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遭迫害 一中共官员获营救抵新西兰(图)

发表:2009-05-09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欢迎和三普的新西兰民众

五月八日下午,前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处级官员、法轮功学员和三普,在大陆正义人士、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和新西兰多方的营救下,终于安全抵达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与分离九年、同样受中共迫害的妻子、女儿等一家人团聚,也受到了等候多时的新西兰人的欢迎。和三普此前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当局拘留、劳教、电击、洗脑等酷刑折磨。

和三普在奥克兰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来到新西兰非常高兴,新西兰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新西兰人民正义、善良。在法轮功学员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时候,新西兰能站出来帮助法轮功学员,非常道义。我衷心祝愿新西兰人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和我的家人都因修炼法轮功受迫害,分别九年,终于在新西兰团聚,今天我非常高兴。"

和三普在谈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现状时,语带哽咽:"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还在受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劳教,有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监禁和强行洗脑,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在十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始终坚信‘真、善、忍',始终坚持和平抗争,讲清真相,揭露中共的谎言。"

前中共官员和三普

和三普向国际社会呼吁:"我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人权、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非法迫害;呼吁所有中国人民都退出共产党组织;呼吁所有的警察不要帮中共迫害中国人民;呼吁还有良知的媒体文人,不要帮中共欺骗中国人民。"

和三普和他的家人

和三普是中国河南省郑州人,今年60岁,原在中国河南省委宣传部工作二十多年,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因法轮功遭受中共诬陷,和三普一家三口开始为法轮功寻公正,写信和到中央上访。和三普因为不愿放弃信仰被强行调离河南省委,下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工作。之后,和三普遭受过八次非法监视居住、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等迫害。

和三普被非法关押在白庙劳教所期间,被强迫观看"天安门自焚"的假新闻,还被强迫写观感,和三普在观感中指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造谣,并签了"大法弟子和三普"的署名和高喊"法轮大法好",因而被恶警用五、六支电棍电击面部、头部、耳根部、耳朵、嘴唇、颈部,电击时间长达四十分钟,造成面部灼伤、起水泡、发出焦糊味,嘴唇和耳朵红肿。

有一次他的女儿去劳教所看望他,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们正干重体力活,人工搅拌石子、沙、水泥,和三普在恶劣的环境中,体重下降了30斤,身体浮肿,他走到女儿面前,女儿都认不出父亲了,女儿当时放声大哭。

在2005年7月,和三普再次被河南省报业集团非法绑架送进洗脑班,强迫写保证放弃信仰和修炼,和三普当面向他们讲法律、讲做人的道德、良心、良知,讲法轮功的真相,要求他们立即停止迫害和马上释放法轮功学员。但是河南省委、政法委、610指示不让放和三普出来。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和三普三次绝食、绝水,抗议迫害。

2007年8月和三普逃出魔窟,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不能与任何亲朋好友联系,河南报业集团在《河南日报》上通缉他。在困难重重的时候,和三普得到社会上正义人士的帮助,几经曲折、爬山涉水徒步逃离中国。

在这期间,和三普所遭受的中共的迫害在新西兰也受到媒体、社会和政府的关注,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奥克兰的地区报《East & Bay Courier》头版头条刊登了和三普一家受迫害的情况。新西兰前国家党议员Dr Wayne Mapp也从和三普的女儿手中接到了新西兰人民支持和三普的征签表,毛利党魁Ms Tariana Turia也写信给中共政府和新西兰外交部,希望新西兰能早日营救和三普。新西兰联合调查团也声援帮助和三普。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