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7个月提分手 校花惨遭硫酸毁容 (图)

发表:2009-06-30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是美丽多才的大学学生会主席,一个是化工厂的普通职员。缺少共同语言,性格完全不合拍,她与他,能让这种与童话一样的爱情完美吗?

答案是否定的。这名女大学生在经历了7个月的爱情后,终于提出分手,但遭到了男友的拒绝。最终,男友从厂里拿出一瓶硫酸,来到学校的宿舍楼下,泼向了这名女生的脸,导致她严重毁容。

近日,这名泼硫酸者被检方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一瓶硫酸泼到校花的脸上

2009年5月24日晚上8:45,南通职业大学的校园内,平静如初。突然,在北校门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叫喊:"硫酸!硫酸!快!救命啊!"

凄厉的叫喊声在校园上空回荡。许多学生立即围拢过来,看到了凄惨的一幕。一名女生脸上猩红,好像皮被揭开了一样。一股刺鼻的酸味在周边弥漫开来。

旁边的同学一边打120呼救,一边帮这名女生自救。"快,医生说了,找水去清洗一下。"于是这名女生被搀扶着来到水龙头处,一边按照医生的要求,用水泼洗自己的脸,一边惨痛地叫喊着,让周围的师生不寒而栗。

这名女生叫李娟,今年23岁,是南通职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大三的学生,她身高1.75米,相貌美丽,是同学眼中公认的校花。因为成绩优异,性格也十分开朗,李娟深受老师和同学欢迎,并于去年当选系学生会主席。

5月24日晚8点40分左右,李娟的同学打电话过来,说有服装大赛的门票需要交给她,由于专业的关系,李娟对这场服装大赛十分关注,于是走出宿舍楼。没想到一个黑影尾随了上来。

脸部受伤严重

这个黑影不是别人,正是李娟刚刚分手的男友--刘斌。一看见刘斌,李娟二话不说,就往宿舍楼内走去。刘斌追上前去,拦住李娟,问道:"你吵够了没有?"

"你干吗,我现在和你什么关系都没有!"李娟呵斥了他几句,准备返回宿舍。可是没想到,此时意外发生了。只见刘斌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一个瓶子,用嘴咬开了瓶盖。李娟还以为他要喝水,结果对方一下子把"水"往她脸上倒过来。

当时李娟没有感觉疼痛,只是感觉脸上热热的,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但是,仅仅过了几秒钟,疼痛铺天盖地而来。李娟这才知道刘斌泼出来的是硫酸。硫酸顺着她的脸部流下去,在衣服和皮肤上发出"嗤嗤"的烧灼声。

20 分钟后,李娟被赶来的民警送进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生发现她的面部、四肢、颈部都有发白的创面,跟硫酸烧伤的特征比较符合。由于事发后,李娟及时展开自救,并及时赴医院治疗,已经尽可能将伤情减到最小,但仍然在面部、颈部留下了大量创面。据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浦若英诊断,李娟的烧伤面积占全身面积的7%左右,大部分集中在脸部。

在案发现场,警方发现了刘斌作案时使用的盐水瓶与塑料袋等物品,地面上还残留着大量的硫酸液体。

长江渡轮上发现凶手

但是,刘斌早已不知去向。南通警方立即下达追捕令,要求各查报站密切注意一名25岁的男子。

而就在案发的时候,一名叫黄胜的出租车司机,正驾驶着他的出租车,经过南通职业大学北校门。黄胜并不知道校园内的悲剧刚刚上演。

北校门的生意一向不错,所以黄胜放慢了车速。就在这时,一名穿黑色长袖衬衫的青年男子从校园里冲了出来,伸手拦下了他的车。

这名男子就是刘斌,他要求司机立即赶往常州,黄胜开价400元,刘斌二话不说就答应了。黄胜是个善谈的人,喜欢和乘客聊天,但是他发现自己面前的这个乘客心事重重。而且,黄胜发现刘斌坐过的地方,留下了一点蓝色的东西。接着,黄胜又发现乘客身上的牛仔裤也有类似的斑点。"这是什么东西?"黄胜问道。

" 刚才出了很多汗,我的衣服有点褪色。"刘斌回答。但是刘斌回答的时候有点慌张。于是黄胜留了一个心眼。20分钟后,出租车在通沙汽渡查报站停了下来,进行出租车出城登记。刘斌也被要求去登记。在登记的时候,刘斌没有身份证,但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和出生年月,以及家庭住址:"刘斌,1986年出生,家住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民警对以上核实无误后,对他们放行。

晚上9时15分左右,正在长江渡轮上的黄胜看到出租车GPS的屏幕闪动了一下。黄胜一看,这是南通警方发出的协查通报,上面罗列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和身边的这人完全一样。

在车上哭诉遭遇

这时,警方也已经通过查报站,知道了刘斌正坐在黄胜的车上。不久,黄胜接到了通沙汽渡查报站值班民警的电话,要求他把刘斌"稳住"。

"说吧,小伙子,你犯了什么罪?"能说会道的黄胜直接把问题抛了出来。

刘斌一怔,打开车门想走。但外面就是长江,跑不到哪里去。黄胜说:"还是坐我车上吧,外面风大。"刘斌只好又乖乖地坐到了车上。

"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啊,干吗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呢?"黄胜说,"我不打110,你就和我聊聊你的事情吧。"

刘斌一下子哭了起来。压抑了好久的情绪得到了宣泄。"我和她认识了7个月,我一直迁就她,她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什么,但她竟然还这样!"

刘斌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的爱情遭遇向出租车司机说了出来。等长江渡轮靠岸的时候,刘斌还没有把自己的故事讲完。而长江的对岸,警察早已等候多时。

5月25日凌晨一点,警方把刘斌从张家港押解回南通,至此,这起恶性硫酸毁容案成功告破。

近日,刘斌被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曾经的爱情 只有7个月

案发后第二天,李娟的父母从苏北农村赶到了医院。由于李娟被安排在无菌病房,他们只能透过玻璃向里面张望。有一次,警察正在用DV把李娟的整个伤情拍摄下来,李娟的妈妈透过玻璃看到了这一切,当她看见女儿脸上纱布被揭开的那一刻,自己瘫倒下来,晕了过去。

"我的女儿这么漂亮,这么听话,现在却成了这样子!"在李娟父母的眼里,将来女儿是要做时装模特的,结果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李娟1.75米的个子,时尚、漂亮,是所在系的学生会主席。李娟的家在徐州农村,并不富裕,所以三年的学费基本都是靠自己勤工俭学和奖学金。这样懂事的孩子却得到如此的结局,怎么不让父母伤心。

李娟是2006年考入南通职业大学的。刘斌也是这所大学的学生,但刘斌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专科毕业了。

刘斌在一次社团活动上认识李娟的时候,李娟还是个懵懂的新生,喜欢唱歌,喜欢文艺表演,阳光活泼。刘斌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觉得她的性格特别好,稳重。"

刘斌开始追求李娟。但李娟一直没有答应。后来,刘斌毕业后,进入一家化工厂上班。他追求李娟更加激烈了。2008年10月份,两人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

" 她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什么。"刘斌说,他为了李娟,付出了许多。但渐渐地,刘斌发现,他们两人之间的性格完全不合拍,"她是属于比较理性的那种人,而我却很感性,所以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吵架。"随着争执不断升级,年轻气盛的两个年轻人用言语刺激着对方,感情也在拉锯中消耗殆尽。

让人恐怖的结局

而在李娟眼里,刘斌是个很霸道的人。于是,在交往了几个月之后,李娟提出分手。但是,在李娟提出分手之后,噩梦便接踵而来。

"他常常会拿着刀子来威胁我。"李娟说,有好多次,刘斌甚至带了些不三不四的人过来威胁她。李娟只好选择报警。

今年5月初,李娟下定决心,彻底断绝与刘斌的关系。这一次,刘斌反应更加过激,竟然把李娟软禁了起来。李娟再次报警,在南通崇川区学田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分手协议,从此互不往来。

在清静了十多天之后,刘斌又找上门来了。他发短信给李娟,威胁说:"要是不理我的话,别让我找到你,别让我在学校碰到你,碰到你之后就用硫酸泼你。"

看到这样的短信,李娟并不相信,以为只是吓唬自己而已。哪知道,在化工厂上班的刘斌早已做好了准备,他利用工作的便利,偷出了一些浓度达98%以上的硫酸。

在刘斌的设想中,先把李娟毁容之后自己再吞下硫酸自杀。但是,当他看到李娟的惨状之后,立即犹豫了,最终选择了逃亡。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