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没有邓小平这样的儿子

作者:苦胆 发表:2009-06-01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1年2月,邓小平向世人表白:"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是他为英国培格曼出版公司出版英文版《邓小平文选》所写序言中的一句话。邓自称"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媒体和社会舆论不光附和,而且强化了这种美誉,以至于这句话后来成了一句"名言"。

那时我看到听到这句话,还当真有点感动。然而,时至"六四"大屠杀二十周年的今日,笔者重温此言,不单咂摸出一种虚伪,而且还感到恶心。

打心眼里说,中国人民对邓小平其人算是够意思、够仁慈的了--

"四五"运动(天安门事件)人山人海的场景,如同就在眼前。这场运动的主旨是:悼念周恩来,拥护邓小平,声讨"四人帮"。当运动被打压下去之后,本人与广大群众一样,还在深深地为邓小平的命运而担忧。

"拨乱反正"期间,"右派分子"大多得到了平反。坊间将批判的矛头直指以"阳谋"来"引蛇出洞"的决策者毛泽东,这是对的,可是似乎出于某种感情,有意无意地放过了反右运动的实际主持者、时任中共中央反右领导小组组长的邓小平。

再度复出的邓小平,在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前的为期36天的中央工作会议上,发现陈云看待"文革"的思想比他还解放一些,并且赢得与会者的赞许。见风使舵而又老谋深算的他,马上把大谈"还是要处理好阶级斗争的问题"的原稿,改成《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邓小平在会议闭幕式上的这个讲话," 实际上成了三中全会的主题报告"。尔后,有着自己的理念和构想的胡耀帮、赵紫阳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当然是得到了邓某人的首肯),他们主事的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大都记到了邓小平的功劳簿上,连"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桂冠也落到了此人头上。"国庆"游行中的大学生队伍还打出了"小平,您好"的横幅,以表达对他的爱戴。

......

用一句最直白、最通俗的话讲:中国的老百姓对这个邓小平是够好的了。谁知,当1989年的学潮升涨为声势浩大的民主运动时,恰恰是这个所谓的"人民的儿子"亲自拍板镇压:"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从而定下了"六四"屠城的基调。

于是,统治者出动了全副武装的正规军,用坦克、机枪杀戮手无寸铁的学生、市民。一条条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顷刻间兰摧玉折,鲜血染红了"首善之地"北京。这起震惊世界的流血惨案,造成的实际死亡人数,迄今仍是个未知数,不过肯定远远大于"天安门母亲"目前寻找到的死难者人数。至于伤残者的数字,那起码是死者的好几倍。天哪!"人民的儿子"杀人民。这就是这个"人民的儿子"对"父母"的报答!此乃中华民族家门之不幸。记得此公闻悉长子邓朴方在"文革"中跳楼致残,心痛不已。那他怎么就不想想自己制造了多少比邓朴方悲惨得多的遇难者及受难者家庭?邓小平事后毫无忏悔之意,反而张狂地声言:"毛主席不在了,我说了算。"这真是暴戾恣睢,"死不悔改"了。这个超级刽子手恬不知耻地自命"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哼!中国人民决没有这样的儿子!

"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是假,"杀人保稳定"是真。这后一句,正是独裁者的夫子自道,中共不就是这样一路杀将过来,保它政权稳定的吗?!这个冒牌的"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实质是民主、平等、自由的天敌。

美国第37届总统尼克松曾经指出:"对领导人的仓促的评判,往往会在历史的更高法庭上被推翻。"现在,由时代和人民设立的"历史的更高法庭",正在剥下这个"中国人民的儿子"的画皮,批判他留下的"四项基本原则"等政治遗产,这才是对八九"六四"的最好的纪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