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鋒裸照驚現南都(圖)

發表:2009-07-25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南都週刊在一篇文章裡配發一張有趣漫畫,漫畫上的人物是"兩週",其中左邊那位抽煙者是原南京江寧區房管局局長周久耕,右邊裸體者指"最年輕市長"周森鋒。

文章稱:截至發稿,被雙開的前"周局長"仍在等待司法機關對他涉嫌犯罪問題的處理;網路上關於周市長的討論已經漸漸冷卻;清華大學對"抄襲門"的調查還沒有確切結果,有人認為是在採取拖延戰術;而張輝、趙臻這些由"最年輕市長"牽出的"最年輕廳官"、"最年輕副縣級幹部",正等待著意猶未盡的網民們又一次鉅細無遺的審視。

有網友擔心:"把一個在任市長,搞得這樣光胴胴的,南都的膽也太大了吧?"更多讀者和網民則對此持肯定態度。有人甚至留言呼籲:"希望全國媒體對所有造假行為不要姑息!這關係到民族之本!"

附:

郭一平:憑啥跟"最年輕市長"過不去,吃飽撐的?! (郭一平原創 ,來源於人民網)

這幾天,各大網站到處都在議論周森峰,又是抄襲門,又是打傘門,又是香菸門,又是......不依不饒,非把人家新上任的市長整掉心裏舒坦是不?我郭一平這幾天很為小周鳴不平。

假如,我是周森峰,我會這樣回答你:

一,你們說我是"最年輕的市長",咋不查一查,真的嗎?比我還年輕當了我這一級幹部的,多的去了,哪時候你們幹啥去了,咋不窮追不舍?就我小周好欺負?

二,說我抄襲了,這不太正常了。你看看,官場上就連當個鄉里副鎮長,起碼都是研究生學歷了。官場上博士滿街走,碩士多如狗。我畢竟還是清華大學畢業的吧,但你看他們,連校門都不進,連抄也不抄,別人代抄,不也混到和我一樣的文憑嗎?這些事,你們咋不窮追?再說,你們追得過來嗎?

三,人大全票通過--這你們也找茬子。說白了吧,哪個官員上臺不是人大全票通過的?再說,人大通過的貪官也不少,你咋的?許宗衡、王寶森......哪個不是人大全票通過的?這有啥!那是過場,這就不懂。市長候選人,就我一個,是一選一,不"通過"可能嗎?想叫你干,人大也照樣通過。這是中國官場的明規則,有本事你去改變這個規則,別拿我開刀。

四,至於香菸門打傘門,那純是閑扯。官場公款消費,一年吃掉幾千億,你們知道嗎?我抽個煙算啥?如果因為這個把我拱下臺,那中國官場不都完了?有人為我打傘算啥?自己打傘的就一定是好官?你看,這幾年落馬的貪官,哪一個不是說得激動人心,一副親民樸素的樣子?聽說話個個都是孔繁森,一查都是王寶森!只能說,我剛當上官,不夠厚黑而已!太老實了!

五,你網民喊幾嗓子啥用?你們也沒權評議幹部,也沒權雙規誰,也沒權批捕。讓你說幾句"一定範圍內的真話"就不錯了,還想咋的?不掂量自己的斤兩,得寸進尺。就不理你,你啥法子?網民呼籲的事多的去了,解決的能有幾宗?

不說遠的吧,山東省直機關團購的經適房,最大的295平方,群山繚繞,空氣清新。顯然是打著經適房之名,行了腐敗之實。光天化日之下集體腐敗,全然不要遮羞布,你網民喊破了嗓子,解決了嗎?

官員這邊犯了錯下臺,那個換個馬甲便復出。你們喊得少不?結果如何?

不說了,你網民不是P民又是啥?

我給你說吧,林嘉祥,逯軍,周久耕......這些都是老實人,說了些真話,你們把人家整慘了,難道下一個是我?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