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扶植代言人角逐09纽约选举黑幕(多图)

发表:2009-09-10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8日胡锦涛访问斯洛伐克遭遇抗议。图中间侧脸、着灰西装、白衬衣蓝领带者是中使馆的武官叫随长军,混在欢迎队伍里正指挥帮凶撕抢抗议者的横幅、打人行凶。(摄影:Dominik Miša/Čas.sk)
 
9月15日纽约市公职初选,近日准备参选09纽约市主审计长的刘醇逸被曝光简历造假,其基本人格受公众质疑。然而与此同时,美国中文电视台、侨报、世界日报等亲共媒体持续高调为其助选造势。刘醇逸一直是中共扶植渗透美国政坛的代言人,去年震惊国际的法拉盛仇恨事件中,刘醇逸作为美国民选议员却站在美国国会政策的对立面。

目前中共不惜巨资在海外培植代言人、渗透西方主流社会的最大目的,是要通过被收买的西方政客游说和发挥作用,使国际主流社会对中共进行十年的对法轮功的镇压继续保持沉默。这场耗费相当中国国民收入四分之一的综合财力来维持的镇压,已让中共进退维谷、泥足深陷、面临解体。中共将法轮功视为最大敌人,不惜血本要维持国际主流社会政府对法轮功事件的沉默。

中共及其帮凶代言的纽约市议员刘醇逸

中共海外渗透使侨团沦为特务组织

去年5月中旬在纽约华人居住区法拉盛,连续多日发生暴徒围攻、殴打持有合法许可的退党服务中心的法轮功学员。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一个电话中承认中领馆参与策划了这一系列街头暴力恐怖行动。

据法拉盛居民张女士回忆,当被打受害人要把此事反映给纽约市议员刘醇逸时,得到的却是粗暴的拒绝。事后人们发现,那些被纽约警察抓捕的打人凶手却被刘请到办公室并视为座上宾,刘还阻止其他政要帮助被打的法轮功学员。如此反常行为引起了法拉盛居民的愤慨,于是人们自发组建了"美国价值守护同盟"。

2008年4月,北京奥运火炬在全球传递期间,被中共挑动起来的大陆人被利用来在西方民主国家掀起了一股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的“红色浪潮”。

据同盟主席卞和祥介绍,他曾当面质问过刘醇逸,他说:"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又没有伤害别人,只有中共煽动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在伤害她。代表美国全体公民的435位国会众议员已经在188号决议案中全票通过支持法轮功,你有什么资格去反对美国主流社会支持的法轮功呢?......如果你继续违背美国信仰自由的立国之本,我会发动民众罢免你,并向联邦调查局要求调查你。"刘醇逸听后气急败坏地追问我姓名。我说你尽管去向中共组织报告好了。果然一周后大陆国安特务找到我国内的家人并对他们加以威胁。

有外媒评论说,法拉盛仇恨事件与奥运火炬传递所出现的"红色海洋"一样,是中共渗透海外的结果。如今中共将部分海外留学生联谊会、华裔社团及同乡会沦为中共特务组织,在民主国家散布共产主义流毒。据悉目前美国FBI已开始对中共这类政治间谍进行调查。

2008年5月17日,中共操纵特务和帮凶开始在纽约法拉盛进行暴力攻击退党义工。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一个电话中承认中领馆参与和策动了此围攻退党义工的行动。

中共视法轮功为最大敌人 残酷迫害

据法轮功明慧网报导,法轮功是具有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水平功效的佛家上层修炼法门,在大陆曾有一亿民众学炼。由于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直接触动中共的假恶暴恶行,当法轮功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时,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出于对权力的过分保护,在1999年7月20日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过去十年中,在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性"密令的指示下,至少有3,304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而实际人数可能多达数十倍。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遭到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由于当年中国有一亿人学练法轮功,中共采取株连九族的迫害方式,导致这场镇压受波及的人数高达数亿人。

中共实施株连政策,使中国数亿民众遭到直接和间接迫害,法轮功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社会问题,中共也因此把法轮功视为头号敌人,不惜动用四分之一的综合国家财力,采用最残暴、最下流、最恶毒的手段系统迫害法轮功。

据国际人权组织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酷刑至少40种以上,包括使用狼牙棒、钢筋条、铜鞭、荆条长时间殴打,强迫长时间蹲地牢、水牢、小号,坐死人床,不让大小便,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往头上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数伏炎夏在太阳下曝晒,连续半月不让睡觉,毒虫叮咬,注射和强迫大剂量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超极限强度的电针摧残,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里放电,电击脸部、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等),摧残生殖器、强奸等等。

令人发指的是,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2006年7月6日,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公布了"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报告称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邪恶"。全球300多名国会议员、法律专家、医生、教授、记者、知名人士也纷纷站出来,用自己的名誉做担保,支持对活摘器官的调查。然而三年过去了,中共依然在背地里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国际社会却普遍保持沉默。

2009年6月,胡锦涛访问斯洛伐克时,参与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被中领馆派遣的暴徒推下20多级台阶,鲜血直流。

中共耗巨资收买西方政要 寻找代言人

今年二月二十日,纽约法轮功学员王昱、胡志华和张霜颖在纽约市政厅前举行记者会,呼吁紧急营救被中共迫害的大陆亲人。胡志华的弟弟胡志明,原为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空军少校,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释放后身体极度虚弱的他,不到一年时间又被判刑四年。如今这位空军少校被关在锦州监狱中的兽(警犬)医院里,遭注射不明药物,已神志不清,无法行走,处境危急。张霜颖的父亲张兴武是物理教授,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后,奥运前夕夫妻俩又被警察从家中绑架走。王昱的母亲也因修炼法轮功遭绑架。

面对如此残酷的迫害,刘醇逸等被中共收买的官员在西方社会阻碍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的声援。有美国国会消息人士透露,刘醇逸在法拉盛仇恨事件中,面对美国国会其他议员对法轮功问题的询问时,他故意误导和造谣,甚至诬陷法轮功。

近年来中共耗费巨资,物色西方政要、知名学者、文化、商界人士,请他们去中国,收买、利诱,甚至采用下流手段拉下水后,用掌握的不光彩把柄来胁迫西方政要、知名人士,胁迫这些人在西方社会替中共说话。刘醇逸就是其中已被曝光者之一。

刘醇逸得到中共官方的邀请,得到一个封号叫"影响世界的十大青年"和"2006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这个活动由中共操控的凤凰卫视等举办,身为美国民选议员的刘醇逸还亲自到中国去领奖。

2009年2月20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政厅前举行记者会,但纽约市议会并没有真正采取积极行动参与营救,刘醇逸之流的中共代言人在里面起到了很多的负面作用。

特殊身份侨团公开接受中共大使馆领导

目前海外很多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章程中明确指出接受中共大使馆的领导,各侨社、华联等也直接或间接的受到中共控制。这些年来,这些被中共渗透的华人组织在打压法轮功方面充当了马前卒。中国新闻社曾明确报导说,2001年2月,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的侨领访问中国时,其团长胡元绍向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汇报了欧华联会在反法轮功活动中发挥的作用。

今年6月胡锦涛访问斯洛伐克时,中共调集了近百名华人和中共特务前往干扰、殴打抗议人士,中使馆的武官隋长军竟在现场包庇保护行凶者。斯洛伐克内政部调查发现,三位袭击法轮功学员的当地华人,一直与中共的安全部门有来往,内政部长表示可能开除三人的斯国国籍。

纽约居民张女士表示,六十年前人们面对纳粹集中营发誓"永不重蹈覆辙",如今中共在国内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同时,在海外扶持刘醇逸等代言人,目的是利诱国际社会面对暴行沉默不语。她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黑势力渗透09纽约市公职选举,曝光中共的肮脏的行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