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正在承受苦难 我不可以成为冷血看客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作者:汤敏杰等 发表:2009-08-1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汤敏杰。我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少先队。直到大学,我才知道我们国家实行的共产主义制度是多么的恐怖和邪恶。当我在高楼大厦之间行走,看到摩登时尚的现代人和衣衫褴褛的农民工、乞丐,总是感觉到一种酸楚,一种无能为力,一种茫然失措,总是会想起那些挣扎着的失去了土地的农民,那些被淹没了的苦难的矿工,那些失去工作了的无助的工人......我们的国家做了什么?我们又做了什么?我们不可以成为那些正在承受苦难的同胞的冷血“看客”,我们要让心中的爱发光,用同情取代冷漠,用宽容取代仇恨!

汤敏杰
西安

生于农民家庭的教学工作者的心声

我于1944年——民国三十三年(甲申)五月,生在一个农民家庭,现在从事教学工作。我曾于五十年代中期加入少先队,六十年代初期入团,七十年代末期入党。长期以来,自觉不自觉地受着邪党的操控。

乙酉年八月,我有缘拜读奇书《九评共产党》,使我幡然醒悟,对共产党开始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中共的邪教本质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并于九月口头声明退出中共恶党。但总觉得不够彻底,今再次声明退出中共恶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以彻底消除在血旗下所发的毒誓,铲除其兽印。

李钢
陕西

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红小兵 与共党划清界限

根据国家社科规划《中国惩治和预防腐败重大对策研究》课题组的报告,中国外逃的4000多名贪官中,金融系统、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约占87.5%,其他部门约占 12.5%。与贪官外逃相伴生的是资金外逃。中国1988年至2002年15年间,资金外逃额共1913.57亿美元,年均127.57亿美元。从 1990年开始,资金外逃额在每年100亿美元上下波动,总体呈上升趋势。

因此我托网友帮忙退党,国内百姓严重的贫富悬殊居全球之最,党国大员们却在数亿贫民之上 腰缠万贯成了大亨。我不愿意再做为共产党组织的一员,因此,我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的组织。

吕淳平
2009-08-12 23:31

我要退党

中共的腐败已是广为人知,自中共建政以来人民们并没有过着自由的生活,他们的黑势力,种种的暴力,给人民带来了无数的灾难,所以我决定退党。

吴文正
2009-08-12 10:37
美国新泽西

结束共产统治 还我自由中华

本人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深恶痛疾之。恶党对内延续封建统治,对外输出低劣产品和价值观,荼毒全世界。希望早日将之赶出全世界。

覃小志
2009-08-12 02:10
中国广西

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我坚信,我们完全生活在一个被愚弄的社会里,根本就没有人权可言,我要用呐喊的声音唤醒国人的觉醒,哪怕是牺牲自己的生命,推翻现在的腐败政权才是中国人最好的出路。

呐喊
2009-08-12 21:42
江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