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抗暴政,更要弃邪恶

从湖北邓玉娇和涂远高两事件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09-06-22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5月10日晚,野三关镇招商协调办主任邓贵大,与属下同事黄德智和邓中佳共进晚餐后,前往该镇雄风宾馆梦幻城。黄德智向正在休息室洗衣服的梦幻城员工邓玉娇要求特殊服务。邓玉娇说,她是三楼KTV员工,不提供特殊服务。黄德智质问:你不"服务",在这里做什么?双方遂发生争执。争执中,邓贵大从衣袋里抽出一沓钱,抽打邓玉娇。邓玉娇不理睬,离开时,被邓贵大两次按在休息室沙发上。邓玉娇拿出水果刀乱刺,邓贵大被刺死,黄德智被刺伤。此一看似单纯的刑事案件,却因为备受全国网民、各界人士和海外华人的关注和人权受侵害的女性方得到广泛的声援而具备了扩展的政治性。6月16日,巴东县中共法院一审判决邓玉娇"防卫过当""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其自首和"双相心境障碍"(精神病),属"部分(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免予刑事处罚。

  6月17日晚,石首永隆酒店三楼上掉下一具下体被捣碎、头上被钉了钉子的男尸。警方说"身体没有致命伤",遂将尸体送去殡仪馆;又依据(据说是)死者涂远高"悲观厌世而轻生"的遗书,认定为自杀。"家属质疑死因:跳楼自杀为何现场没有血迹,而死者头部却七窍流血?由此怀疑是被虐杀之后抛尸,拒绝马上火化尸体,将尸体抢回停放在酒店大厅。据悉,两年前该酒店女服务员被先奸后杀,也是遭抛尸的。涂远高父亲守尸痛哭,用煤气围尸护卫,磕头求群众围观:"你们别走,你们要是走了,我就没有希望了。" 石首民众为此而义愤,群聚在街头声援,少时几千人,多时达到七万。据悉永隆酒店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贩毒维持经营;死者是在知晓当地公安局长、法院院长夫人同永隆大酒店老板走私贩卖毒品后被害。6月21日凌晨近万名武警(也有三万之说)抢尸成功。

  上述两件事都是共产党邪恶暴政的显示。换句话说,中共官员和政府暴行逼出来的两件小而大的事,都透露出共产党的邪恶,却也揭示出解体中共之路。

  野三关镇中共党官(所谓公务员)邓贵大、黄德智和(准公务员)邓中佳晚餐后,去雄风宾馆梦幻城要求性服务,遭到KTV员工邓玉娇的合理拒绝后,提出无理的质问:你不"服务",在这里做什么?其无理好似:你不为男人"服务",做女人干嘛?这种思维显露出共产党的霸道:我要你干什么,你就不可以说"不"。邓贵大抽钱,抽打邓玉娇,两次将"富贵不能淫"的邓玉娇"按在沙发上",这种骄横和好色,不是仗"党"欺人,还能凭借什么?不是"党"的淫邪操控着邓贵大的心智(中了邪,恶到脚底),还有什么更合适的解释?中共如今很清楚"共产党"这三个字已成厕所蛆虫,所以也经常用"执政党"来暗渡陈仓,以"今日共产党的问题,只是加强执政能力的问题"的暗示继续将邪恶进行到底。所以,在野三关镇才出现"邪恶斗全国"的阵势:我们身后有七千万共产党员!

从野三关到石首,"邪恶透顶而绝不执政"的中共邪教,也是仰仗着所谓"身后有七千万共产党员"的邪劲在撑着,所以才会出现市政府全无执政章法的邪政恶治:一具下体被捣碎、头上被钉了钉子的男尸,在家人质疑"跳楼自杀为何现场没有血迹,而死者头部却七窍流血?"和死者父亲"用煤气围尸护卫,磕头求群众围观"造势的"民心工程"面前,居然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一个真正执政党必然有的妥协举动,而将警察草率办案、拿人命当儿戏引发的后果通过"党的喉舌"描述为"群众围堵道路事件"和"不明真相围观起哄",这是何等的邪恶!刑警、武警一次次视民众为"洪水",去与万人以上的围观群众玩"搏浪",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居然亲赴石首市去"抗洪抢险"般地"抢尸",这是在和谐执政,还是在激发动乱呢?6月21日凌晨近万或三万名武警抢尸成功,这是共产党执政能力增强了呢?还是邪恶却又虚弱至极、完完全全乱了方寸了呢?

  表面上看,共产党通过邓玉娇案,附体"人民法庭"的法官,抗拒因为网络出现而形成的全国性的"民意"性质的"陪审法庭"关于"邓玉娇反抗强暴无罪"的常识裁决,一意孤行地裁决邓玉娇"防卫过当""构成故意伤害罪";通过石首抢尸,附体媒体和警察(军队)掩盖真相、与民为敌、展示邪毒和凶恶,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地为"党邪教"的"抗洪抢险"般地"抢尸"成功,又两次地取得了"胜利"。但这两次"胜利",是不是真正的胜利,共产党最清楚。判决邓玉娇"防卫过当"却拿不出法律和事实依据,硬判"故意伤害罪"却又自寻理由"免予刑事处罚",实际上是输了一次,却打肿脸充胖子。石首"人民警察"这次胜利,谋定而后动,三万储备军警甚至更多加装甲车及手上的器械,又在夜深人静的凌晨3点行动,这样强大的力量获得的偷鸡摸狗的胜利算胜利吗?。

  看邓玉娇反抗强暴被判有罪,看共产党警察为"抢尸"服务,都凸现中共末日的邪毒和虚弱--邪恶得更加阴毒却也明显没有了共匪"解放战争"那种胜利的趾高气扬和激昂气势了。两件事共产党都往"法轮功"上扯,而且野三关镇邓贵大的战友们狂喊"我们身后有七千万共产党员",已然将中共解体的路径指明了:哪个地方的民众万人抗暴,公然地像高智晟那样勇于突破共产党的认定的"法轮功"路障,敢于每个人从我做起地去办三退证实是不是能够将共产党"七万党员"的牛皮捅破,哪里的市民抗暴就将取得彻底的胜利,而且迅速因为全球性的新闻效应打破中共新闻的"柏林墙"。那一天到来,解体中共将像辛亥革命一样出其不意。试想:石首20日那天七万人抗暴如果不是去烧酒店,而是去占领电视和电台,去播放《九评共产党》和全民三退的信息,今天中国将是什么样子呢?

  抗暴政,更要弃邪恶!解体中共之路:传九退三与抗暴弃邪相结合。当然,这也绝非易事,但目标如果明确,法轮功学员和中华抗暴民众定然会携手去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