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推出"大富翁":200萬可買白宮

發表:2009-09-12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地球"用戶可用立體圖像玩這個遊戲

如今各種網站提供的電子地圖服務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出門前用谷歌地圖(Googlemap)之類的電子地圖查詢一下交通線路,非常方便。看著電子地圖上縱橫交錯的道路和林立的高樓大廈,各位會想到什麼?不管您會聯想到什麼,谷歌(Google)和孩之寶(世界著名的玩具廠商)想到的東西,您一定會有興趣。

沒錯,用谷歌地圖來玩大富翁遊戲!這個想法聽起來確實很刺激。棋盤上的紙模型不過癮,一棟實實在在的大廈呢?擁有一個自己的迪斯尼樂園是多少人童年的夢想啊!

"逃避經濟衰退現實的機會"

"大富翁"英文名稱Monopoly,又譯"強手棋"。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7日報導,搜索引擎業巨頭美國谷歌公司已請美國孩之寶玩具公司以"谷歌地圖"為依托,推出在線版"大富翁",使網路玩家在遊戲中從全球各地的實景街道上購房置地,爭相成為虛擬世界的地產大亨。

有業內人士認為,這是一次極具雄心且令人振奮的合作。"這是逃避經濟衰退嚴酷現實,享受打造帝國的機會,"孩之寶公司方面說。

昨日起可免費試玩4個月

這個網上"大富翁"遊戲昨日推出,免費任玩,但歷時僅4個月,因為這是玩具公司宣傳新產品的推廣活動。

報導說,在線版"大富翁"遊戲的規則同傳統版本相同,全球用戶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實時參與到遊戲競爭中,可以購買全球任何一處和真實世界中一樣的街道。

玩家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要建立簡陋的住房、瘋狂的城堡和驚人的摩天大樓來收取租金,累積財富,打敗對手和整個世界,成為全球最富有的人,擁有世界上所有的街道。

遊戲精神:"每天都要上線"

玩家們雖然可以自由買地,但每個地址只能由一人買下。若想收購的街道已被買走,也別失望,只要向地主出價,七天內若未得到響應,收購就自動成立。所以這款遊戲的主要精神是"每天都要上線"!在線版"大富翁"中還增加了許多新元素,玩家可以修建足球場、摩天大廈、賓館以及普通住宅等建築。另外,"機會卡"可賦予玩家在對手地盤修建監獄、垃圾場或污水處理廠等設施的機會,這樣可以降低地主的租金,不過遊戲也會告知玩家破壞者的身份,以示公平。

200萬遊戲幣可買下白宮

在遊戲中,玩家初始資金將為300萬遊戲幣。想買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賓夕法尼亞大道嗎?沒問題,只要 200萬遊戲幣,就可以連白宮一併買下。而英國首相府所在的唐寧街,整條街只要23.1萬遊戲幣。房租每日一付,租金少至普通房屋的5萬遊戲幣,多至摩天大廈的1億遊戲幣。"谷歌地球"用戶可用立體圖像玩這個遊戲。




来源: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