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革命之三大当务之急

发表:2009-08-03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中国之现状便是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为中国各族人民的大牢笼 ,中共自成立以来的一贯作为早已彻底暴露了其反人类的吃人本质。我们不能再幻想中共改恶从善放下屠刀,中共这潭死水早已从上烂到下,彻底丧失了自洁功能。善良的各族国人都应当认识到只有中共邪恶政权才是当今中国全体国民的最大共同敌人,所有有人性有良知的各民族人民都应当在一致反共的前提下暂时搁置争议团结作战。有鉴于此,特提出下面的三大具体举措。

1 筹建实体,团结对敌

首要是建立领导实体的筹备委员会--只有有了基地(以现实而言印度的达兰萨拉为最优之选)与组织实体,才能予国民以希望,也便于争取外援统一行动,变类似杨佳的个体自发斗争为自觉斗争。

尽管中共暴政早已是天怒人怨人心尽失,而中共要对付的只是一团散沙!!中共再腐败无能但在其维护其剥削各族人民的暴政这点上却是一致的,在团结这一问题上我们的确应当向我们的敌人中共学习,应当在一致反共的前提下团结一切反共力量实现大联合。我们必须认清一点,那就是当前我们的敌人有并且只有一个--那就是无恶不作的中共政权,中共的民族暴政才是制造一切分裂的根源--更松散的移民国家美国等为什么无须担心所谓分裂问题。

特别是要让我们广大汉人看清其中共统治下的"奴下奴"的身份尤其放弃掉所谓分裂国家等错误概念,打破中共以反分裂名义破坏各民族结盟实现其各个击破之目的,试看中共之政权下汉族沦为大陆地位最为低下的悲惨待遇和"逆向歧视",高考加分计划生育政策法律乃至刑罚等等的和外资洋人的超国民待遇,这哪里是一个汉人政权--分明是汉奸政权。

正是基于以上基本认识,建立全华人民反共大同盟实属必需,推举达赖热比娅李登辉及海外各地侨领,联合 民运、练功人士及爱国华人华侨 ,以民主党藏青团世维会等团体为组织核心,建立汉藏疆满蒙台反共大同盟,建立军校培训秘密工作人才开展革命活动等。

达兰萨拉的优势至少有以下几点:昭示团结作战,利用现成,毗邻国土易造影响,友好政权不惧中共,合法活动,国际影响等诸多有利条件 ,可在此建立统一的领导机关,制定纲领,确立宗旨,设计标志口号、建机关报电邮版等。

2 制币筹款

没有稳定可靠的经费来源,一切便都是痴人说梦!在尽力设法多渠道筹措如争取外援民主基金捐款等的同时,必须看到我们的敌人中共依靠暴政攫取的财富全都是非法剥削各族人民血汗而来,那么对付这样穷凶极恶的非法收入者常规的筹资渠道既是不可行的也是不应当的,最最有效并合理的唯一方式就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争取合法(窃以为基于中共人类公敌身份是有可能世界争取世界民主进步人士的同情与技术支持乃至民主政府的默许的)大量印制人民币,中共的伪政权印制的原本就是名符其实的伪币,因此无须为此道歉),如此我们便有了最有效并可持续的反共经费来源,才可能开展各项革命工作,此举不仅在壮大自身实力打击削弱敌人的同时制造通涨引发大众不满制造中共的维稳危机。

3 传教投炸

特别希望广泛征求,利用网络等平台公布利用易得原料制作简易自制炸弹(或施或邮)的方法和施放经验,确是在保全自身下的可持续革命行动。

既然中共当局已维稳为最急,最惧怕也是此,我们便应该针锋相对地专门向中共此处开火,制造影响,向国人和世人宣示革命者的存在,打破中共"和谐"谎言,展示勇气与牺牲精神,激励人心鼓舞斗志,促进形势发展,打破人人不满认命乃至希图以变节换取独善其身的令人失望志士气沮国内一潭死水的政治局面。新疆75起义便大壮了革命声势,从反面宣传了世维会热比娅等的革命形象,辛亥胜利实赖惠州黄花岗诸次起义。

既然我们所面对的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凶残的郐子手集团,就必须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和常规想法,敢于采取一切有效手段特别是非对称战中堪称有效的革命恐怖战,对付中共的反动红色恐怖不惜采用清末革命党人曾经之手法,切勿中中共宣传战之阴谋,向国外的所谓恐怖组织派员学习取经,继承谭嗣同公勇于牺牲的精神以激励唤醒国人。

处非常之局面,必须拿出非常之勇气采用非常之手法,不惧冒分裂假币恐怖分子三大嫌疑,中国形势的停滞不前与诸多顾忌的小脚女人作风不无关系!

且看今日之形势,中共所谓的群体性事件频发,邓玉娇被释也显露的中共的反动虚弱本质,论坛回帖充显人民的不满失望,贪腐扩散到全社会各领域各行业学术腐败、教育腐败,砖家横行,传媒公信全面破产,官员治国无能,争权有术,捞钱有方,各级官吏肆意妄为任意侵夺狂嫖滥赌五毒俱全中共统治已经病入膏肓人神共愤,凡中共出台几无不遭到民众强烈质疑,应对诸多事件门的脑残官员拙劣表演丑态百出昏招频出,面对整个社会道德全面滑坡的局面整出所谓一出出公祭闹剧,推出僵尸之余并冠以"国学 " 屡推所谓道德模范感动中国红色经典主旋律,奥运世博烧钱无数神五神七神经大吹大擂分明指其续命,明眼人一望可知。

中共早已黔驴技穷,中共已为过街老鼠!

行动起来!非行动无以促形势之发展!如从不见诸行动,乃免让人疑今日是否还有真革命者存在?

如有跟贴,最希望是教学制作简易爆炸之方!因为要立即行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