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人肉 邓玉娇所谓的姑姑是警察

作者:静生 发表:2009-06-30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东给抗暴英雄邓玉娇安排那所谓姑姑的电话肉出:15087628069 (按语:告诉那小大姐,邓玉娇毫发有损唯她是问!)

邓玉娇姑姑警号421559 巴东给抗暴英雄邓玉娇安排那所谓爷爷的电话肉:13693632893(按语:有猫腻,使用的是北京的电话号码!) 快讯:打虎网友人肉 邓玉娇所谓的姑姑是警察

巴东给抗暴英雄邓玉娇安排那所谓姑姑的电话肉出:15087628069 (按语:告诉那小大姐,邓玉娇毫发有损唯她是问!)

邓玉娇姑姑警号421559 巴东给抗暴英雄邓玉娇安排那所谓爷爷的电话肉:13693632893(按语:有猫腻,使用的是北京的电话号码!)

**************************************************


傅德志博客

乘风破浪顺水推舟

打虎网友在和陕西周老虎、国际全莉虎、巴东害人虎的网络多人民持久战中,追求科学、真理和正义,有可靠证据、事实依据、坚实群众基础、并自觉不自觉地和党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这就是打虎网友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硬道理,也是造假挺假知假护假之流网络流氓闹闹混混儿日薄西山气息奄奄的根本原因。

打虎网友是正义之师,也都是大智慧绝顶聪明的网络精英技术高手甚至黑客朋友。在这场科学与愚昧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进步与倒退文明与野蛮的网络人民战争中,打虎网友的正义之师和造假护假邪恶之师斗志斗勇,都使用了各种计谋。但同样的计谋,正义之师使用就屡用屡胜,邪恶敌人一使用反作用他们自己身上,用网友的话讲就是受伤的总是夏凯全莉夏涛朱巨龙关克冯勇哲刘臭臭那些邪恶家伙。

最近,陕西周老虎、国际全莉虎和巴东害人虎使用了下三滥一计,用他们获得的打虎网友候洪伟手机号码冒充保邓护邓朋友肉出邓玉娇那假爷爷的手机。老侯来电话告诉我,他的手机一下子就打爆了。我问老侯感觉怎么样,老侯说好极了,终于知道并直接核实了保邓护邓的朋友这么多!本人在博客更正后,立即就平静了。这个结果,让打虎网友和保邓护邓大军充满信心豪情,知道了打虎网友和保邓护邓网友们已经牢牢控制了网络舆情,本博访问量一直保持在每天 1W左右,求实网也成了全社会关注焦点网站。由此,打虎网友知道了全国全世界都在关注我们的求实网站和打虎博客!陕西周老虎、国际全莉虎和巴东害人虎在下流恶搞无耻漫骂都不奏效每况愈下所有博客访问量之和不如本博一个零头(还有不断自毙的)的悲悲惨惨悲惨经营中自以为得意地出了下三滥瞒天过海一计,受伤的却还是他们自己,让打虎网友和保邓护邓大军和全国老百姓全地球人都知道也充分证明了,根本就没有人关注他们几只害人虫的博客和他们的任何消息!好开心!

打虎网友保邓护邓大军是正义之师,正义之师是无望而不胜的!

傅德志
010709北京

快讯:网友人肉出来邓玉娇爷爷家那所谓的姑姑是警察!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2009-06-30 13:44:42 邓玉娇姑姑警号421559

追评:拿著名打虎网友侯洪伟手机电话号码冒充人肉邓正兰电话结果的下三烂,只有陕西周老虎烂人、管国际全莉虎全莉叫大姨妈的挺虎挺尸骂邓倒邓毁邓玉娇的闹闹混混儿冯勇哲(三地鸡毛)才干得出来(冯勇哲也有侯洪伟的手机号码)。老侯被冒充邓正兰爷爷后,确实接到无数电话,还有一些来自KTV服务员等弱势群体的电话,都很为邓玉娇和她们自己担心。老侯刚刚来电话说,这是一件好事,第一说明关注邓玉娇的网友有无数,第二说明,陕西周老虎、国际全莉虎和巴东害人虎已经走投无路!

更正:下面快讯中的两个号码,都是陕西周老虎、国际全莉虎和巴东害人虎保护庇护特大恶性强奸轮奸犯罪分子放出的烟幕。由此足见这些祸国殃民害人虫的无耻。无非是激发打虎网友,技术高手、黑客朋友更加全面积极地人肉搜索这些坏蛋而已!现以对等原则公布陕西周老虎、国际全莉虎团伙的几个核实无误的电话号码:

关克:13609246162;冯勇哲:13816716385;

全莉:13601395396 (北京,国际全莉虎团伙成员、全莉爹全明群、妈沈慧雪的家:010-67141979)

快讯:巴东给抗暴英雄邓玉娇安排那所谓姑姑的电话肉出:15087628069 (按语:告诉那小大姐,邓玉娇毫发有损唯她是问!)

新浪网友:2009-06-29 13:04:23 [回复] [删除] 老傅!!!!!!!猛料!!!!!!!刚才朋友又来电话了!!!!!!!邓玉娇的假姑姑的电话刚刚打听打破!!!!!!!!!太令人激动了!!!!15087628069!!!!!!!!我打了,还没有人接电话,大家快打!!!!!

快讯:巴东给抗暴英雄邓玉娇安排那所谓爷爷的电话肉出:13693632893(按语:有猫腻,使用的是北京的电话号码!)

新浪网友:2009-06-29 12:45:26 老傅!此贴强烈要求提升。刚得到邓玉娇的加爷爷的电话,是巴东的一个相关朋友打听到的!!!!!请立刻提升!我刚打过,王八蛋说了几句就挂了!!!!13693632893大家快打!!!!!!!打爆这个王八蛋!!!(按语:大家赶紧打电话,告诉这位爷爷,邓玉娇有个一差二错,唯老东西是问!)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