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推出"大富翁":200万可买白宫

发表:2009-09-12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地球"用户可用立体图像玩这个游戏

如今各种网站提供的电子地图服务已经深入我们的生活,出门前用谷歌地图(Googlemap)之类的电子地图查询一下交通线路,非常方便。看着电子地图上纵横交错的道路和林立的高楼大厦,各位会想到什么?不管您会联想到什么,谷歌(Google)和孩之宝(世界著名的玩具厂商)想到的东西,您一定会有兴趣。

没错,用谷歌地图来玩大富翁游戏!这个想法听起来确实很刺激。棋盘上的纸模型不过瘾,一栋实实在在的大厦呢?拥有一个自己的迪斯尼乐园是多少人童年的梦想啊!

"逃避经济衰退现实的机会"

"大富翁"英文名称Monopoly,又译"强手棋"。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日报道,搜索引擎业巨头美国谷歌公司已请美国孩之宝玩具公司以"谷歌地图"为依托,推出在线版"大富翁",使网络玩家在游戏中从全球各地的实景街道上购房置地,争相成为虚拟世界的地产大亨。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次极具雄心且令人振奋的合作。"这是逃避经济衰退严酷现实,享受打造帝国的机会,"孩之宝公司方面说。

昨日起可免费试玩4个月

这个网上"大富翁"游戏昨日推出,免费任玩,但历时仅4个月,因为这是玩具公司宣传新产品的推广活动。

报道说,在线版"大富翁"游戏的规则同传统版本相同,全球用户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实时参与到游戏竞争中,可以购买全球任何一处和真实世界中一样的街道。

玩家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建立简陋的住房、疯狂的城堡和惊人的摩天大楼来收取租金,累积财富,打败对手和整个世界,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街道。

游戏精神:"每天都要上线"

玩家们虽然可以自由买地,但每个地址只能由一人买下。若想收购的街道已被买走,也别失望,只要向地主出价,七天内若未得到响应,收购就自动成立。所以这款游戏的主要精神是"每天都要上线"!在线版"大富翁"中还增加了许多新元素,玩家可以修建足球场、摩天大厦、宾馆以及普通住宅等建筑。另外,"机会卡"可赋予玩家在对手地盘修建监狱、垃圾场或污水处理厂等设施的机会,这样可以降低地主的租金,不过游戏也会告知玩家破坏者的身份,以示公平。

200万游戏币可买下白宫

在游戏中,玩家初始资金将为300万游戏币。想买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宾夕法尼亚大道吗?没问题,只要 200万游戏币,就可以连白宫一并买下。而英国首相府所在的唐宁街,整条街只要23.1万游戏币。房租每日一付,租金少至普通房屋的5万游戏币,多至摩天大厦的1亿游戏币。"谷歌地球"用户可用立体图像玩这个游戏。




来源:新文化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