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扶植代言人角逐09紐約選舉黑幕(多圖)

發表:2009-09-10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8日胡錦濤訪問斯洛伐克遭遇抗議。圖中間側臉、著灰西裝、白襯衣藍領帶者是中使館的武官叫隨長軍,混在歡迎隊伍裡正指揮幫凶撕搶抗議者的橫幅、打人行凶。(攝影:Dominik Miša/Čas.sk)
 
9月15日紐約市公職初選,近日準備參選09紐約市主審計長的劉醇逸被曝光簡歷造假,其基本人格受公眾質疑。然而與此同時,美國中文電視臺、僑報、世界日報等親共媒體持續高調為其助選造勢。劉醇逸一直是中共扶植滲透美國政壇的代言人,去年震驚國際的法拉盛仇恨事件中,劉醇逸作為美國民選議員卻站在美國國會政策的對立面。

目前中共不惜巨資在海外培植代言人、滲透西方主流社會的最大目的,是要通過被收買的西方政客遊說和發揮作用,使國際主流社會對中共進行十年的對法輪功的鎮壓繼續保持沉默。這場耗費相當中國國民收入四分之一的綜合財力來維持的鎮壓,已讓中共進退維谷、泥足深陷、面臨解體。中共將法輪功視為最大敵人,不惜血本要維持國際主流社會政府對法輪功事件的沉默。

中共及其幫凶代言的紐約市議員劉醇逸

中共海外滲透使僑團淪為特務組織

去年5月中旬在紐約華人居住區法拉盛,連續多日發生暴徒圍攻、毆打持有合法許可的退黨服務中心的法輪功學員。據追查國際組織調查,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一個電話中承認中領館參與策劃了這一系列街頭暴力恐怖行動。

據法拉盛居民張女士回憶,當被打受害人要把此事反映給紐約市議員劉醇逸時,得到的卻是粗暴的拒絕。事後人們發現,那些被紐約警察抓捕的打人凶手卻被劉請到辦公室並視為座上賓,劉還阻止其他政要幫助被打的法輪功學員。如此反常行為引起了法拉盛居民的憤慨,於是人們自發組建了"美國價值守護同盟"。

2008年4月,北京奧運火炬在全球傳遞期間,被中共挑動起來的大陸人被利用來在西方民主國家掀起了一股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的「紅色浪潮」。

據同盟主席卞和祥介紹,他曾當面質問過劉醇逸,他說:"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又沒有傷害別人,只有中共煽動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在傷害她。代表美國全體公民的435位國會眾議員已經在188號決議案中全票通過支持法輪功,你有什麼資格去反對美國主流社會支持的法輪功呢?......如果你繼續違背美國信仰自由的立國之本,我會發動民眾罷免你,並向聯邦調查局要求調查你。"劉醇逸聽後氣急敗壞地追問我姓名。我說你儘管去向中共組織報告好了。果然一週後大陸國安特務找到我國內的家人並對他們加以威脅。

有外媒評論說,法拉盛仇恨事件與奧運火炬傳遞所出現的"紅色海洋"一樣,是中共滲透海外的結果。如今中共將部分海外留學生聯誼會、華裔社團及同鄉會淪為中共特務組織,在民主國家散佈共產主義流毒。據悉目前美國FBI已開始對中共這類政治間諜進行調查。

2008年5月17日,中共操縱特務和幫凶開始在紐約法拉盛進行暴力攻擊退黨義工。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一個電話中承認中領館參與和策動了此圍攻退黨義工的行動。

中共視法輪功為最大敵人 殘酷迫害

據法輪功明慧網報導,法輪功是具有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水平功效的佛家上層修煉法門,在大陸曾有一億民眾學煉。由於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直接觸動中共的假惡暴惡行,當法輪功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人數時,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出於對權力的過分保護,在1999年7月20日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過去十年中,在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跨、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一系列"群體滅絕性"密令的指示下,至少有3,304名法輪功學員被證實迫害致死,而實際人數可能多達數十倍。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遭到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由於當年中國有一億人學練法輪功,中共採取株連九族的迫害方式,導致這場鎮壓受波及的人數高達數億人。

中共實施株連政策,使中國數億民眾遭到直接和間接迫害,法輪功已成為中國最大的社會問題,中共也因此把法輪功視為頭號敵人,不惜動用四分之一的綜合國家財力,採用最殘暴、最下流、最惡毒的手段系統迫害法輪功。

據國際人權組織介紹,中共迫害法輪功酷刑至少40種以上,包括使用狼牙棒、鋼筋條、銅鞭、荊條長時間毆打,強迫長時間蹲地牢、水牢、小號,坐死人床,不讓大小便,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往頭上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數伏炎夏在太陽下曝晒,連續半月不讓睡覺,毒蟲叮咬,注射和強迫大劑量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超極限強度的電針摧殘,多根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裡放電,電擊臉部、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等),摧殘生殖器、強姦等等。

令人髮指的是,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2006年7月6日,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公布了"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報告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全球300多名國會議員、法律專家、醫生、教授、記者、知名人士也紛紛站出來,用自己的名譽做擔保,支持對活摘器官的調查。然而三年過去了,中共依然在背地裏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國際社會卻普遍保持沉默。

2009年6月,胡錦濤訪問斯洛伐克時,參與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被中領館派遣的暴徒推下20多級台階,鮮血直流。

中共耗巨資收買西方政要 尋找代言人

今年二月二十日,紐約法輪功學員王昱、胡志華和張霜穎在紐約市政廳前舉行記者會,呼籲緊急營救被中共迫害的大陸親人。胡志華的弟弟胡志明,原為北京空軍軍訓器材研究所空軍少校,因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零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釋放後身體極度虛弱的他,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判刑四年。如今這位空軍少校被關在錦州監獄中的獸(警犬)醫院裡,遭注射不明藥物,已神志不清,無法行走,處境危急。張霜穎的父親張興武是物理教授,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勞教三年後,奧運前夕夫妻倆又被警察從家中綁架走。王昱的母親也因修煉法輪功遭綁架。

面對如此殘酷的迫害,劉醇逸等被中共收買的官員在西方社會阻礙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聲援。有美國國會消息人士透露,劉醇逸在法拉盛仇恨事件中,面對美國國會其他議員對法輪功問題的詢問時,他故意誤導和造謠,甚至誣陷法輪功。

近年來中共耗費巨資,物色西方政要、知名學者、文化、商界人士,請他們去中國,收買、利誘,甚至採用下流手段拉下水後,用掌握的不光彩把柄來脅迫西方政要、知名人士,脅迫這些人在西方社會替中共說話。劉醇逸就是其中已被曝光者之一。

劉醇逸得到中共官方的邀請,得到一個封號叫"影響世界的十大青年"和"2006影響世界華人大獎",這個活動由中共操控的鳳凰衛視等舉辦,身為美國民選議員的劉醇逸還親自到中國去領獎。

2009年2月20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市政廳前舉行記者會,但紐約市議會並沒有真正採取積極行動參與營救,劉醇逸之流的中共代言人在裡面起到了很多的負面作用。

特殊身份僑團公開接受中共大使館領導

目前海外很多大學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在章程中明確指出接受中共大使館的領導,各僑社、華聯等也直接或間接的受到中共控制。這些年來,這些被中共滲透的華人組織在打壓法輪功方面充當了馬前卒。中國新聞社曾明確報導說,2001年2月,歐洲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的僑領訪問中國時,其團長胡元紹向全國政協副主席羅豪才匯報了歐華聯會在反法輪功活動中發揮的作用。

今年6月胡錦濤訪問斯洛伐克時,中共調集了近百名華人和中共特務前往干擾、毆打抗議人士,中使館的武官隋長軍竟在現場包庇保護行凶者。斯洛伐克內政部調查發現,三位襲擊法輪功學員的當地華人,一直與中共的安全部門有來往,內政部長表示可能開除三人的斯國國籍。

紐約居民張女士表示,六十年前人們面對納粹集中營發誓"永不重蹈覆轍",如今中共在國內偷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同時,在海外扶持劉醇逸等代言人,目的是利誘國際社會面對暴行沉默不語。她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黑勢力滲透09紐約市公職選舉,曝光中共的骯髒的行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