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给人的启示

作者:子民 发表:2009-07-21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等部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7月22日上午8时至11时左右,将发生本世纪最重要的一次日全食,中国为世界上最佳的观测点,因此被国际天文界誉为"中国日全食"。

据专家说,本次日全食从初亏至复圆长达两个多小时,中国境内可以看到的最长日全食时间可达6分钟,全食带宽度可达250公里,自西向东经过西藏南部、四川中部、湖北南部、河南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和上海等省区市。整个日食带长达上万公里,覆盖人口将超3亿。

据介绍,此次日全食将是500年间,中国境内全食持续时间最久的一次日全食。一般日全食平均在3分钟左右,这次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能看到5到6分钟的日全食,十分罕见。在全球范围内也是141年间,全食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日全食。由于本次日全食主要经过中国和印度,因此也将成为史上观测人数最多的一次日全食,可以创造一项吉尼斯纪录。

22日的日全食持续时间长,全食带扫过区域大,覆盖人口多,它的影响力之大也将创历史记录。

国内外"夸父"纷至踏来,尤其长三角地区的(湖州、常州、无锡、苏州、杭州、嘉兴、绍兴、上海、宁波、舟山)10个城市位于日食带内,成为"夸父"们的首选。一时间"日全食观测眼镜","日全食之旅","日全食最佳观测点"," 日全食套餐", "日全食酒店", "日全食大型沙滩嘉年华活动","日全食科普展","日全食摄影比赛"都火爆起来,一些地区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报纸,电台,电视,网络也都参与到日全食的全程报道中,真可谓天赐良机,生财有道。在金融"严冬"中,日全食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给人们带来了暖意。

不能不说,这次日全食是上苍赐予中国的珍贵礼物。在我们感谢上天恩赐,欣赏天文奇观,感受壮观天象魅力,品味钻石环、贝里珠、日珥、日冕等迷人奇景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还能有所领悟?究竟上天想给我们什么启示呢?

日食过程分五个阶段,即初亏、食既、食甚、生光和复圆。初亏是日食过程开始的时刻; 食既是日全食的开始,即月亮完全遮住太阳,看不到太阳的光芒;当月亮和太阳的中心几乎重合的时候就是食甚,那是最黑暗的;生光是太阳开始露出光芒的片刻;而复圆则是月亮完全不再遮盖太阳,太阳重归光芒万丈的时刻。

日全食的过程恰恰和十年前同一天发生至今的法轮大法遭受镇压,并终将获得世人的尊重与认可的过程完全一样。同样的日子,同样的过程,這種"巧合"不能不說是上天的安排。

法轮大法是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法轮大法指出了做人的目地--返本归真,并且直指人心,教修炼者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炼。并指出:"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转法轮》)法轮大法的问世,为真正的修炼者往高层次上修炼指明了一条光明大道,被修炼界的许多高人称为"高德大法"。

正因为法轮大法的奇特功效和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与叫人修心向善的无穷吸引力,一经传出,习炼的人就越来越多。从1992年5月到1999年7月短短7年的时间,法轮功传到40多个国家,学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之众。

真可谓前途一片光明!

然而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所在地中南海外上访,遭到了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xx的忌恨,称"xx党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将是天大的笑话"。

6月10日,"中央610办公室" 成立,其任务为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1999年7月22日镇压正式开始。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出了长篇批判文章,民政部,公安部,中共中央利用手中的权利发布取缔法轮功的通告。各地公安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抄书,焚烧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等。全国媒体24小时滚动播出蓄意侮蔑法轮功的文章。一时间黑云压日,太阳不见了它的光辉,食既开始了。

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毒害了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而中共迫害法轮功最厉害的时候,将全国财政收入的1/4用于镇压法轮功,中共官员承认:"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各种酷刑,更是多不胜数,滥用"精神病治疗"也是其一。到2006年8月31日止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069名,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发生;关押法轮功学员21万人;被逮捕人次超过几十万。中共用造谣手段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的迫害,直接导致中国社会道德体系急速下滑直至濒临崩溃。

然而十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镇压下去,反而传遍全世界亚、澳、欧、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14个国家和地区。截止到2009年4月中旬,全世界有600多个州、市政府、议员等,对法轮大法与李洪志先生颁发褒奖及感谢状,已达1540项;国际上对法轮功的支持议案达302项。支持信函累计2552封。

此外,秉持真善忍教育理念,全球3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立了明慧学校。仅台湾目前就有一千多个炼功点遍布台湾三百多个城镇,学员约60万。大专院校纷纷亦成立法轮功社团。在印度,仅邦加罗尔就有80多所学校师生修炼法轮功,学生在体育课集体炼功,《转法轮》中的《论语》还被纳入学校英文教材。

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或其他法轮功书籍已被翻译成38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还有更多种语言文字的书籍正在翻译当中;全球有上百个法轮功网站,上面有世界各地法轮功炼功点,所有法轮功的书籍,炼功音乐和录像都可免费下载。

在十年的严酷迫害下,全球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运用各种渠道向世人讲清真相,已使很多人从谎言诬陷中逐渐的觉醒。近一、两年来,有一批良知律师勇敢的站出来,为被非法绑架和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在海外,法轮功先后起诉迫害元凶江xx及迫害主要参与指挥者,控告他们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目前至少有30个国家超过70名律师帮助法轮功学员的这些起诉案,其中不少案件已宣布被告有罪。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问世,它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假恶斗"的中共对"真善忍"的法轮功迫害的必然性。就此华人世界出现了一起波澜壮阔的精神解放运动,中共红墙因此而摇摇欲坠。截至2009年7月共有5700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此时的中国群体抗暴事件不断,官员贪污腐化,自然环境,社会道德濒临崩溃,中共坐在火山口上不知哪天就会灭亡。

太阳早已开始生光,并走向复圆了。法轮大法也一定会象复圆的太阳一样发出万丈光芒,把每一个善良的人普照在他的佛光之下!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迫害好人,善良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迫害元凶江××及中共迫害集团也已看到了将要覆灭的结局。

这就是日全食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启示!当然还远非这些。

黑格尔讲过这样一句话: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一个民族只是关心脚下的事情,注定没有未来。" 他的意思是,一个民族,必须有一些站得高看得远,真正关心国家,民族命运的人,这个民族才有希望。

只有仰望天空,人类才知道宇宙的浩瀚,才知道自己的渺小,才懂得心存敬畏大自然的心;只有能够仰望天空的人,才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追求理想的勇气,才有精神的自由,不为利欲所薰心。必须有部分人仰望天空,中华民族才有真正意义的崛起。

仰望天空,关注上天给我们的启示,真正认清中国未来的方向,思考个人的未来,是我们秉承天意,敬畏大自然的第一步。

是逆天而行,为眼前利益,和将被淘汰的中共利益集团捆绑在一起,而一同淘汰?还是顺应天意,抓住天机,加入"退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做一个顺天而行的好人,同时还为中国社会平顺过渡到非共产党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只有认真阅读《九评共产党》,真正认清中国社会的祸源,祸首,肃清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从塑中华民族的道德,正本清源,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中华民族才会复兴!那将是我民族的大幸!个人的大幸!也是我们个人为国家,民族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为自己选了一个好的未来。

中国人需要独立思考,中国人需要认真反省,中国人需要自救!

1999.7.22日,2009.7.22日让我们永远铭记!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