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上的巧克力戰爭 (圖)

作者:艾斯特 發表:2009-07-09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順著紐約最著名的"百老匯"街(Broadway)走來,艾斯特一頭栽進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就像掉進水裡面的動物,我們立刻被時代廣場的人潮淹沒...


Hershey's專賣店被塑造成巧克力製造工廠的感覺,中央有個像巧克力製造機的大裝置。

 順著紐約最著名的"百老匯"街(Broadway)走來,艾斯特一頭栽進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就像掉進水裡面的動物,我們立刻被時代廣場的人潮淹沒,這裡是觀光客必來地點之一,不只是全球跨年夜的首選,附近的百老匯也是全球表演藝術人的夢想,而廣場二側的店家,更是一間比一間大,一間比一間有趣,光是抬頭看招牌,就夠讓人目不暇給。

時代廣場可說是各品牌旗艦店的聚集處,吃喝玩樂樣樣不缺,艾斯特在這裡,遇見了悄悄開始的巧克力戰爭-M&M和賀喜,這二家店的距離不算遠,但風格、擺設、感覺完全不同,店裡人潮沒停過,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各樣周邊產品,死忠的支持者則立刻穿上他們剛買的,印有巧克力的T恤,在激烈的戰爭之下,艾斯特撿到小小便宜,在各樣特價品當中,找到一條生路。

艾斯特首先到的是賀喜巧克力專賣店(Hershey's),還沒走店裡,遠遠就聞到一股巧克力的香甜味,整間店被塑造成巧克力製造工廠的感覺,中央有個像巧克力製造機的大裝置,每個人都可以動手玩,店中以咖啡色、奶白色系為主,相當清爽明亮,每個來到這裡的人,就像是變回小朋友一樣,臉上都是大大滿足的笑容,艾斯特猜想,無限試吃的Kisses巧克力絕對是最大功臣。 


Hershey's專賣店的特色,可說是"巨大化",半個人大的巧克力醬存錢筒及巧克力留言版,讓人愛不釋手。

 若說Hershey's專賣店的特色,可以算是"巨大化"吧,在這裡,什麼東西都可以被無限放大,像艾斯特就看到了放大版Kisses巧克力,它外面的巧克力和我的頭一般大,裡面是空心的,又塞滿了無數小小的Kisses巧克力,超級有趣,本來很想買的艾斯特,因為之後還要去看音樂劇而作罷,另外和半個人一樣大的巧克力醬存錢筒,做成巧克力包裝的大抱枕,也都讓艾斯特愛不釋手,店裡可以自由攝影,每個人來這裡的人都和我一樣,忍不住一直拿產品起來拍照。 


M&M世界充滿著各樣色彩,裝滿M&M的罐子依顏色排列,其中還有"時代廣場"專有顏色呢!

 M&M世界(M&M World)位在街角,門口有穿著M&M裝的玩偶和路人照相,店裡充滿各樣顏色,各樣紀念品照顏色分類排開,紅、黃、藍、綠...讓人眼花繚亂,M&M世界總共有三層樓,除了紀念品區外,也有巧克力專賣區,一桶桶裝滿M&M的罐子依顏色排列,鮮艷的色彩超醒目,這裡還推出只有"時代廣場"專有顏色呢! 


 M&M世界的特色,可算"惡搞"吧,性感的自由女神,和歌劇魅"糖"。

 M&M世界的特色,可以算是"惡搞"吧,艾斯特超佩服設計者的創意,每個不同的M&M巧克力,好像有了他們的性格特色,在這個世界裡,M&M先生小姐們化身成為貓王、自由女神、瑪麗連夢露...等,有的還做成超大鵰像放在店裡,成為鎮店之寶,最有趣的是,因為M&M也界位在百老匯,為了應景,這裡還有歌劇魅影M&M進化版,歌劇魅"糖",可惜因為太貴,艾斯特實在買不下手,倒是又照到不少有趣的照片。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