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裸照惊现南都(图)

发表:2009-07-25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南都周刊在一篇文章里配发一张有趣漫画,漫画上的人物是"两周",其中左边那位抽烟者是原南京江宁区房管局局长周久耕,右边裸体者指"最年轻市长"周森锋。

文章称:截至发稿,被双开的前"周局长"仍在等待司法机关对他涉嫌犯罪问题的处理;网络上关于周市长的讨论已经渐渐冷却;清华大学对"抄袭门"的调查还没有确切结果,有人认为是在采取拖延战术;而张辉、赵臻这些由"最年轻市长"牵出的"最年轻厅官"、"最年轻副县级干部",正等待着意犹未尽的网民们又一次巨细无遗的审视。

有网友担心:"把一个在任市长,搞得这样光胴胴的,南都的胆也太大了吧?"更多读者和网民则对此持肯定态度。有人甚至留言呼吁:"希望全国媒体对所有造假行为不要姑息!这关系到民族之本!"

附:

郭一平:凭啥跟"最年轻市长"过不去,吃饱撑的?! (郭一平原创 ,来源于人民网)

这几天,各大网站到处都在议论周森峰,又是抄袭门,又是打伞门,又是香烟门,又是......不依不饶,非把人家新上任的市长整掉心里舒坦是不?我郭一平这几天很为小周鸣不平。

假如,我是周森峰,我会这样回答你:

一,你们说我是"最年轻的市长",咋不查一查,真的吗?比我还年轻当了我这一级干部的,多的去了,哪时候你们干啥去了,咋不穷追不舍?就我小周好欺负?

二,说我抄袭了,这不太正常了。你看看,官场上就连当个乡里副镇长,起码都是研究生学历了。官场上博士满街走,硕士多如狗。我毕竟还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吧,但你看他们,连校门都不进,连抄也不抄,别人代抄,不也混到和我一样的文凭吗?这些事,你们咋不穷追?再说,你们追得过来吗?

三,人大全票通过--这你们也找茬子。说白了吧,哪个官员上台不是人大全票通过的?再说,人大通过的贪官也不少,你咋的?许宗衡、王宝森......哪个不是人大全票通过的?这有啥!那是过场,这就不懂。市长候选人,就我一个,是一选一,不"通过"可能吗?想叫你干,人大也照样通过。这是中国官场的明规则,有本事你去改变这个规则,别拿我开刀。

四,至于香烟门打伞门,那纯是闲扯。官场公款消费,一年吃掉几千亿,你们知道吗?我抽个烟算啥?如果因为这个把我拱下台,那中国官场不都完了?有人为我打伞算啥?自己打伞的就一定是好官?你看,这几年落马的贪官,哪一个不是说得激动人心,一副亲民朴素的样子?听说话个个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宝森!只能说,我刚当上官,不够厚黑而已!太老实了!

五,你网民喊几嗓子啥用?你们也没权评议干部,也没权双规谁,也没权批捕。让你说几句"一定范围内的真话"就不错了,还想咋的?不掂量自己的斤两,得寸进尺。就不理你,你啥法子?网民呼吁的事多的去了,解决的能有几宗?

不说远的吧,山东省直机关团购的经适房,最大的295平方,群山缭绕,空气清新。显然是打着经适房之名,行了腐败之实。光天化日之下集体腐败,全然不要遮羞布,你网民喊破了嗓子,解决了吗?

官员这边犯了错下台,那个换个马甲便复出。你们喊得少不?结果如何?

不说了,你网民不是P民又是啥?

我给你说吧,林嘉祥,逯军,周久耕......这些都是老实人,说了些真话,你们把人家整惨了,难道下一个是我?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