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厕所门口

高考最搞笑作文

作者:高考一学生 发表:2009-06-2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刻,我犹豫了,到底该不该进去,所以在这之前我得确认几件事。
手中的玉米还散发着余热,这是身为网瘾少年的我一天的干粮,我不清楚我肚子是否饿了,只记得在电脑前坐了一整天,现在小腹胀痛,压迫感顺着我的传入神经进入中枢,大脑跟我说:"你得进去,不然对前列腺不好。"但我舍不得扔掉玉米,依然紧紧的拽在手中。在我小的时候,是没有这种顾虑的,有天我边吃馒头边拉屎,被大人们看到了,随后我受到了我人生中的初次关于厕所潜规则的教育:"上厕所时不能吃东西。"后来到了高中,我发现有人在厕所里吃泡面,我十分不耻这样的行为,深感他们没受到合适的教育才会犯此低俗错误。虽然我不理解这样有什么不对,但是大人们说的话听就好了,听了又听,到后来便忘了是别人教的还是自己本身认定的,这样也好,跟着大人的步伐总是没错的,就算错了自己也没责任。
TO玉米,OR NOT TO玉米,在厕所里,这是个问题。


从里面散发出来的气味可以判断,这是一个标准的无人看管的中国厕所。我很怕进这样的地方。读高中的时候,我初次接触了网游,接着的故事就跟电视上报导的差不多,整天没日没夜的上网,过着被社会抛弃的生活,但这跟我恐惧厕所无关,造成影响的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一天我照常翻墙出门,但落地时发生了意外,由于没看清楚地面状况,我踩在了一堆屎上面。这堆屎出现在这里很正常,因为这里是厕所,而只有这个厕所的墙最容易爬。踩完后对我的健康是没有影响的,可惜刚出去就有同伴收到消息,晚上有个非考不可的考试。我又只有爬回去,带着一脚大便,我坐在教室里上完了这晚自习,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盯着我,我基本当他们是空气,最让我囧的是我班上我喜欢的那个女孩走过来对我说:"下次上厕所如果没纸我借你吧!"我感到一丝温暖,但更多的是羞耻感。要知道我在班上算是厕所中的绅士,从来不在里面吃东西,可今天竟然如此让别人怀疑我上完不擦屁股,一世英名就这样毁了,从此我在班上抬不起头,只能到虚拟世界里寻找自我。因为在电脑的世界里,大便只是想象中的东西。


但现在我不得不面对一个我完全陌生的厕所,"那里面会到处是大便吗?"我恐惧的内心问着自己。

我往身后看了看,发现还有几个人等着,从表情可以看出,他们绝非善类,对于占着茅坑不拉屎的人,他们可能将他塞进茅坑然后再自己拉。何况我现在不光没拉屎,而且占着茅坑和茅坑门口两个位置,有点吓人,一滴冷汗从我额角流了下来,我思考着他们会怎么处理我,应该不至于先把我推进茅房,然后再塞进茅坑吧。突然一壮汉咳了一声,我顿时一惊,马上条件反射似的以笑脸对我后面的人讲:"你先上吧,我还要吃玉米。"

"早说嘛,憋死我了,你要再不说我就去别处上了。"

还好,他没准备把我怎么着。虽然我憋得更慌,但至少现在我是安全的。

最终,我还是没有踏出那一步。我不知道那扇门的背后是个怎样的地方,我也不确定是否应该放弃我的玉米,何况我更害怕被其他等着上的人围殴。因为这种种的一切,我依旧维持着我貌似平静而且安全的生活。可危险往往发生在一片和谐之后。在我离开这厕所去寻找下一个厕所的途中,意外发生了,我维持不了那压力,我给憋死了。

人说死前会看到自己的一生,现在我得好好看下我这短暂而无聊的一生。要是大人们不跟我说厕所里不能吃东西该有多好,我就不犹豫了;要是满身臭味不被其他人鄙视该有多好,我就不恐惧了;要是社会上大家都多一点笑容该有多好,我就不会在犹豫恐惧中把这活命的机会让给凶神恶煞的路人甲了。可一切都晚了,到了阴间,孟婆问我有没有什么话想说,因为喝了汤之后就什么都忘了,说话也会忘了。

我仔细想了想:"我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加的和谐美好。"


【本人点评:在中共领导下的中国---大活人也得让尿憋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