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女人才能拴住男人的心?(圖)

作者:阿新 發表:2009-06-09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會在日新月異地向前發展,作為女人,怎麼才能不被時代所淘汰,怎麼才能拴住丈夫的心呢?

第一條:加強自己的人文修養。

現代社會男人的價值觀、家庭觀已有很大的改變,一個傻傻的、乖乖的、睜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子是拴不住強有力的男人的心的。誰不喜歡聰明伶俐、機智過人、富有才華而又通情達理的女人呢?在現代社會,帶孩子做飯洗衣服完全可以被保姆、幼兒園、高級飯店和餐廳所代替。智慧的女人最可愛。

第二條:要充分的自信。

男人喜歡自信的女人。自信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變得光彩照人。要培養、保護自己的魅力。魅力並不是來源於臉蛋,自然、真實是最美的。不必在臉上動刀修剪,懂得保養自己,精神煥發就足夠了。男人不喜歡你濃妝艷抹給別人看,那就素雅一些,自己的男人比誰都重要。

第三條:不要愛得失去自我。

 男人更珍惜自己追來的東西,女人的愛或許會使男人感動而接受,但是只要他看到自己想要的,還是會棄你而去。所以愛的失去自我的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所拋棄。她們付出最多,輸得也就最慘。一旦你把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對方,對方得來太容易,反而感覺不到可貴,會毫不憐惜地將它放在一邊。

第四條:給男人一定的自由和足夠的空間。

夫妻雙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愛和看管讓男人窒息,男人就會厭惡你。給對方自由和空間,也是給自己空間,尊重比約束更好。如果你圍著男人轉,或者讓男人圍著你轉,一方成為另一方的奴隸,就完全失去了美好的感覺。有頭腦的男人最討厭女人大包大攬。信任他,放手讓他去做他自己的事,更多的理解會使他願意跟你溝通。那樣,呆在一起的時間自然就長了。

第五條:要記住婚姻只是義務,絕不是權利。

永遠不要傷害男人的自尊心!許多強勢女人結婚之後把男人當作自己的私有財產.動不動就給臉子瞧,再不就是賭氣不說話.當著自己父母的面貶損男人,在別人面前拂袖而去等等,要求男人一切要跟自己匯報,查手機等等,一副頤指氣使的樣子。最初談戀愛時的彬彬有禮,溫文爾雅蕩然無存,動不動就河東獅吼。要知道男人是娶了你並不是把他賣給你,憑什麼給人家氣受?男人忍讓你,是不跟你一般見識,不是怕了你。得理不讓人,無理咬三分,搞不好最後真要各奔西東,吃虧的還是女人。 

第六條:不要試圖去改變對方。

切記不要當碎嘴子婆娘,記住人無完人.自己本身就不是十全十美的。求大同存小異就可以改掉令所有男人討厭的嘮嘮叨叨的婦女病。

第七條:不要說"誰離了誰都能活"

覺得自己強,就不把男人放在眼裡,宣稱"誰離了誰都能活",那是傻瓜。男人離了強勢女人會活的更好,而女人離了男人,還能欺負誰、依靠誰?夫妻到一起不容易,維護不好家庭,就是失敗。不改變自己,下次還會重蹈覆轍。如果要改變自己,那還離婚幹什麼?想著丈夫是前世的緣定三生,珍惜這一世在一起的時光,就說不出那些傷害男人而最終傷害自己的話。

第八條:不是人的男人不要他好了。

女人要有主見和決斷力,當男人(當然也包括女人)水性楊花、道德敗壞而不知悔改時,不要抱怨,不傻等,丟掉幻想,離開他重新去尋覓你新的人生。照顧好自己是明智選擇。不要太在乎年齡的差別,不一定非要找個男人比你強,找個有德的人,能互相包容和理解,比什麼都好。自主的女人令人不敢小視。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