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記,好想請你去巴東!

發表:2009-05-30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記,我知道您是一個很有正義感並且智勇雙全的記者,你為了調查三聚氰氨事件,曾赴河北正定,被當地"不明身份"的人抓上警車,你巧妙用簡訊求救,機智脫身;你為了調查東航‘返航門'事件,曾扮妝成機場的清潔工,躲在廁所裡"偷聽";你為了調查"白宮事件",曾赴安徽阜陽,在許多人都勸你不要再追根求源的時候,你居然孤軍奮戰,在那裡調查、取證將近一個月,終於寫出一篇大稿發表在你所供職的媒體上。從你的文章中,從你的博客上,我看到了你處亂不驚、無所畏懼的正氣。

我們是朋友,儘管交流不多,但我們是"鐵桿"朋友。雖然我們彼此從來沒有請對方為自己辦過什麼事情,可這一次,這一次我真的有些坐不住了,我想請您去一次巴東。

我想請您調查一下黃德智的父親是否當地的政法委書記、市委常委?湖北省人民檢察院監所處副處長是否叫黃德新?如果有,他是不是黃德智的哥哥?鄧貴大的哥哥是不是當地的紀委書記?

因為在網上,有人發布了這樣的消息,我懷疑有人在造謠生事,污蔑當地的政府和黨委。

我想請你調查一下案發在場人黃德智、鄧佳中、唐芹(夢幻城服務員)、賀德江(夢幻城經理)、黃雄(夢幻城老闆)、周程(福成礦業公司礦長)以及鄭建武(鎮人大主任),看看周礦長"看上鄧玉嬌"要"買處"的事是否真實?如果是假的,你要寫文章為這些"人民公僕"正名;如果是真的,你就打聽一下。當地"買處" 的真實價格,有人說"鄧貴大開價4000元"太貴了點,讓當地物價局去管一管。

我想請你調查恩施優撫醫院,問問他們對鄧玉嬌採取"約束性保護"措施是否必須把她的"手腕和踝、膝等部位用布條約束後固定在床上,"是否打了鄧玉嬌?問問他們院長,如果他女兒出了這樣的事,他會不會也這樣採取"約束性保護"措施?

我想請您調查,是誰找到了湖北的兩位大律師從而取代了北京兩位大律師的?我相信,鄧玉嬌的家人在此之前是不可能認識這兩位大律師的,也不可能如此迅速地聘請到這兩位大律師的,是誰在從中搭橋引線,促成這樣一對"美滿姻緣"的?

我想請您調查北京的那兩個夏姓律師,問他們鄧玉嬌是否說過"他們打我,要我說自己得了抑鬱症,這樣可以免於死刑,也給政府出路?"問他們為什麼在會見鄧玉嬌之後會失態痛哭?當然,如果前述的問題都得到了肯定的回答,這個問題也就不要調查了,我能理解他們面對權勢者的卑鄙下流和胡作非為而流露的悲憤和恐懼。如果前述問題答案都是否定的,那麼這兩個律師也就太沒出息了。

我想請您調查新京報的女記者孔璞和南方人物週刊記者衛毅是否在巴東縣野三關鎮採訪鄧玉嬌的外婆時被"不明身份"的人打了?如果是假的,你一定要向有關部門呼籲追究造謠生事者,如果是真的,我想請您辦的事就太多了。

說實話,本來我對鄧玉嬌案還是能理性地看待的,還以為有些網友太過份煽情。我曾經相信當地黨委和政府會妥善處理的,相信黨的光輝一定會照耀巴東的。可當我看了連北京去的記者他們都敢打時,我真的很憤怒!看來他們真的有許多見不得人的地方,他們也許是真的是在百般隱藏某些真相。

北京,那是什麼地方?那是我們黨中央所在地,是中央人民政府所在地。北京去的記者,在一些小地方還不都是被當作"欽差"來看待的?因為記者帶有"天子"的三分面子,誰也不敢動粗的。他們怎麼能瘋狂到這個地步,他們打的哪裡只是北京的記者,他們這是往咱黨中央頭上扣屎盆子呀!在他們眼裡,連我們的黨中央也成了"屁也不算"的東西!

所以,阿記,我真的想請您去一趟巴東,把這一切弄個水落石出!不是給我,也不是給你自己,而是給全國人民,給我們黨中央交一份讓人滿意的答卷。如果你們報社窮,出不起路費,你說一聲,我立即把錢打到你的卡;如果你擔心生命安全,你說一聲,我陪去一趟,拼上這把老骨頭也要保護你。

我們要通過這個案件,揭示中國出現如此之多的冤、假、錯案的根源,如果僅僅是一個小鎮上的官員就能攪得當地公安和黨政機關暈頭轉向,就能在光天化日之下製造冤案,那麼,我們的大中國又有多少個這樣的小吏、小"公僕",他們每年、每月、每天又會讓多少無辜的百姓進入冤獄、步入黃泉?

為了你,為了我,更為了我們全國眾多無權、無勢、無錢的老百姓,咱得主張和堅守一點兒正義,不然,鄧玉嬌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說明:阿記是我對所有特別是我認識的敢於主持正義、敢說真話的好記者們的統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李天天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