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共用」絕對的新課題 官員享受身體 女人享受權力 (圖)

發表:2009-08-18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她?

" 資源共享"是當今的一個很時髦詞兒,把"資源共享"與"婦共用"兩個詞聯繫在一起,就是一個新課題。

想到這個新課題,緣於看了這樣一條新聞,中石化集團公司原總經理陳同海與原山東省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共用一個情婦李薇。中國人有許多東西是可以共用的,唯有自己心愛的女人不能和別的男人共用。兩個部級高官共用一個女人,還是第一次聽說,不知是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他們共用一個女人,不知有什麼默契沒有?但李薇是自然有默契的,她被兩個男人共用的同時,她卻共用了兩個男人的"資源"---權力。
  
報導說,李薇原是雲南某知名捲煙廠廠長前妻,離異後輾轉入京,並結識陳同海,二人由此建立親密關係。後經陳同海引見,李薇與杜世成相識,關係極為親密。此後的多年間,李薇利用這兩個男人的特殊關係滲入青島地產項目、煉油項目、奧運帆船賽事基地項目。而青島大煉油項目是由山東省政府、青島市政府與中國石化合作而建的一個"巨無霸"工程,光配套生活用地就千畝,而合作三方的主導者正是陳同海與杜世成。商家必爭的4塊工程配套生活用地項目,無一例外地落入李薇口袋。
  
當李薇共享了這兩個男人的"資源"後,是財源滾滾而來,那些日進斗金的商人比起李薇的進帳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陳同海涉及為李薇謀利的另一事件則是青島泰山房地產有限公司的股權轉讓,僅一個多月,李薇一進一出的股份轉讓就淨賺2億余元。還有什麼比這來錢更快的?由此可見,官員是享受女人的身體,而女人享受的是官員手中的權力。當一個女人在共享官員的權力資源時,腐敗就不可避免。一個官員漁利自肥是腐敗,一個女人在共享男人的權力資源時就是更大的腐敗。
  
可以說,陳同海與杜世成創造了"資源共享"與"情婦共用"的奇蹟。那個"巨無霸"工程,項目資源是中石化的,土地資源是青島的,這兩個"一把手"就這樣一邊"情婦共用",一邊為情婦實施著"資源共享",不僅讓情婦李薇滲入到多個項目,而且在一個多月內就把情婦李薇跨越式的打造成了億萬富姐。陳同海與杜世成讓情婦享受"資源"如此慷慨,當然是因為"資源"又不是他自家的,再說這種"資源"現在不大用特用,過期又有啥用?讓情婦大享特享"資源",是另一種回報。否定虧的不是他們,虧的是國家和人民。
  
陳同海和杜世成這兩個高官共用一個情婦,的確讓人感覺驚奇。也有人說安徽省原省委副書記王昭耀和安徽省原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也是"情婦共用",不過他們是姐夫和小舅子的關係,這兩個高級領導幹部共同上演了一出"郎舅共享情婦"的亂倫劇,這就讓人大跌眼鏡了。不過我查找了王昭耀和楊楓所謂"情婦共用"的資料後,覺得這樣說對王昭耀似乎不公平,需要澄清是非。王昭耀絕對是不會與楊楓共享情婦的,正確的說法應是被小舅子楊楓用"肉彈"擊倒的。王昭耀同志曾對老婆說"自古紅顏多禍水,許多落馬官員不是被政敵打倒的,是被女人給淹死的。"可是再狡猾的王昭耀也鬥不過好獵手楊楓,要知道楊楓就是那位著名的用MBA知識管理情婦的人。為了對付姐夫,他可謂把MBA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再說情婦可以共用,完全符合MBA的資源共享法則。當他知道姐夫王昭耀要來批評自己在外亂七八糟的搞女人,就佯裝生病不見姐夫,暗地裡卻派兩個床上花活最是厲害的情婦去伺候姐夫大人。總之,王昭耀用過了楊楓的女人後,就再也不提追究楊楓的風流韻事了。
  
有人曾如此結論:"情婦是官員們的絕妙之物,對官員個人具有興衰的作用。"這就是網路上常用的"興也情婦,敗也情婦"。有資料顯示,落馬的官員有95%的有情婦,那麼這些落馬的官員又有多少是敗在情婦手中的呢?自古以來,中國都有"女人禍水論",好像夏桀商紂不愛江山愛美人,吳三桂"衝冠一怒為紅顏"等,都是女人的錯,而胡作非為的暴君貪官倒成了受害者。我們不妨想一想,女人再壞,如果離開了官員的"資源"----那不受監督的權力,"壞女人"本事再大,也不至禍國殃民。拿李薇這個女人再說,就是她本領再高,如果沒有陳同海與杜世成手中的權力資源,也不可能一個月淨賺2億多元。說來說去,還是說到了貪官與情婦的"資源共享"問題。
  
不過我倒有一結論:"資源共享"與"情婦共用"絕對是一個新課題,更是一個反腐新動向。




来源:廈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