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自己男子搜到自己"死去" 27年的女兒

發表:2009-04-21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一名男子模仿電影"通緝令"情節,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蹟般地與失散27年的女兒取得聯繫.


分別多年後,父女二人終於在西雅圖機場重逢.
分別多年

這名男子名為德克普拉特. 27年前,他3歲的女兒弗蘭切絲卡隨母親前往厄瓜多.不久噩耗傳來,岳母告訴他,弗蘭切絲卡因蚊子叮咬染病死去.

實際上,弗蘭切絲卡一直隨母親住在當地娘家.她所聽說的是,父親在西雅圖死於潛水事故.

"失去女兒是我一生最痛苦的事. 27年來,我備受煎熬,從未釋懷",英國"每日郵報" 17日引述普拉特的話說.

女兒失蹤前3年,普拉特一直與厄瓜多領事館保持聯絡,試圖找到屍體.每年弗蘭切絲卡生日那天,普拉特都對著她的照片度過.

6週前,普拉特突發奇想,模仿電影"通緝令"情節,用谷歌搜索自己的名字,竟搜到了弗蘭切絲卡2007年10月發布的信息: "這是給德克普拉特的留言.我想聯繫他.我是他女兒".

終獲重逢

普拉特驚喜萬分,立即留言回覆,卻沒有任何回音.他隨即給厄瓜多首都基多的一家報紙寫信.在熱心人幫助下,他終於與弗蘭切絲卡取得聯繫. "我知道那是我女兒,她還活著,她一直在找我".

普拉特說: "我驚呆了,第一次和她通電話時我喜不自勝,感覺像在夢裡,一個不願醒來的夢.那太不可思議了,我至今還沒完全從我們第一次對話中回過神來".

憶及在機場重逢的情景,普拉特說: "我一下子就認出她來.我百感交集,快樂,幸福,恐懼一時間全都湧向我".

"起初得知女兒還活著,我感覺自己的使命就是盡一切可能找到她.我會找到女兒,什麼都不能阻擋我".

他說: "過去20年來,我從未敢幻想像現在這樣,在女兒長大後坐在她身邊,親眼看到她有多美麗".

愛是一切

自從母親家人告訴她父親還活在世上,弗蘭切絲卡就一直在尋找.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她聲淚俱下地說: "我想瞭解他的情況.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有個家".

"第一次見到他時,我太開心了.那太奇妙了.我想哭,想尖叫.我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她說: "我心裏一直覺得他還活著, ... ...我的感受難以言表.我現在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能告訴他, '爸爸我愛你'.

普拉特說: "我不再像過去那些年那樣充滿仇恨和憤怒,但我無法原諒的是, 27年來,我失去了看著女兒長大的機會,我沒有機會做一名父親想做的事情".

不過,在女兒看來",我知道爸爸愛我,我也愛他.現在這才最重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