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惡官僚侵佔2萬畝土地

作者:路言飛 發表:2009-05-20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俊春路言飛王麗

貴州省畢節地區行政公署大肆宣傳構建"和諧畢節",可事實是口頭打著構建和諧社會的幌子,實質上卻是假公濟私,變本加厲的來侵害普通老百姓。為了暴利,強行征地,置老百姓的利益不顧,殘酷掠奪,瘋狂迫害被強行征地後而不斷上訪的人們。

例一、強行侵佔畢節城周邊的6個辦事處(鄉鎮級單位)農民土地2萬餘畝,行政公署每畝土地按人民幣1、3萬元--1、9萬元不等付給農民。又將土地實有面積約三公之二的打折扣,如流倉橋辦事處、大蘭村15組,實有245畝土地,只付給農民172畝土地的錢。而向外轉賣時卻謊稱是372畝土地。土地轉賣給開發商最低價是60萬元人民幣一畝,所有土地約賣180億元,付給農民的卻是約3億元,暴利就是177億元人民幣。為這形同搶劫的暴利,這些黑惡官僚是喪盡天良,強拆民房不經協商由官方逼民簽字,用盡了各種殘酷的手段。

例二、受害人肖玉蘭,女,28歲,張同芳,女,36歲,有牴觸言論,被畢節地區政法委書記陽成俊(兼地區公安局長),畢節市公安局長馬順堯帶人分別襲擊,非法綁架關進看守所,將兩個弱女子用手銬吊起來,挂成大字架嚴刑拷打,刑訊逼供折騰43天後,逼迫肖、張有血緣關係的鄰親先拆遷房子,由官方再將製作完畢的"申請"、"保證書",(說明受害人不申訴、不上訪)及不成法律條文的勞動教養監外執行1年半決定書,逼肖、張的丈夫簽字後才放回家。

例三、受害人殘疾人,羅永平,男,37歲,在外地打工回家第三天,帶6歲兒子治病途中,被官方抓捕,官方把6歲兒童拋棄途中30餘小時,幸得100餘鄉鄰四處尋找才得救。80餘歲的羅母受不了此悲慘情景而服毒自殺又得鄉鄰勸救。受害人被折磨的180天中,流倉橋辦事處黨委書記林學方代表官方多次找羅永平大哥(12組村民組長)羅永發說:如果羅永發同意簽字把12組土地全賣給政府,官方立即把其弟羅永平放出監獄。受害人吳學林,男,47歲,在勞動中被官方抓進看守所,15天的刑訊逼供無法定罪。官方同時交給受害人撤銷此案(罪名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和釋放,勞動教養1年處罰決定書。純屬自相矛盾。

例四、貴州畢節地區的官僚統一用擾亂社會秩序這一罪名,強加在鳴冤的上訪人員身上,以此採取關押、毒打、判刑等殘酷手段來鎮壓,受到不同程度傷害的還有:路言飛、王麗因到北京上訪,在北京被畢節市公安局副局長楊汝奎帶人非法綁架押回畢節拘留10天。劉俊春持有鐵證如山的法院證據,控告政府、法院、進京上訪3次,同樣遭受楊汝奎等人從北京綁架回畢節後拘留10天。拘留後放出來的第二天,官方又在收集他(她)們的黑材料,到處放話說,要把3人判刑關進監獄。迫使3人如今四處逃難,官方還一直都帶著大批人員在暗中實施抓捕。現被無辜關在獄中的還有張以文、唐勇等人。受過拘押的受害人還有劉慶樹、聶宗敏等若干人。

以上事實證明,黑惡官僚們採用法西斯的手段來創建"平安畢節",其事實是在玩弄權術,欺壓百姓,踐踏法律,他們欺上瞞下,上欺下壓,違背中央政策,在畢節獨霸一方。我們把這些情況訴之於眾,就是希望尊敬的中央領導及社會各界權威媒體救救我們,為我們呼籲!讓我們討回公道為謝!

貴州畢節市捍衛法律、捍衛人權人士

四處逃難的上訪人路言飛、劉俊春、王麗

2009年5月15日於逃難途中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