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上的巧克力战争 (图)

作者:艾斯特 发表:2009-07-09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顺着纽约最著名的"百老汇"街(Broadway)走来,艾斯特一头栽进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就像掉进水里面的动物,我们立刻被时代广场的人潮淹没...


Hershey's专卖店被塑造成巧克力制造工厂的感觉,中央有个像巧克力制造机的大装置。

 顺着纽约最著名的"百老汇"街(Broadway)走来,艾斯特一头栽进时代广场(Times Square),就像掉进水里面的动物,我们立刻被时代广场的人潮淹没,这里是观光客必来地点之一,不只是全球跨年夜的首选,附近的百老汇也是全球表演艺术人的梦想,而广场二侧的店家,更是一间比一间大,一间比一间有趣,光是抬头看招牌,就够让人目不暇给。

时代广场可说是各品牌旗舰店的聚集处,吃喝玩乐样样不缺,艾斯特在这里,遇见了悄悄开始的巧克力战争-M&M和贺喜,这二家店的距离不算远,但风格、摆设、感觉完全不同,店里人潮没停过,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各样周边产品,死忠的支持者则立刻穿上他们刚买的,印有巧克力的T恤,在激烈的战争之下,艾斯特捡到小小便宜,在各样特价品当中,找到一条生路。

艾斯特首先到的是贺喜巧克力专卖店(Hershey's),还没走店里,远远就闻到一股巧克力的香甜味,整间店被塑造成巧克力制造工厂的感觉,中央有个像巧克力制造机的大装置,每个人都可以动手玩,店中以咖啡色、奶白色系为主,相当清爽明亮,每个来到这里的人,就像是变回小朋友一样,脸上都是大大满足的笑容,艾斯特猜想,无限试吃的Kisses巧克力绝对是最大功臣。 


Hershey's专卖店的特色,可说是"巨大化",半个人大的巧克力酱存钱筒及巧克力留言版,让人爱不释手。

 若说Hershey's专卖店的特色,可以算是"巨大化"吧,在这里,什么东西都可以被无限放大,像艾斯特就看到了放大版Kisses巧克力,它外面的巧克力和我的头一般大,里面是空心的,又塞满了无数小小的Kisses巧克力,超级有趣,本来很想买的艾斯特,因为之后还要去看音乐剧而作罢,另外和半个人一样大的巧克力酱存钱筒,做成巧克力包装的大抱枕,也都让艾斯特爱不释手,店里可以自由摄影,每个人来这里的人都和我一样,忍不住一直拿产品起来拍照。 


M&M世界充满着各样色彩,装满M&M的罐子依颜色排列,其中还有"时代广场"专有颜色呢!

 M&M世界(M&M World)位在街角,门口有穿着M&M装的玩偶和路人照相,店里充满各样颜色,各样纪念品照颜色分类排开,红、黄、蓝、绿...让人眼花缭乱,M&M世界总共有三层楼,除了纪念品区外,也有巧克力专卖区,一桶桶装满M&M的罐子依颜色排列,鲜艳的色彩超醒目,这里还推出只有"时代广场"专有颜色呢! 


 M&M世界的特色,可算"恶搞"吧,性感的自由女神,和歌剧魅"糖"。

 M&M世界的特色,可以算是"恶搞"吧,艾斯特超佩服设计者的创意,每个不同的M&M巧克力,好像有了他们的性格特色,在这个世界里,M&M先生小姐们化身成为猫王、自由女神、玛丽连梦露...等,有的还做成超大雕像放在店里,成为镇店之宝,最有趣的是,因为M&M也界位在百老汇,为了应景,这里还有歌剧魅影M&M进化版,歌剧魅"糖",可惜因为太贵,艾斯特实在买不下手,倒是又照到不少有趣的照片。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