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揭秘 金正日诱奸朋友妻 知情者都关收容所(图)

发表:2009-08-06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惠琳墓墓主金正男"里的奇妙的含义

[专栏]金正男的"挑战"有10%的可能性

总编 孙光柱

拍到了位于莫斯科郊外的成惠琳的墓。成惠琳是金正日的第一个同居的女人,是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的母亲。

原来,成惠琳是金日成综合大学研究员李平的妻子。李平的父亲是从韩国到朝鲜的作家李箕永。成惠琳的内弟是韩国人也非常熟悉的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的李宗赫。金正日和李宗赫是金日成大学同级。也就是说,金正日是引诱朋友的嫂子偷偷生活起来的。金日成也过了一段时间才知道了金正日和成惠琳同居的事实。

28日的东亚日报找到了位于莫斯科郊外的成惠琳的墓还报道了照片。成惠琳墓的照片被媒体公开还是第一次。据报道,2005年莫斯科西郊的特鲁耶库劳斯考公墓中建立了成惠琳的墓。照片上明确地写着"成惠琳之墓"(1937.1.24-2002.5.18)。

成惠琳于2002年去世。据说去世后的成惠琳墓碑上写着俄罗斯女性的名字。一开始,金正日就把跟朝鲜名演员成惠琳同居的事情当成机密。把知道这件事情的所有文化艺术界人士送到了收容所。目前生活在首尔的脱北者金永顺就因为跟成惠琳熟悉被关进了政治犯收容所。因此,成惠琳去世后俄罗斯朝鲜大使馆把她的墓伪装起来,不让人知道是"自然"的事情。据东亚日报介绍,目前成惠琳墓的死亡者名单上登记为"吴顺姬"。

可是为什么2005年制作了明确写明"成惠琳之墓"的墓碑呢?答案好像在于墓碑后边刻着的"墓主金正男"的字样上。也就是说,2005年金正男亲自修复了自己母亲的坟墓。正因为如此,"墓主金正男"字样的含义非常奇妙。

今年初开始出现"金正云继承说"后,金正男就跟日本媒体说"父亲决定继承人"、"我对继承没有兴趣"、"父亲非常爱正云"等话。关于继承问题采取了谦虚的态度。可是很难知道他的言语是不是发自"内心"。

1997年被朝鲜特工暗杀的成惠琳的侄子李翰永跟金正男一起生活在金正日官邸。李翰永在自己的手记"大同江皇族"(图书出版时代精神)中说正男从小就从父亲金正日那里接受了"帝王教育"。金正日把年幼的正男放在劳动党办公楼自己的办公桌上说:"这是你以后要坐的位置"。

据说2004年金正哲、正云的生母高英姬去世后,主要在中国活动的金正男曾说:"我的母亲去世了,正哲和正云的母亲也去世了。现在,应该按照朝鲜的风俗由长子继承。"因此,或许是出于偶然,高英姬去世一年后,2005年终于出现了"成惠琳之墓-墓主金正男"的"真实的字样"。

中共政府"远距离保护"金正男的传闻已经不是新闻了。金正男目前也非常低调。现在预计会是在2012年左右确定继承人,但是金正日健在到确定金正云为继承人为止,也就是说,从"唯一指导体制"到正云继承金正日行使"唯一"权力为止,金正男只能保持低调。只有这个才是生存的方式。此后,金正云巩固了自己的权力之后,金正男只能像金正日的同父异母弟弟金平日那样,过着低调的、谨慎的生活。

可是2012年之前,也就是金正云巩固权力之前,如果金正日突然死亡或陷入不可控制的状态,那么金正男真的还会保持低调吗?所以笔者认为,金正男对于今后朝鲜继承问题有10%的"显露自己本来欲望"的可能性。

成惠琳的命运非常悲惨。从朝鲜百姓非常喜欢的著名女演员转变为金正日的秘密同居女,悲惨的命军就拉开了序幕。去世时她还是不能让朝鲜居民知道的人。可是现在,"成惠琳之墓"明明白白地登上了韩国媒体。从现在开始,朝鲜居民也能逐渐了解到成惠琳经历过得不幸了。

已故的人权辩护律师赵永来曾说:"不能永远隐瞒真实"。






来源:北韩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