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战 魔术湖人争霸(图)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6-01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兽"豪尔德展现宰制禁区的惊人实力,全场攻下40分,让魔术顺利进军暌违14年的总冠军赛。

湖人对骑士、"小飞侠"布兰特大战"大帝"詹姆斯的戏码,确定不会在今年NBA总冠军赛上演!

东部冠军赛第6战,"魔兽"豪尔德以40分、14篮板主宰战局,率领魔术以103:90终结骑士季后赛征途。

魔术总教练范冈迪说:"许多人认为我们无法走到这一步,但我们做到了!"魔术继1995年后,队史第2度闯进总冠军赛,当年"侠客"欧尼尔领军的魔术,最终于总冠军赛遭火箭队横扫出局。

骑士本季以66胜16负战绩勇夺联盟例行赛龙头殊荣,季后赛头两轮,皆以直落四压倒性气势摆平对手,8战单场胜分皆达两位数,东部冠军赛阶段,詹姆斯攻守表现再升级,平均每战斩获38.5分、8.3篮板、8助攻,每场比赛平均出手多达25.7次。

但骑士过于仰赖"大帝"的下场,便是再度铩羽而归,魔术重炮路易斯说:"詹姆斯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篮球是5人团队运动,并非个人单打独斗。"

骑士被拒于总冠军赛门外,再度验证"年度MVP魔咒"威力,放眼近10个球季,除2000年欧尼尔、2003年邓肯外,其余7名年度MVP皆无缘带领球队一圆冠军梦,骑士教头布朗感叹:"詹姆斯已尽力,可惜队友未能给予足够支援。"

湖人对战骑士戏码虽无缘于总冠军赛演出,但"禅师"杰克森丝毫不在意,"我们原本就未设定对手,魔术出线,我们反倒享有主场优势,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将正面迎敌!"

等了14年 魔术球迷疯狂庆功

〔记者陈筱琳/综合报导〕等了14年,魔术终于再次盼到总冠军赛门票,球迷在街道上大声喧哗、击掌,唱着皇后合唱团的"We Are The Champions",来往的车子鸣着喇叭,奥兰多市区形同不夜城。

"我们会打败湖人!"22岁的波夏说,"如果魔术能解决上季总冠军塞尔提克和"大帝"詹姆斯,一定也能击败柯比(湖人一哥布兰特)。"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