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记,好想请你去巴东!

发表:2009-05-30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记,我知道您是一个很有正义感并且智勇双全的记者,你为了调查三聚氰氨事件,曾赴河北正定,被当地"不明身份"的人抓上警车,你巧妙用短信求救,机智脱身;你为了调查东航‘返航门'事件,曾扮妆成机场的清洁工,躲在厕所里"偷听";你为了调查"白宫事件",曾赴安徽阜阳,在许多人都劝你不要再追根求源的时候,你居然孤军奋战,在那里调查、取证将近一个月,终于写出一篇大稿发表在你所供职的媒体上。从你的文章中,从你的博客上,我看到了你处乱不惊、无所畏惧的正气。

我们是朋友,尽管交流不多,但我们是"铁杆"朋友。虽然我们彼此从来没有请对方为自己办过什么事情,可这一次,这一次我真的有些坐不住了,我想请您去一次巴东。

我想请您调查一下黄德智的父亲是否当地的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湖北省人民检察院监所处副处长是否叫黄德新?如果有,他是不是黄德智的哥哥?邓贵大的哥哥是不是当地的纪委书记?

因为在网上,有人发布了这样的消息,我怀疑有人在造谣生事,污蔑当地的政府和党委。

我想请你调查一下案发在场人黄德智、邓佳中、唐芹(梦幻城服务员)、贺德江(梦幻城经理)、黄雄(梦幻城老板)、周程(福成矿业公司矿长)以及郑建武(镇人大主任),看看周矿长"看上邓玉娇"要"买处"的事是否真实?如果是假的,你要写文章为这些"人民公仆"正名;如果是真的,你就打听一下。当地"买处" 的真实价格,有人说"邓贵大开价4000元"太贵了点,让当地物价局去管一管。

我想请你调查恩施优抚医院,问问他们对邓玉娇采取"约束性保护"措施是否必须把她的"手腕和踝、膝等部位用布条约束后固定在床上,"是否打了邓玉娇?问问他们院长,如果他女儿出了这样的事,他会不会也这样采取"约束性保护"措施?

我想请您调查,是谁找到了湖北的两位大律师从而取代了北京两位大律师的?我相信,邓玉娇的家人在此之前是不可能认识这两位大律师的,也不可能如此迅速地聘请到这两位大律师的,是谁在从中搭桥引线,促成这样一对"美满姻缘"的?

我想请您调查北京的那两个夏姓律师,问他们邓玉娇是否说过"他们打我,要我说自己得了抑郁症,这样可以免于死刑,也给政府出路?"问他们为什么在会见邓玉娇之后会失态痛哭?当然,如果前述的问题都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这个问题也就不要调查了,我能理解他们面对权势者的卑鄙下流和胡作非为而流露的悲愤和恐惧。如果前述问题答案都是否定的,那么这两个律师也就太没出息了。

我想请您调查新京报的女记者孔璞和南方人物周刊记者卫毅是否在巴东县野三关镇采访邓玉娇的外婆时被"不明身份"的人打了?如果是假的,你一定要向有关部门呼吁追究造谣生事者,如果是真的,我想请您办的事就太多了。

说实话,本来我对邓玉娇案还是能理性地看待的,还以为有些网友太过份煽情。我曾经相信当地党委和政府会妥善处理的,相信党的光辉一定会照耀巴东的。可当我看了连北京去的记者他们都敢打时,我真的很愤怒!看来他们真的有许多见不得人的地方,他们也许是真的是在百般隐藏某些真相。

北京,那是什么地方?那是我们党中央所在地,是中央人民政府所在地。北京去的记者,在一些小地方还不都是被当作"钦差"来看待的?因为记者带有"天子"的三分面子,谁也不敢动粗的。他们怎么能疯狂到这个地步,他们打的哪里只是北京的记者,他们这是往咱党中央头上扣屎盆子呀!在他们眼里,连我们的党中央也成了"屁也不算"的东西!

所以,阿记,我真的想请您去一趟巴东,把这一切弄个水落石出!不是给我,也不是给你自己,而是给全国人民,给我们党中央交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如果你们报社穷,出不起路费,你说一声,我立即把钱打到你的卡;如果你担心生命安全,你说一声,我陪去一趟,拼上这把老骨头也要保护你。

我们要通过这个案件,揭示中国出现如此之多的冤、假、错案的根源,如果仅仅是一个小镇上的官员就能搅得当地公安和党政机关晕头转向,就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制造冤案,那么,我们的大中国又有多少个这样的小吏、小"公仆",他们每年、每月、每天又会让多少无辜的百姓进入冤狱、步入黄泉?

为了你,为了我,更为了我们全国众多无权、无势、无钱的老百姓,咱得主张和坚守一点儿正义,不然,邓玉娇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说明:阿记是我对所有特别是我认识的敢于主持正义、敢说真话的好记者们的统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李天天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