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恶官僚侵占2万亩土地

作者:路言飞 发表:2009-05-20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俊春路言飞王丽

贵州省毕节地区行政公署大肆宣传构建"和谐毕节",可事实是口头打着构建和谐社会的幌子,实质上却是假公济私,变本加厉的来侵害普通老百姓。为了暴利,强行征地,置老百姓的利益不顾,残酷掠夺,疯狂迫害被强行征地后而不断上访的人们。

例一、强行侵占毕节城周边的6个办事处(乡镇级单位)农民土地2万余亩,行政公署每亩土地按人民币1、3万元--1、9万元不等付给农民。又将土地实有面积约三公之二的打折扣,如流仓桥办事处、大兰村15组,实有245亩土地,只付给农民172亩土地的钱。而向外转卖时却谎称是372亩土地。土地转卖给开发商最低价是60万元人民币一亩,所有土地约卖180亿元,付给农民的却是约3亿元,暴利就是177亿元人民币。为这形同抢劫的暴利,这些黑恶官僚是丧尽天良,强拆民房不经协商由官方逼民签字,用尽了各种残酷的手段。

例二、受害人肖玉兰,女,28岁,张同芳,女,36岁,有抵触言论,被毕节地区政法委书记阳成俊(兼地区公安局长),毕节市公安局长马顺尧带人分别袭击,非法绑架关进看守所,将两个弱女子用手铐吊起来,挂成大字架严刑拷打,刑讯逼供折腾43天后,逼迫肖、张有血缘关系的邻亲先拆迁房子,由官方再将制作完毕的"申请"、"保证书",(说明受害人不申诉、不上访)及不成法律条文的劳动教养监外执行1年半决定书,逼肖、张的丈夫签字后才放回家。

例三、受害人残疾人,罗永平,男,37岁,在外地打工回家第三天,带6岁儿子治病途中,被官方抓捕,官方把6岁儿童抛弃途中30余小时,幸得100余乡邻四处寻找才得救。80余岁的罗母受不了此悲惨情景而服毒自杀又得乡邻劝救。受害人被折磨的180天中,流仓桥办事处党委书记林学方代表官方多次找罗永平大哥(12组村民组长)罗永发说:如果罗永发同意签字把12组土地全卖给政府,官方立即把其弟罗永平放出监狱。受害人吴学林,男,47岁,在劳动中被官方抓进看守所,15天的刑讯逼供无法定罪。官方同时交给受害人撤销此案(罪名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和释放,劳动教养1年处罚决定书。纯属自相矛盾。

例四、贵州毕节地区的官僚统一用扰乱社会秩序这一罪名,强加在鸣冤的上访人员身上,以此采取关押、毒打、判刑等残酷手段来镇压,受到不同程度伤害的还有:路言飞、王丽因到北京上访,在北京被毕节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汝奎带人非法绑架押回毕节拘留10天。刘俊春持有铁证如山的法院证据,控告政府、法院、进京上访3次,同样遭受杨汝奎等人从北京绑架回毕节后拘留10天。拘留后放出来的第二天,官方又在收集他(她)们的黑材料,到处放话说,要把3人判刑关进监狱。迫使3人如今四处逃难,官方还一直都带着大批人员在暗中实施抓捕。现被无辜关在狱中的还有张以文、唐勇等人。受过拘押的受害人还有刘庆树、聂宗敏等若干人。

以上事实证明,黑恶官僚们采用法西斯的手段来创建"平安毕节",其事实是在玩弄权术,欺压百姓,践踏法律,他们欺上瞒下,上欺下压,违背中央政策,在毕节独霸一方。我们把这些情况诉之于众,就是希望尊敬的中央领导及社会各界权威媒体救救我们,为我们呼吁!让我们讨回公道为谢!

贵州毕节市捍卫法律、捍卫人权人士

四处逃难的上访人路言飞、刘俊春、王丽

2009年5月15日于逃难途中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