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妒英才,还是天谴喉舌?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9-06-08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以下简称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去世,终年48岁。罗京生前在《新闻联播》担任播音主持工作。罗京离世的消息在国内网站发布后,很多网友跟贴,有人称罗的死是“天妒英才不留才”,有人感叹:“好人为什么命不长呢?”也有人疑问:“罗京是什么人物,为什么比国家领导人的死声势都大?”

一、罗京是什么样的“英才”

说起罗京的才能,罗京的同行、央视著名播音员赵忠祥在他的博客中写道:“他进央视时才22岁,风华正茂业务功底极佳,口齿清爽声音极具穿透力,而且播音流畅。即使生稿也琅琅上口鲜有磕绊,是十分难求的播音人才。”而我作为一介平民,在播音方面是外行,赵忠祥如此评价他,也许罗京的确是英才。罗京48岁英年早逝,真的是天妒英才吗?

明白人都知道,中共是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土匪政权,而今已与时俱进为腐败的利益集团,代表的只是少数有权有势者的利益。而央视是中共的第一喉舌,是传播谎言,宣传中共,愚弄百姓,维持统治,打压人民的工具。特别在中共镇压六四青年学生,迫害法轮功信众运动中,极尽栽赃、诬陷之能事,为中共行恶煽风点火、擂鼓助威,使中共对人民的镇压更加惨烈。中共打压法轮功,央视狂轰滥炸式的宣传铺天盖地,把抹黑、仇恨法轮功的口水喷向全国乃至世界。

罗京22岁进央视,从89年六四起,罗京渐渐成为央视的红人、大腕,他的那张脸,也被称为中共的“国脸”。1989年六四后,罗京表态是坚决支持邓共武力“平暴”的;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更成为中共主要的传声筒,是喉舌中的喉舌。从1999年7.20后对法轮功的新闻攻势,到后来几年大量诬陷法轮功的消息都是罗京昧着良心播报的。为中共做帮凶,能力越强,就越有欺骗性和煽动性,给人民带来的伤害越大。说罗是好人,请问有这样昧着良心的好人吗?

二、坏事做多了总有报应

今年2月9日,即农历正月十五夜,央视北配楼起火,烧掉50个亿,被网友讽嘲为“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多行不义必自毙”。很多网友认为是央视作为中共的第一喉舌,助纣为虐所得的报应。

罗京在患癌症前,身体一向很好,并且爱好运动,是一位“体育健将”。罗京是2008年5月央视内部体检时,查出身患恶性淋巴癌,并于7月份住进北京肿瘤医院,秘密接受一次化疗,有人称罗京在医院表现很坚强。8月6日罗京作为的火炬手参加北京传递火炬,接着他的病情急剧恶化,疼痛难忍。8月31日他忍疼最后一次上了主播台。根据粉丝网的报导,罗京在去年患病后9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声称:“并不严重。”“我看了网上关于我的新闻,有点让人觉得好笑,就快传我病危了吧?”他很自信,根本没有想到这么快离开人世。

为中共作喉舌,遭报的并非罗京一人。此前的2008年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天,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也正值壮年的陈虻,因胃癌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时年47岁。陈虻是央视“天安门自焚伪案”记录片的制片人。2001年1月23日,在江泽民、罗干等人的策划下,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以此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为升级迫害法轮功学员凶猛造势,使以后几年的迫害更为严重,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出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恶事件。

罗京之死,与其说是“天妒英才”,倒不如说“天谴喉舌”。罗京是中共独裁体制的牺牲品,罗京之死也是“害人者必害己”。

三、巧合之中的天意

当然也许有人并不相信天谴之说,其实上苍真的有眼,只差没有亲口告诉你。记得前几年曾报导过一起警察强奸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后来这位河北恶警得了阴茎癌,不得不在痛不欲生中将阴茎割除;罗京此时患的是淋巴结癌,同时出现了口腔溃疡等并发症,罗京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据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还有人证实说,罗京去世的日子也十分巧合: 1989年6月5号的央视新闻是罗京播出的,六四的时候,赵忠祥他们都上街声援学生了,只有罗京没上街,第一个出来播新闻称六四学生‘暴乱’的是罗京,20年后六四镇压后的第一个黎明,6月5日辰时,他死了。

中共十年镇压法轮功,报应无数。仅“大人物”来说,挑起天津事件,引发四.二五大规模上访的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自杀了;协助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调动国库四分之一资金维系镇压的黄菊病死了;中共盖世太保机构头子,610办公室主任刘京癌症在身,成了活死人;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好久没有在媒体露面,据传得了重病。坏人作恶,人不治天治,看来上苍对镇压者的报应已直逼邪恶的大本营。

四、震撼之后应好好反思

罗京去逝的当日晚上,央视新闻台为罗京做了个特别节目,央视工作人员都穿上了黑衣服,有一位播音说:听到罗京的去世的消息,他们都很震撼。他们震撼于什么呢?震撼于生命的脆弱,人生的不测。我感觉只有这种震撼远远不够,应该好好的反思。明白做人要有做人的良知,用有的网友的话说,做人还是善良点好,不能太CCTV,太“喉舌”。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它存在一天,就要害人噬血的,千万不能为其呐喊助威,否则不管你身体有多壮,意志有多强,也挡不住冥冥之中的强大报应。我相信央视的多数工作人员是明智的,有良知的。我希望更多的中共追随者能从此梦醒,加入浩浩荡荡的退党行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