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廁所門口

高考最搞笑作文

作者:高考一學生 發表:2009-06-25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刻,我猶豫了,到底該不該進去,所以在這之前我得確認幾件事。
手中的玉米還散發著余熱,這是身為網癮少年的我一天的乾糧,我不清楚我肚子是否餓了,只記得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天,現在小腹脹痛,壓迫感順著我的傳入神經進入中樞,大腦跟我說:"你得進去,不然對前列腺不好。"但我捨不得扔掉玉米,依然緊緊的拽在手中。在我小的時候,是沒有這種顧慮的,有天我邊吃饅頭邊拉屎,被大人們看到了,隨後我受到了我人生中的初次關於廁所潛規則的教育:"上廁所時不能吃東西。"後來到了高中,我發現有人在廁所裡吃泡麵,我十分不恥這樣的行為,深感他們沒受到合適的教育才會犯此低俗錯誤。雖然我不理解這樣有什麼不對,但是大人們說的話聽就好了,聽了又聽,到後來便忘了是別人教的還是自己本身認定的,這樣也好,跟著大人的步伐總是沒錯的,就算錯了自己也沒責任。
TO玉米,OR NOT TO玉米,在廁所裡,這是個問題。


從裡面散發出來的氣味可以判斷,這是一個標準的無人看管的中國廁所。我很怕進這樣的地方。讀高中的時候,我初次接觸了網游,接著的故事就跟電視上報導的差不多,整天沒日沒夜的上網,過著被社會拋棄的生活,但這跟我恐懼廁所無關,造成影響的是後來發生的一件事。一天我照常翻牆出門,但落地時發生了意外,由於沒看清楚地面狀況,我踩在了一堆屎上面。這堆屎出現在這裡很正常,因為這裡是廁所,而只有這個廁所的牆最容易爬。踩完後對我的健康是沒有影響的,可惜剛出去就有同伴收到消息,晚上有個非考不可的考試。我又只有爬回去,帶著一腳大便,我坐在教室裡上完了這晚自習,所有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盯著我,我基本當他們是空氣,最讓我囧的是我班上我喜歡的那個女孩走過來對我說:"下次上廁所如果沒紙我借你吧!"我感到一絲溫暖,但更多的是羞恥感。要知道我在班上算是廁所中的紳士,從來不在裡面吃東西,可今天竟然如此讓別人懷疑我上完不擦屁股,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從此我在班上抬不起頭,只能到虛擬世界裡尋找自我。因為在電腦的世界裡,大便只是想像中的東西。


但現在我不得不面對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廁所,"那裡面會到處是大便嗎?"我恐懼的內心問著自己。

我往身後看了看,發現還有幾個人等著,從表情可以看出,他們絕非善類,對於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他們可能將他塞進茅坑然後再自己拉。何況我現在不光沒拉屎,而且佔著茅坑和茅坑門口兩個位置,有點嚇人,一滴冷汗從我額角流了下來,我思考著他們會怎麼處理我,應該不至於先把我推進茅房,然後再塞進茅坑吧。突然一壯漢咳了一聲,我頓時一驚,馬上條件反射似的以笑臉對我後面的人講:"你先上吧,我還要吃玉米。"

"早說嘛,憋死我了,你要再不說我就去別處上了。"

還好,他沒準備把我怎麼著。雖然我憋得更慌,但至少現在我是安全的。

最終,我還是沒有踏出那一步。我不知道那扇門的背後是個怎樣的地方,我也不確定是否應該放棄我的玉米,何況我更害怕被其他等著上的人圍毆。因為這種種的一切,我依舊維持著我貌似平靜而且安全的生活。可危險往往發生在一片和諧之後。在我離開這廁所去尋找下一個廁所的途中,意外發生了,我維持不了那壓力,我給憋死了。

人說死前會看到自己的一生,現在我得好好看下我這短暫而無聊的一生。要是大人們不跟我說廁所裡不能吃東西該有多好,我就不猶豫了;要是滿身臭味不被其他人鄙視該有多好,我就不恐懼了;要是社會上大家都多一點笑容該有多好,我就不會在猶豫恐懼中把這活命的機會讓給凶神惡煞的路人甲了。可一切都晚了,到了陰間,孟婆問我有沒有什麼話想說,因為喝了湯之後就什麼都忘了,說話也會忘了。

我仔細想了想:"我希望我們的社會更加的和諧美好。"


【本人點評:在中共領導下的中國---大活人也得讓尿憋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