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遭迫害 一中共官員獲營救抵紐西蘭(圖)

發表:2009-05-09 0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歡迎和三普的紐西蘭民眾

五月八日下午,前中共河南省委宣傳部處級官員、法輪功學員和三普,在大陸正義人士、法輪功學員、聯合國和紐西蘭多方的營救下,終於安全抵達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與分離九年、同樣受中共迫害的妻子、女兒等一家人團聚,也受到了等候多時的紐西蘭人的歡迎。和三普此前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中共當局拘留、勞教、電擊、洗腦等酷刑折磨。

和三普在奧克蘭機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來到紐西蘭非常高興,紐西蘭是一個美麗的國家,紐西蘭人民正義、善良。在法輪功學員還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時候,紐西蘭能站出來幫助法輪功學員,非常道義。我衷心祝願紐西蘭人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和我的家人都因修煉法輪功受迫害,分別九年,終於在紐西蘭團聚,今天我非常高興。"

和三普在談到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現狀時,語帶哽咽:"在中國,法輪功學員還在受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勞教,有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監禁和強行洗腦,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在十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始終堅信‘真、善、忍',始終堅持和平抗爭,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謊言。"

前中共官員和三普

和三普向國際社會呼籲:"我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非法迫害;呼籲所有中國人民都退出共產黨組織;呼籲所有的警察不要幫中共迫害中國人民;呼籲還有良知的媒體文人,不要幫中共欺騙中國人民。"

和三普和他的家人

和三普是中國河南省鄭州人,今年60歲,原在中國河南省委宣傳部工作二十多年,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因法輪功遭受中共誣陷,和三普一家三口開始為法輪功尋公正,寫信和到中央上訪。和三普因為不願放棄信仰被強行調離河南省委,下調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工作。之後,和三普遭受過八次非法監視居住、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等迫害。

和三普被非法關押在白廟勞教所期間,被強迫觀看"天安門自焚"的假新聞,還被強迫寫觀感,和三普在觀感中指出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造謠,並簽了"大法弟子和三普"的署名和高喊"法輪大法好",因而被惡警用五、六支電棍電擊面部、頭部、耳根部、耳朵、嘴唇、頸部,電擊時間長達四十分鐘,造成面部灼傷、起水泡、發出焦糊味,嘴唇和耳朵紅腫。

有一次他的女兒去勞教所看望他,被關押的大法弟子們正干重體力活,人工攪拌石子、沙、水泥,和三普在惡劣的環境中,體重下降了30斤,身體浮腫,他走到女兒面前,女兒都認不出父親了,女兒當時放聲大哭。

在2005年7月,和三普再次被河南省報業集團非法綁架送進洗腦班,強迫寫保證放棄信仰和修煉,和三普當面向他們講法律、講做人的道德、良心、良知,講法輪功的真相,要求他們立即停止迫害和馬上釋放法輪功學員。但是河南省委、政法委、610指示不讓放和三普出來。在兩年多的時間裏,和三普三次絕食、絕水,抗議迫害。

2007年8月和三普逃出魔窟,被迫流離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不能與任何親朋好友聯繫,河南報業集團在《河南日報》上通緝他。在困難重重的時候,和三普得到社會上正義人士的幫助,幾經曲折、爬山涉水徒步逃離中國。

在這期間,和三普所遭受的中共的迫害在紐西蘭也受到媒體、社會和政府的關注,他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奧克蘭的地區報《East & Bay Courier》頭版頭條刊登了和三普一家受迫害的情況。紐西蘭前國家黨議員Dr Wayne Mapp也從和三普的女兒手中接到了紐西蘭人民支持和三普的征簽表,毛利黨魁Ms Tariana Turia也寫信給中共政府和紐西蘭外交部,希望紐西蘭能早日營救和三普。紐西蘭聯合調查團也聲援幫助和三普。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