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凶枪杀 大庆市直机关纪委书记被误杀(多图)

发表:2009-07-08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大庆市董文学为报复雇凶杀人,而2名被雇佣的枪手作案时错将大庆市直机关某单位纪委书记王某枪杀。图片中的黑色轿车为王某当时的坐车。(网络图片)
黑龙江大庆市一男子为了报复,出资20万雇佣2名枪手杀人。而被雇的枪手作案时错将大庆市直机关某单位纪委书记王某枪杀,死者头部中弹,在送医途中死亡。大庆市公安局和大庆市政府对王某的具体信息守口如瓶,表示不便透露。

头部中弹 送医途中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6日上午8点14分,大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高新区沿湖城小区瀚林湾某住宅楼车库门前,一辆黑色轿车内男子受伤。警方 赶到现场后发现伤者头部中弹。伤者在送医途中死亡。经查,被杀者王某是该楼一单元居民,46岁,现任大庆市直机关某单位纪委书记。

被抓获的枪手 (网络图片)

凶手不知杀错了人

据目击者反映:案发当天早上,一辆白色轿车曾在附近出现。6月27日晚,警方在喇嘛甸镇富强村清查时发现了一辆无牌照白色三厢神龙富康轿车与嫌疑车辆极为相似。经查,该车主名叫张永胜,27岁,曾三次因盗窃罪被判刑,于2008年12月释放。张某被确定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8日凌晨,睡梦中的张永胜被抓获。张供认了犯罪事实,并交代另一持枪作案的同伙名叫“大华”。其在齐齐哈尔被抓获,真名叫潘荣华,男,41岁,2002年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刑8年。

潘荣华、张永胜2人交待:他们受雇于一个叫董文学的人,酬金20万元,杀的是家住高新区沿湖城小区瀚林湾某住宅楼2单元的符某,符某开一辆黑色克莱斯勒轿车。2人称,他们连符某具体长什么样子也不是十分清楚,只知道符某经常来该小区与‘二奶’相会。

被抓获的枪手 (网络图片)

据透露,确有符某其人(42岁),年龄、体貌特征、活动地点及所驾车辆与2人供述情况基本相符,且经常出入案发现场,但与被害人王某不住在同一单元,两人体貌和驾车颜色的确相似。

出资20万策划杀人 连开2枪

2009年初,潘荣华通过第三者结识了大庆人董文学。5月的一天,董文学单独约潘荣华喝茶。席间,董问潘想不想“干大事”,称自己的朋友被一名姓符的人诈骗1千多万元,这位朋友出资20万元“做掉”符某,潘表示同意。

6月中旬,潘荣华找到狱友张永胜,张同意加入。董文学多次带2人到符某活动的地点踩点,董还向他们描述了符某的体貌特征,但2人自始至终没有见过符某本人或照片。6月25日,2人接到董文学送来的一支仿制式手枪用于作案。

6 月26日6时50分,张永胜、潘荣华2人携带手枪、尖刀等作案工具,驾车进入案发小区,潘荣华化装成保洁员在小区内窥视,张永胜在车内等候接应。8点5 分,被害人王某从家中走出来,到车库提车。张永胜误认为王即是谋杀目标符某,并向潘荣华发出暗示。潘荣华在王某倒车至库门外时示意有事相谈,王放下车窗询 问,潘荣华对准王某头部连开2枪,然后与张永胜驾车逃离现场。当天下午,董文学送来6万元酬金,并取走手枪等作案工具。

6月30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董文学被抓。董文学供认:其朋友黄某与符某有借贷关系,董文学从中担保,黄某因此蒙受巨额经济损失。为报复符某泄愤,董文学预谋雇凶杀人,却造成错杀。

记者分别给大庆市公安局和市政府办公室去电,欲了解王某具体在那个单位任职,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