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共用”绝对的新课题 官员享受身体 女人享受权力 (图)

发表:2009-08-18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她?

" 资源共享"是当今的一个很时髦词儿,把"资源共享"与"妇共用"两个词联系在一起,就是一个新课题。

想到这个新课题,缘于看了这样一条新闻,中石化集团公司原总经理陈同海与原山东省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共用一个情妇李薇。中国人有许多东西是可以共用的,唯有自己心爱的女人不能和别的男人共用。两个部级高官共用一个女人,还是第一次听说,不知是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们共用一个女人,不知有什么默契没有?但李薇是自然有默契的,她被两个男人共用的同时,她却共用了两个男人的"资源"---权力。
  
报道说,李薇原是云南某知名卷烟厂厂长前妻,离异后辗转入京,并结识陈同海,二人由此建立亲密关系。后经陈同海引见,李薇与杜世成相识,关系极为亲密。此后的多年间,李薇利用这两个男人的特殊关系渗入青岛地产项目、炼油项目、奥运帆船赛事基地项目。而青岛大炼油项目是由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与中国石化合作而建的一个"巨无霸"工程,光配套生活用地就千亩,而合作三方的主导者正是陈同海与杜世成。商家必争的4块工程配套生活用地项目,无一例外地落入李薇口袋。
  
当李薇共享了这两个男人的"资源"后,是财源滚滚而来,那些日进斗金的商人比起李薇的进帐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陈同海涉及为李薇谋利的另一事件则是青岛泰山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仅一个多月,李薇一进一出的股份转让就净赚2亿余元。还有什么比这来钱更快的?由此可见,官员是享受女人的身体,而女人享受的是官员手中的权力。当一个女人在共享官员的权力资源时,腐败就不可避免。一个官员渔利自肥是腐败,一个女人在共享男人的权力资源时就是更大的腐败。
  
可以说,陈同海与杜世成创造了"资源共享"与"情妇共用"的奇迹。那个"巨无霸"工程,项目资源是中石化的,土地资源是青岛的,这两个"一把手"就这样一边"情妇共用",一边为情妇实施着"资源共享",不仅让情妇李薇渗入到多个项目,而且在一个多月内就把情妇李薇跨越式的打造成了亿万富姐。陈同海与杜世成让情妇享受"资源"如此慷慨,当然是因为"资源"又不是他自家的,再说这种"资源"现在不大用特用,过期又有啥用?让情妇大享特享"资源",是另一种回报。否定亏的不是他们,亏的是国家和人民。
  
陈同海和杜世成这两个高官共用一个情妇,的确让人感觉惊奇。也有人说安徽省原省委副书记王昭耀和安徽省原宣城市委副书记杨枫也是"情妇共用",不过他们是姐夫和小舅子的关系,这两个高级领导干部共同上演了一出"郎舅共享情妇"的乱伦剧,这就让人大跌眼镜了。不过我查找了王昭耀和杨枫所谓"情妇共用"的资料后,觉得这样说对王昭耀似乎不公平,需要澄清是非。王昭耀绝对是不会与杨枫共享情妇的,正确的说法应是被小舅子杨枫用"肉弹"击倒的。王昭耀同志曾对老婆说"自古红颜多祸水,许多落马官员不是被政敌打倒的,是被女人给淹死的。"可是再狡猾的王昭耀也斗不过好猎手杨枫,要知道杨枫就是那位著名的用MBA知识管理情妇的人。为了对付姐夫,他可谓把MBA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再说情妇可以共用,完全符合MBA的资源共享法则。当他知道姐夫王昭耀要来批评自己在外乱七八糟的搞女人,就佯装生病不见姐夫,暗地里却派两个床上花活最是厉害的情妇去伺候姐夫大人。总之,王昭耀用过了杨枫的女人后,就再也不提追究杨枫的风流韵事了。
  
有人曾如此结论:"情妇是官员们的绝妙之物,对官员个人具有兴衰的作用。"这就是网络上常用的"兴也情妇,败也情妇"。有资料显示,落马的官员有95%的有情妇,那么这些落马的官员又有多少是败在情妇手中的呢?自古以来,中国都有"女人祸水论",好像夏桀商纣不爱江山爱美人,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等,都是女人的错,而胡作非为的暴君贪官倒成了受害者。我们不妨想一想,女人再坏,如果离开了官员的"资源"----那不受监督的权力,"坏女人"本事再大,也不至祸国殃民。拿李薇这个女人再说,就是她本领再高,如果没有陈同海与杜世成手中的权力资源,也不可能一个月净赚2亿多元。说来说去,还是说到了贪官与情妇的"资源共享"问题。
  
不过我倒有一结论:"资源共享"与"情妇共用"绝对是一个新课题,更是一个反腐新动向。




来源:厦门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