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妒英才,還是天譴喉舌?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9-06-08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6月5日,中央電視臺(以下簡稱央視)著名播音員羅京因患淋巴癌醫治無效去世,終年48歲。羅京生前在《新聞聯播》擔任播音主持工作。羅京離世的消息在國內網站發布後,很多網友跟貼,有人稱羅的死是「天妒英才不留才」,有人感嘆:「好人為什麼命不長呢?」也有人疑問:「羅京是什麼人物,為什麼比國家領導人的死聲勢都大?」

一、羅京是什麼樣的「英才」

說起羅京的才能,羅京的同行、央視著名播音員趙忠祥在他的博客中寫道:「他進央視時才22歲,風華正茂業務功底極佳,口齒清爽聲音極具穿透力,而且播音流暢。即使生稿也琅琅上口鮮有磕絆,是十分難求的播音人才。」而我作為一介平民,在播音方面是外行,趙忠祥如此評價他,也許羅京的確是英才。羅京48歲英年早逝,真的是天妒英才嗎?

明白人都知道,中共是靠謊言和暴力起家的土匪政權,而今已與時俱進為腐敗的利益集團,代表的只是少數有權有勢者的利益。而央視是中共的第一喉舌,是傳播謊言,宣傳中共,愚弄百姓,維持統治,打壓人民的工具。特別在中共鎮壓六四青年學生,迫害法輪功信眾運動中,極盡栽贓、誣陷之能事,為中共行惡煽風點火、擂鼓助威,使中共對人民的鎮壓更加慘烈。中共打壓法輪功,央視狂轟濫炸式的宣傳鋪天蓋地,把抹黑、仇恨法輪功的口水噴向全國乃至世界。

羅京22歲進央視,從89年六四起,羅京漸漸成為央視的紅人、大腕,他的那張臉,也被稱為中共的「國臉」。1989年六四後,羅京表態是堅決支持鄧共武力「平暴」的;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羅京更成為中共主要的傳聲筒,是喉舌中的喉舌。從1999年7.20後對法輪功的新聞攻勢,到後來幾年大量誣陷法輪功的消息都是羅京昧著良心播報的。為中共做幫凶,能力越強,就越有欺騙性和煽動性,給人民帶來的傷害越大。說羅是好人,請問有這樣昧著良心的好人嗎?

二、壞事做多了總有報應

今年2月9日,即農曆正月十五夜,央視北配樓起火,燒掉50個億,被網友諷嘲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多行不義必自斃」。很多網友認為是央視作為中共的第一喉舌,助紂為虐所得的報應。

羅京在患癌症前,身體一向很好,並且愛好運動,是一位「體育健將」。羅京是2008年5月央視內部體檢時,查出身患惡性淋巴癌,並於7月份住進北京腫瘤醫院,秘密接受一次化療,有人稱羅京在醫院表現很堅強。8月6日羅京作為的火炬手參加北京傳遞火炬,接著他的病情急劇惡化,疼痛難忍。8月31日他忍疼最後一次上了主播臺。根據粉絲網的報導,羅京在去年患病後9月份接受採訪的時候還聲稱:「並不嚴重。」「我看了網上關於我的新聞,有點讓人覺得好笑,就快傳我病危了吧?」他很自信,根本沒有想到這麼快離開人世。

為中共作喉舌,遭報的並非羅京一人。此前的2008年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天,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也正值壯年的陳虻,因胃癌死在北京腫瘤醫院,時年47歲。陳虻是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記錄片的製片人。2001年1月23日,在江澤民、羅乾等人的策劃下,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以此來欺騙民眾,煽動仇恨,為升級迫害法輪功學員凶猛造勢,使以後幾年的迫害更為嚴重,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出現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牟取暴利的邪惡事件。

羅京之死,與其說是「天妒英才」,倒不如說「天譴喉舌」。羅京是中共獨裁體制的犧牲品,羅京之死也是「害人者必害己」。

三、巧合之中的天意

當然也許有人並不相信天譴之說,其實上蒼真的有眼,只差沒有親口告訴你。記得前幾年曾報導過一起警察強姦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後來這位河北惡警得了陰莖癌,不得不在痛不欲生中將陰莖割除;羅京此時患的是淋巴結癌,同時出現了口腔潰瘍等併發症,羅京舌頭潰爛,疼痛難忍,不能說話。據護士邢桂芝透露:羅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糾結在一起,我們就給他配了麻藥,漱完口之後再吃藥、吃飯。」

還有人證實說,羅京去世的日子也十分巧合: 1989年6月5號的央視新聞是羅京播出的,六四的時候,趙忠祥他們都上街聲援學生了,只有羅京沒上街,第一個出來播新聞稱六四學生‘暴亂’的是羅京,20年後六四鎮壓後的第一個黎明,6月5日辰時,他死了。

中共十年鎮壓法輪功,報應無數。僅「大人物」來說,挑起天津事件,引發四.二五大規模上訪的天津政法委書記宋平順自殺了;協助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調動國庫四分之一資金維繫鎮壓的黃菊病死了;中共蓋世太保機構頭子,610辦公室主任劉京癌症在身,成了活死人;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好久沒有在媒體露面,據傳得了重病。壞人作惡,人不治天治,看來上蒼對鎮壓者的報應已直逼邪惡的大本營。

四、震撼之後應好好反思

羅京去逝的當日晚上,央視新聞臺為羅京做了個特別節目,央視工作人員都穿上了黑衣服,有一位播音說:聽到羅京的去世的消息,他們都很震撼。他們震撼於什麼呢?震撼於生命的脆弱,人生的不測。我感覺只有這種震撼遠遠不夠,應該好好的反思。明白做人要有做人的良知,用有的網友的話說,做人還是善良點好,不能太CCTV,太「喉舌」。中共的本性決定了它存在一天,就要害人噬血的,千萬不能為其吶喊助威,否則不管你身體有多壯,意志有多強,也擋不住冥冥之中的強大報應。我相信央視的多數工作人員是明智的,有良知的。我希望更多的中共追隨者能從此夢醒,加入浩浩蕩蕩的退黨行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