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正在承受苦難 我不可以成為冷血看客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湯敏傑等 發表:2009-08-13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湯敏傑。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直到大學,我才知道我們國家實行的共產主義制度是多麼的恐怖和邪惡。當我在高樓大廈之間行走,看到摩登時尚的現代人和衣衫襤褸的農民工、乞丐,總是感覺到一種酸楚,一種無能為力,一種茫然失措,總是會想起那些掙紮著的失去了土地的農民,那些被淹沒了的苦難的礦工,那些失去工作了的無助的工人......我們的國家做了什麼?我們又做了什麼?我們不可以成為那些正在承受苦難的同胞的冷血「看客」,我們要讓心中的愛發光,用同情取代冷漠,用寬容取代仇恨!

湯敏傑
西安

生於農民家庭的教學工作者的心聲

我於1944年——民國三十三年(甲申)五月,生在一個農民家庭,現在從事教學工作。我曾於五十年代中期加入少先隊,六十年代初期入團,七十年代末期入黨。長期以來,自覺不自覺地受著邪黨的操控。

乙酉年八月,我有緣拜讀奇書《九評共產黨》,使我幡然醒悟,對共產黨開始有了較全面的瞭解,對中共的邪教本質有了較深刻的認識,並於九月口頭聲明退出中共惡黨。但總覺得不夠徹底,今再次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以徹底消除在血旗下所發的毒誓,鏟除其獸印。

李鋼
陝西

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紅小兵 與共黨劃清界限

根據國家社科規劃《中國懲治和預防腐敗重大對策研究》課題組的報告,中國外逃的4000多名貪官中,金融系統、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約佔87.5%,其他部門約佔 12.5%。與貪官外逃相伴生的是資金外逃。中國1988年至2002年15年間,資金外逃額共1913.57億美元,年均127.57億美元。從 1990年開始,資金外逃額在每年100億美元上下波動,總體呈上升趨勢。

因此我托網友幫忙退黨,國內百姓嚴重的貧富懸殊居全球之最,黨國大員們卻在數億貧民之上 腰纏萬貫成了大亨。我不願意再做為共產黨組織的一員,因此,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的組織。

呂淳平
2009-08-12 23:31

我要退黨

中共的腐敗已是廣為人知,自中共建政以來人民們並沒有過著自由的生活,他們的黑勢力,種種的暴力,給人民帶來了無數的災難,所以我決定退黨。

吳文正
2009-08-12 10:37
美國新澤西

結束共產統治 還我自由中華

本人對於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深惡痛疾之。惡黨對內延續封建統治,對外輸出低劣產品和價值觀,荼毒全世界。希望早日將之趕出全世界。

覃小志
2009-08-12 02:10
中國廣西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

我堅信,我們完全生活在一個被愚弄的社會裏,根本就沒有人權可言,我要用吶喊的聲音喚醒國人的覺醒,哪怕是犧牲自己的生命,推翻現在的腐敗政權才是中國人最好的出路。

吶喊
2009-08-12 21:42
江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