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与女副乡长婚外恋 拒绝结婚被对方举报

发表:2009-08-02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章某,是温州永嘉某乡政府副乡长;男子谢某,是章某邻近某镇的镇长

他们之间的关系很特殊,是情人。

两人之间,一开始进行得很“地下”,慢慢地成了当地一个公开的秘密。后来,两人都离了婚,准备真正走到一起。

然而,就在这节骨眼上,谢某却变卦了,这要怪一个算命先生的“毒舌”。

在准备和章某结婚前,谢某找到了一个算命先生,给自己算了一卦。这一算,坏事了。算命先生说,章某的命克他。

谢某反悔了,坚决不同意和章某结婚。几番一折腾,伤透了心的章某决定要报复。她找到了当地检察机关,举报了两人利用职务便利共同受贿的事实。7月29日,章某在被永嘉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而谢某之前已被判刑5年。

女副乡长和镇长的“地下情”

章某,女,现年46岁,原永嘉县某乡政府的女副乡长;谢某,男,现年49岁,曾经担任永嘉某镇的镇长,案发时,是永嘉某局副局长。

1984年,章某担任永嘉县某镇的妇女主任时,认识了谢某,但是后来一直没有联系。直到1998年,两人在某次学习培训中又碰到了,两人关系从此密切起来。

2004年,谢某调任章某所在乡邻近的一个镇当镇长,而章也升迁为副乡长。当时两人的爱人都不在工作地,慢慢地,两人逾越了最后一道防线,经常往来。

后来,两人同居到了一起。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成为当地一个公开的秘密。

谢某多次表示,要与章某结婚。为此,章某还与老公离了婚。

算命先生“话打鸳鸯”

2008年,已经调任永嘉县某局当领导的谢某也与妻子离了婚。

就在打算和章某结婚的时候,迷信的谢某,想到了去找算命先生,给两人的婚姻“排八字”。

算命先生告诉谢某,章某的“命相”克他的“命相”。

算命先生的一席话,谢某信了。于是,便取消了与章某结婚的念头。

后来,谢某对章某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他告诉章某,说讨厌她,要另外找一个有钱的女人。

听了谢某的话,章某傻了。

一个自己倾心相爱的人,就这样狠心地说离开就离开自己,而且自己又付出了那么多:为了谢某,自己承受了那么大压力,还为他离了婚,又等了他4年。等到的,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事后,章某交代:“因为他说要和我结婚,我才离的婚。现在我家没有了,他却又不要我了……”

章某彻底被激怒了,她想到了报复。

女副乡长怒而举报

2008年10月,在与谢某结婚无望的情况下,章某愤而向永嘉县某领导举报了她与谢某共同收受贿赂的事。

该领导建议章某,注意收集好相关证据。

就在章某收集有关证据的时候,谢某知道了章某在举报他。

谢某就跟章某表示悔意,还找了章某的亲戚朋友,做章某的思想工作。

10月16日,章某和谢某一起到杭州办事,入住某大酒店。住店期间,章某想起两人间的“风风雨雨”,越想越伤心,萌生了自杀念头,用刀割脉自杀,幸被及时发现,送到了医院抢救。

在住院期间,谢某一直陪着章某,格外体贴。

章某出院后,觉得自己还是爱着谢某,心里也存着和谢某结婚的念头。于是,章某打电话给当初那位领导,说以前自己举报的都是编造的。

在谢某的要求下,章某还找到了当时的行贿人张某,把钱“退”给张某,并伪造了借条和收条。

然而,当这一切事情都摆平之后,谢某又变卦了:坚决表态,不想与章某结婚。

这让章某的心彻底伤透了,同样11月份,章某再次走进检察机关……

章某说:“我的心彻底伤透了,我恨他的为人,举报他也让他遭到报应。”

镇长被判刑女副乡长被提起公诉


2006年,谢某所在的镇要搞康庄工程,修建村道。由于章某担任副乡长时一直分管康庄工程的工作,认识一些工程承包队。

于是,谢某就让章某物色“关系好”的工程承包人,章某便找到了张某。

谢某授意对方:工程单价可以提高一些,但要给点回扣。张某欣然同意。

工程确定后,章某打了一个电话给张某,表示“现在买房子要用钱”,张某很识趣地把5万元打到了章某的银行卡上。

过了一段时间,谢某让章某把这5万元钱交给他。一天晚上,谢某开车到章某所在的乡接上章某,到银行将这5万元取出来交给了他。

接到章某的举报后,永嘉县检察院反贪局进行了立案侦查。

2008年12月份,章某和谢某均被刑事拘留,后被逮捕。

2009年5月4日,谢某因构成受贿罪,被永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而章某也被检察机关认为伙同谢某,索要他人财物,触犯了刑法,被提起公诉。

来源:青年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