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女人才能拴住男人的心?(图)

作者:阿新 发表:2009-06-09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会在日新月异地向前发展,作为女人,怎么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怎么才能拴住丈夫的心呢?

第一条:加强自己的人文修养。

现代社会男人的价值观、家庭观已有很大的改变,一个傻傻的、乖乖的、睁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子是拴不住强有力的男人的心的。谁不喜欢聪明伶俐、机智过人、富有才华而又通情达理的女人呢?在现代社会,带孩子做饭洗衣服完全可以被保姆、幼儿园、高级饭店和餐厅所代替。智慧的女人最可爱。

第二条:要充分的自信。

男人喜欢自信的女人。自信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变得光彩照人。要培养、保护自己的魅力。魅力并不是来源于脸蛋,自然、真实是最美的。不必在脸上动刀修剪,懂得保养自己,精神焕发就足够了。男人不喜欢你浓妆艳抹给别人看,那就素雅一些,自己的男人比谁都重要。

第三条:不要爱得失去自我。

 男人更珍惜自己追来的东西,女人的爱或许会使男人感动而接受,但是只要他看到自己想要的,还是会弃你而去。所以爱的失去自我的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所抛弃。她们付出最多,输得也就最惨。一旦你把自己的全部都献给了对方,对方得来太容易,反而感觉不到可贵,会毫不怜惜地将它放在一边。

第四条:给男人一定的自由和足够的空间。

夫妻双方保持一定的距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爱和看管让男人窒息,男人就会厌恶你。给对方自由和空间,也是给自己空间,尊重比约束更好。如果你围着男人转,或者让男人围着你转,一方成为另一方的奴隶,就完全失去了美好的感觉。有头脑的男人最讨厌女人大包大揽。信任他,放手让他去做他自己的事,更多的理解会使他愿意跟你沟通。那样,呆在一起的时间自然就长了。

第五条:要记住婚姻只是义务,绝不是权利。

永远不要伤害男人的自尊心!许多强势女人结婚之后把男人当作自己的私有财产.动不动就给脸子瞧,再不就是赌气不说话.当着自己父母的面贬损男人,在别人面前拂袖而去等等,要求男人一切要跟自己汇报,查手机等等,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最初谈恋爱时的彬彬有礼,温文尔雅荡然无存,动不动就河东狮吼。要知道男人是娶了你并不是把他卖给你,凭什么给人家气受?男人忍让你,是不跟你一般见识,不是怕了你。得理不让人,无理咬三分,搞不好最后真要各奔西东,吃亏的还是女人。 

第六条: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

切记不要当碎嘴子婆娘,记住人无完人.自己本身就不是十全十美的。求大同存小异就可以改掉令所有男人讨厌的唠唠叨叨的妇女病。

第七条:不要说"谁离了谁都能活"

觉得自己强,就不把男人放在眼里,宣称"谁离了谁都能活",那是傻瓜。男人离了强势女人会活的更好,而女人离了男人,还能欺负谁、依靠谁?夫妻到一起不容易,维护不好家庭,就是失败。不改变自己,下次还会重蹈复辙。如果要改变自己,那还离婚干什么?想着丈夫是前世的缘定三生,珍惜这一世在一起的时光,就说不出那些伤害男人而最终伤害自己的话。

第八条:不是人的男人不要他好了。

女人要有主见和决断力,当男人(当然也包括女人)水性杨花、道德败坏而不知悔改时,不要抱怨,不傻等,丢掉幻想,离开他重新去寻觅你新的人生。照顾好自己是明智选择。不要太在乎年龄的差别,不一定非要找个男人比你强,找个有德的人,能互相包容和理解,比什么都好。自主的女人令人不敢小视。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