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沒有鄧小平這樣的兒子

作者:苦膽 發表:2009-06-01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1年2月,鄧小平向世人表白:"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這是他為英國培格曼出版公司出版英文版《鄧小平文選》所寫序言中的一句話。鄧自稱"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媒體和社會輿論不光附和,而且強化了這種美譽,以至於這句話後來成了一句"名言"。

那時我看到聽到這句話,還當真有點感動。然而,時至"六四"大屠殺二十週年的今日,筆者重溫此言,不單咂摸出一種虛偽,而且還感到噁心。

打心眼裡說,中國人民對鄧小平其人算是夠意思、夠仁慈的了--

"四五"運動(天安門事件)人山人海的場景,如同就在眼前。這場運動的主旨是:悼念周恩來,擁護鄧小平,聲討"四人幫"。當運動被打壓下去之後,本人與廣大群眾一樣,還在深深地為鄧小平的命運而擔憂。

"撥亂反正"期間,"右派份子"大多得到了平反。坊間將批判的矛頭直指以"陽謀"來"引蛇出洞"的決策者毛澤東,這是對的,可是似乎出於某種感情,有意無意地放過了反右運動的實際主持者、時任中共中央反右領導小組組長的鄧小平。

再度復出的鄧小平,在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之前的為期36天的中央工作會議上,發現陳雲看待"文革"的思想比他還解放一些,並且贏得與會者的讚許。見風使舵而又老謀深算的他,馬上把大談"還是要處理好階級鬥爭的問題"的原稿,改成《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一致向前看》。鄧小平在會議閉幕式上的這個講話," 實際上成了三中全會的主題報告"。爾後,有著自己的理念和構想的胡耀幫、趙紫陽勵精圖治,奮發有為(當然是得到了鄧某人的首肯),他們主事的改革開放所取得的成就,大都記到了鄧小平的功勞簿上,連"改革開放總設計師"的桂冠也落到了此人頭上。"國慶"遊行中的大學生隊伍還打出了"小平,您好"的橫幅,以表達對他的愛戴。

......

用一句最直白、最通俗的話講:中國的老百姓對這個鄧小平是夠好的了。誰知,當1989年的學潮升漲為聲勢浩大的民主運動時,恰恰是這個所謂的"人民的兒子"親自拍板鎮壓:"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從而定下了"六四"屠城的基調。

於是,統治者出動了全副武裝的正規軍,用坦克、機槍殺戮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一條條充滿青春活力的生命,頃刻間蘭摧玉折,鮮血染紅了"首善之地"北京。這起震驚世界的流血慘案,造成的實際死亡人數,迄今仍是個未知數,不過肯定遠遠大於"天安門母親"目前尋找到的死難者人數。至於傷殘者的數字,那起碼是死者的好幾倍。天哪!"人民的兒子"殺人民。這就是這個"人民的兒子"對"父母"的報答!此乃中華民族家門之不幸。記得此公聞悉長子鄧樸方在"文革"中跳樓致殘,心痛不已。那他怎麼就不想想自己製造了多少比鄧樸方悲慘得多的遇難者及受難者家庭?鄧小平事後毫無懺悔之意,反而張狂地聲言:"毛主席不在了,我說了算。"這真是暴戾恣睢,"死不悔改"了。這個超級劊子手恬不知恥地自命"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哼!中國人民決沒有這樣的兒子!

"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是假,"殺人保穩定"是真。這後一句,正是獨裁者的夫子自道,中共不就是這樣一路殺將過來,保它政權穩定的嗎?!這個冒牌的"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實質是民主、平等、自由的天敵。

美國第37屆總統尼克松曾經指出:"對領導人的倉促的評判,往往會在歷史的更高法庭上被推翻。"現在,由時代和人民設立的"歷史的更高法庭",正在剝下這個"中國人民的兒子"的畫皮,批判他留下的"四項基本原則"等政治遺產,這才是對八九"六四"的最好的紀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