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搜自己男子搜到自己"死去" 27年的女儿

发表:2009-04-21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分别多年后,父女二人终于在西雅图机场重逢.
分别多年

这名男子名为德克普拉特. 27年前,他3岁的女儿弗兰切丝卡随母亲前往厄瓜多尔.不久噩耗传来,岳母告诉他,弗兰切丝卡因蚊子叮咬染病死去.

实际上,弗兰切丝卡一直随母亲住在当地娘家.她所听说的是,父亲在西雅图死于潜水事故.

"失去女儿是我一生最痛苦的事. 27年来,我备受煎熬,从未释怀",英国"每日邮报" 17日引述普拉特的话说.

女儿失踪前3年,普拉特一直与厄瓜多尔领事馆保持联络,试图找到尸体.每年弗兰切丝卡生日那天,普拉特都对着她的照片度过.

6周前,普拉特突发奇想,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自己的名字,竟搜到了弗兰切丝卡2007年10月发布的信息: "这是给德克普拉特的留言.我想联系他.我是他女儿".

终获重逢

普拉特惊喜万分,立即留言回复,却没有任何回音.他随即给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一家报纸写信.在热心人帮助下,他终于与弗兰切丝卡取得联系. "我知道那是我女儿,她还活着,她一直在找我".

普拉特说: "我惊呆了,第一次和她通电话时我喜不自胜,感觉像在梦里,一个不愿醒来的梦.那太不可思议了,我至今还没完全从我们第一次对话中回过神来".

忆及在机场重逢的情景,普拉特说: "我一下子就认出她来.我百感交集,快乐,幸福,恐惧一时间全都涌向我".

"起初得知女儿还活着,我感觉自己的使命就是尽一切可能找到她.我会找到女儿,什么都不能阻挡我".

他说: "过去20年来,我从未敢幻想像现在这样,在女儿长大后坐在她身边,亲眼看到她有多美丽".

爱是一切

自从母亲家人告诉她父亲还活在世上,弗兰切丝卡就一直在寻找.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她声泪俱下地说: "我想了解他的情况.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有个家".

"第一次见到他时,我太开心了.那太奇妙了.我想哭,想尖叫.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她说: "我心里一直觉得他还活着, ... ...我的感受难以言表.我现在真的很高兴,因为我能告诉他, '爸爸我爱你'.

普拉特说: "我不再像过去那些年那样充满仇恨和愤怒,但我无法原谅的是, 27年来,我失去了看着女儿长大的机会,我没有机会做一名父亲想做的事情".

不过,在女儿看来",我知道爸爸爱我,我也爱他.现在这才最重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