為傳播。同年7月開始,在美華人於各地展開抗議行為,全美13個城市同步舉行譴責印尼暴徒罪行的示威抗議活動,將近兩萬名華人群集各地印尼使領館前,向印尼官員遞交抗議信函。此次事件華人從美國政府那裡得到了最多也是最實際的救援!

至於現在,就是在給訪民"扣帽子"階段,也就是在把訪民定義成敵人前的試探階段,先表明權威的專家認為訪民的腦子已經有了問題,給民眾的潛意識裡灌輸:‘ 連權威級的專家都認為訪民的腦子有了問題,如果你不認為是這樣那是不是你自己的腦子有了問題'!至於後面嗎,就是等大家的腦子裡有了‘由於生活狀態不同,訪民腦子本身就不太正常'這樣的潛意識,然後在製造藉口,例如:訪民非法聚集擾亂群眾正常生活或官方正常辦公等等==突然的對訪民進行強力的打壓,比如上訪的全送精神病院接受強制治療等等==,在打壓的同時開動宣傳機器大力宣傳政府是為了訪民好,為了將來祖國更加強盛等等==,讓訪民全去接受治療以便訪民將來更好的生活等等==政府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全是為了百姓未來生活的更加美好等等==

由於事發突然百姓自然希望瞭解更多的信息,可是由於大家的潛意識中已經認為訪民的腦子本身就有問題了自然就更願意接受非訪民方面的信息,而大陸是處於新聞由政府管制的狀態,這樣就造成了大家接觸到的信息全是中共希望大家接觸的信息,希望瞭解更多的信息同時又不接受訪民方面的信息的結果就是自然而然的就被中共洗腦了。

這就如同當年形容練習法輪功的群眾都是類似於魔獸一樣的異類,給大家一種錯覺好像是練習法輪功的人腦子多少都有點不正常。由於大家潛意識裡認為練習法輪功的人腦子都不太正常所以也就只聽中共的描述了,由於只是聽中共的一方之言所以被洗腦了還不知道,甚至還以挽救者的心態支持鎮壓與迫害。更可笑的是實際是自己已經被洗腦了可卻還認為法輪功的練習者是被洗腦的。

當年中共就是藉口法輪功事件成功的轉移了人們對中共執政能力的質疑。當然這次明顯是沒弄好,好不容易找好了目標,結果由於是直接的把訪民給定義成了精神病患者,結果引發了眾怒!而且即使有的訪民精神有些問題那也是被中共給逼出來的呀,這點大家現在也是更加的認可。可以說這次事件中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它也只好暫時先收斂一下。(是暫時收斂啊後面怎樣現在很難說!)先讓孫東東出來道道歉。

現在的網際網路已經很普及了,人們的思想也開化了很多,和十年前真的是不一樣了,那時的信息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閉塞的,很多群眾是不會質疑專家的腦子本身是不是就有問題的,但現在真的不一樣了!專家剛出來放放風就險些被拍死!

再說說孫東東所說的話的理論來源。

孫東東說訪民是精神病,實際是以純正的共產黨的意識形態發出的觀點。大家都知道訪民維權中很多都是因為個人或家庭的利益受到了公權的侵害。而按中共所說中國現在是處在社會主義階段,而在中共推崇的馬克思的理論中,社會主義是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之間的過渡,最終的目的是共產主義。

而共產主義的一個重要特徵是"人"是沒有私產的;所有財產都是國家的,然後再由國家分配給人民。依照此特徵推論,既然最終"人"是沒有私產的,那也就沒有個人的利益受到侵害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也就是公權侵犯私權)既然事情本身就不會發生,那訪民維權的行為自然就是發神經了。至於說公權侵犯私權如果按照共產黨的邏輯,這個本身就可以解釋為幫助百姓提前進入共產主義社會!當然共產黨的這個理論本身就是精神有問題的而且是屬於那種偏執型的精神障礙!

所以說孫東東應該是依此理論邏輯推斷的說:"對那些老上訪專業戶,我負責任地說,不說100%,至少99%以上精神有問題,都是偏執型精神障礙。""偏執型精神障礙屬於需要強制的一類。因為他擾亂社會秩序......""你們可以去調查那些很偏執地上訪的人。他反映的問題實際上都解決了,甚至根本就沒有問題。但是他就沒完沒了地鬧,你怎麼和他解釋都不成。"

但是大家注意孫東東是‘中國農工民主黨的黨員',民主黨的黨員竟然使用共產黨的理論這本身就不符合邏輯!當然中共對各花瓶黨都進行了同化教育,但孫東東說的話也太離譜了吧!

共產主義這個理論大家已經不相信了,但誰還在堅持這個理論並從中獲益呢?我看只有中共自己,並且越是中共的高級別的利益團體越是不放棄共產主義。雖然他們自己本身就已經是腰纏萬貫的大資本家了!說白了實際就是利用共產主義這張牌方便自己暴斂財富,"國富民強、國家的利用高於一切你的財產拿出來"多方便的斂財方式哦!"舍小家顧大家,拆遷安置到郊區"房改獲利最大的就是政府的小金庫了,是小金庫啊!"幹部坐奔馳那不是享受那是給外國人看的,讓他們看看共產主義的生活有多好!"口是心非莫屬共黨!

再看看孫東東的身份,各種頭銜和職務是一大堆,比較重要的有:

央視主持人
教育部和北京考試院顧問
北京市委會委員
司法精神病學專家
北京大學教授
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
北京大學司法鑑定室主任,主任醫師
國家衛生部專家委員,主要從事精神病學方面的司法鑑定,他每年要給不少死刑犯人做司法精神病的鑑定。(這可是掌握著生殺大權的職務啊!)
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委員
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第十四屆專門工作委員會副主任

等等====

太多了!大家可以到網上搜搜,他的職務還有頭銜真的是太多了,又是學者又是官員又是顧問一看就是屬於那種學者型的官員,但學者型的官員在中共的官場裡往往也是屬於官場老油條一類的!

依照孫東東的這些職務尤其他還是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委員,很難想像依照孫東東的意識形態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而且也非常的不符合孫東東本人的身份的!那麼就有很大的兩種可能:

一是‘孫東東是被人授意才這樣說的'。讓孫東東這樣身份的人出來放這樣的風,如若出師不利那最起碼共產黨先撈了一個好處就是:"看!民主黨派的人都這樣的狗屎、混蛋!"

二是孫東東的個人發現了"現在質疑中共執政能力的矛盾之聲不斷,中共急於在國內找個敵人來轉移矛盾"這一情況,所以孫東東就跑出來幫中共樹立一個未來的" 敵人"以便中共利用來轉移國內矛盾巴結中共高層。畢竟孫東東是屬於官場老油條一類的,能看到此點也就不足為怪了。

總之,現在的經濟危機是愈演愈烈,質疑中共執政能力的矛盾也並未被中共成功的轉移,中共現在是急於製造一個中國人民的"敵人"來轉嫁自己的管制危機!大家猜猜下一個會是誰呢?難道真的是訪民或是冤民了嗎?

讀了那麼長累了吧,看看下面這個休息哦,緩解緩解吧:

看看偏執型精神分裂症與中共:

是最為常見的精神分裂症類型。(遍地都有)

起病年齡較其它各型為晚。(中共當權者年齡都不小)

病初表現為敏感多疑,(結果導致了"窩裡斗")逐漸發展成妄想,並有泛化趨勢,(企圖統治全世界)妄想內容日益脫離現實。(共產主義的美好未來)

有時可伴有幻覺和感知覺綜合障礙。(愛好假、大、空,實際是利用物質的享受刺激精神)

情感和行為常受幻覺和妄想支配,表現多疑、多懼,(結果經常製造內部敵人但又懼外)甚至出現自傷及傷人行為。(善於內部挖掘敵人)

此型病程發展較其它類型緩慢,精神衰退現象較不明顯,(書記們精神總是飽滿的)自發緩解者較少,(這下大家可慘了)但經治療則收效較好。(必須強制才好治療)

我不是學醫的,對不對大家自己理解,這個就全當笑話了

大家還可以去看看中國農工民主黨是如何學習共產主義的哦

http://www.ngd.org.cn/content.asp?news_id=294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