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人肉 鄧玉嬌所謂的姑姑是警察

作者:靜生 發表:2009-06-30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東給抗暴英雄鄧玉嬌安排那所謂姑姑的電話肉出:15087628069 (按語:告訴那小大姐,鄧玉嬌毫髮有損唯她是問!)

鄧玉嬌姑姑警號421559 巴東給抗暴英雄鄧玉嬌安排那所謂爺爺的電話肉:13693632893(按語:有貓膩,使用的是北京的電話號碼!) 快訊:打虎網友人肉 鄧玉嬌所謂的姑姑是警察

巴東給抗暴英雄鄧玉嬌安排那所謂姑姑的電話肉出:15087628069 (按語:告訴那小大姐,鄧玉嬌毫髮有損唯她是問!)

鄧玉嬌姑姑警號421559 巴東給抗暴英雄鄧玉嬌安排那所謂爺爺的電話肉:13693632893(按語:有貓膩,使用的是北京的電話號碼!)

**************************************************


傅德志博客

乘風破浪順水推舟

打虎網友在和陝西周老虎、國際全莉虎、巴東害人虎的網路多人民持久戰中,追求科學、真理和正義,有可靠證據、事實依據、堅實群眾基礎、並自覺不自覺地和黨中央保持了高度一致。這就是打虎網友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硬道理,也是造假挺假知假護假之流網路流氓鬧鬧混混兒日薄西山氣息奄奄的根本原因。

打虎網友是正義之師,也都是大智慧絕頂聰明的網路精英技術高手甚至黑客朋友。在這場科學與愚昧光明與黑暗正義與邪惡進步與倒退文明與野蠻的網路人民戰爭中,打虎網友的正義之師和造假護假邪惡之師鬥志鬥勇,都使用了各種計謀。但同樣的計謀,正義之師使用就屢用屢勝,邪惡敵人一使用反作用他們自己身上,用網友的話講就是受傷的總是夏凱全莉夏濤朱巨龍關克馮勇哲劉臭臭那些邪惡傢伙。

最近,陝西周老虎、國際全莉虎和巴東害人虎使用了下三濫一計,用他們獲得的打虎網友候洪偉手機號碼冒充保鄧護鄧朋友肉出鄧玉嬌那假爺爺的手機。老侯來電話告訴我,他的手機一下子就打爆了。我問老侯感覺怎麼樣,老侯說好極了,終於知道並直接核實了保鄧護鄧的朋友這麼多!本人在博客更正後,立即就平靜了。這個結果,讓打虎網友和保鄧護鄧大軍充滿信心豪情,知道了打虎網友和保鄧護鄧網友們已經牢牢控制了網路輿情,本博訪問量一直保持在每天 1W左右,求實網也成了全社會關注焦點網站。由此,打虎網友知道了全國全世界都在關注我們的求實網站和打虎博客!陝西周老虎、國際全莉虎和巴東害人虎在下流惡搞無恥漫罵都不奏效每況愈下所有博客訪問量之和不如本博一個零頭(還有不斷自斃的)的悲悲慘慘悲慘經營中自以為得意地出了下三濫瞞天過海一計,受傷的卻還是他們自己,讓打虎網友和保鄧護鄧大軍和全國老百姓全地球人都知道也充分證明了,根本就沒有人關注他們幾隻害人蟲的博客和他們的任何消息!好開心!

打虎網友保鄧護鄧大軍是正義之師,正義之師是無望而不勝的!

傅德志
010709北京

快訊:網友人肉出來鄧玉嬌爺爺家那所謂的姑姑是警察!

獨孤求敗

獨孤求敗:
2009-06-30 13:44:42 鄧玉嬌姑姑警號421559

追評:拿著名打虎網友侯洪偉手機電話號碼冒充人肉鄧正蘭電話結果的下三爛,只有陝西周老虎爛人、管國際全莉虎全莉叫大姨媽的挺虎挺屍罵鄧倒鄧毀鄧玉嬌的鬧鬧混混兒馮勇哲(三地雞毛)才幹得出來(馮勇哲也有侯洪偉的手機號碼)。老侯被冒充鄧正蘭爺爺後,確實接到無數電話,還有一些來自KTV服務員等弱勢群體的電話,都很為鄧玉嬌和她們自己擔心。老侯剛剛來電話說,這是一件好事,第一說明關注鄧玉嬌的網友有無數,第二說明,陝西周老虎、國際全莉虎和巴東害人虎已經走投無路!

更正:下面快訊中的兩個號碼,都是陝西周老虎、國際全莉虎和巴東害人虎保護庇護特大惡性強姦輪姦犯罪份子放出的煙幕。由此足見這些禍國殃民害人蟲的無恥。無非是激發打虎網友,技術高手、黑客朋友更加全面積極地人肉搜索這些壞蛋而已!現以對等原則公布陝西周老虎、國際全莉虎團夥的幾個核實無誤的電話號碼:

關克:13609246162;馮勇哲:13816716385;

全莉:13601395396 (北京,國際全莉虎團夥成員、全莉爹全明群、媽瀋慧雪的家:010-67141979)

快訊:巴東給抗暴英雄鄧玉嬌安排那所謂姑姑的電話肉出:15087628069 (按語:告訴那小大姐,鄧玉嬌毫髮有損唯她是問!)

新浪網友:2009-06-29 13:04:23 [回覆] [刪除] 老傅!!!!!!!猛料!!!!!!!剛才朋友又來電話了!!!!!!!鄧玉嬌的假姑姑的電話剛剛打聽打破!!!!!!!!!太令人激動了!!!!15087628069!!!!!!!!我打了,還沒有人接電話,大家快打!!!!!

快訊:巴東給抗暴英雄鄧玉嬌安排那所謂爺爺的電話肉出:13693632893(按語:有貓膩,使用的是北京的電話號碼!)

新浪網友:2009-06-29 12:45:26 老傅!此貼強烈要求提升。剛得到鄧玉嬌的加爺爺的電話,是巴東的一個相關朋友打聽到的!!!!!請立刻提升!我剛打過,王八蛋說了幾句就挂了!!!!13693632893大家快打!!!!!!!打爆這個王八蛋!!!(按語:大家趕緊打電話,告訴這位爺爺,鄧玉嬌有個一差二錯,唯老東西是問!)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