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要求新疆王乐泉下台公开信

发表:2009-09-23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3日, 有上千民众聚集在新疆自治区政府门外,要求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下台。这些民众的抗议表达了网络上下、天山南北、汉维蒙回、海内海外中国人的共同心声,因此我们以此公开信表达对新疆民众正义呼声的支持、对"新疆王"王乐泉专制霸道的彻底唾弃、对中国公民非暴力维权运动的鼎力推动。

这个被称为"山东人的好儿子、新疆人的贼娃子"的王乐泉,在新疆一手遮天,欺男霸女。他不仅掠夺新疆自然资源、据为一家、一团体(山东人)所有,使新疆各民族与中国东部贫富差距日趋扩大;而且长期禁锢新疆各民族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政治权利,使新疆成为多民族的集中营、大监狱;更为甚者,以"反恐""打击 三股势力"之名,滥用暴力、草菅人命、置新疆各民族生命安全于不顾,执政18年,不仅没有"稳定""和谐"之局面,反而暴力流血事件频发、残酷镇压不断、恐怖态势愈演愈烈,新疆各民族毫无安全感、时刻处在由王乐泉暴政引发的国家暴力、专制淫威以及民族隔阂、民族仇恨的恐惧之中。王乐泉不除,新疆就没有公义与和平;王乐泉不除,新疆就永远是强暴至上的黑暗兽国。

9月3日 新疆汉族民众要求王乐泉下台的和平抗议,不仅暴露了一周前胡锦涛视察新疆时所谓新疆已经"稳定"与"缓和"的弥天大谎,也使所谓新疆游行示威是受海外热比娅操纵的栽赃陷害不攻自破,更显示出饱受摧残的新疆各族人终于明白影响新疆稳定与和平的罪魁祸首不是他人,正是王乐泉;新疆的不安全,完全是王乐泉一手造 成的。

《圣经》有言:"凡动刀的,必死在刀下",滥用独裁权力和国家暴力的王乐泉已开始自食苦果;"玩火者必自焚",单单依靠暴力与专制特权者必然会遭到人民甚至他的同党的唾弃。就是根据中共自己的家法:《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第五条之规定:对决策严重失误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恶劣影响的,对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处置失当,导致事态恶化,造成恶劣影响的等七种情形,将对党政领导干部实行问责。王乐泉早就应该下台并绳之以法。王乐泉从不反省自己的政策失误和个人罪过,反而将一切的责任推给海外的热比亚,这只能加剧他在民族政策、宗教政策、经济发展、贪污腐败等问题上严重失职后推卸责任、栽赃无辜的丑陋形象。王乐泉不下台,新疆就永远实现不了"和平与和谐";王乐泉不下台,新疆执政的良方就难以寻觅。

最 后,我们呼吁新疆各民族、中国体制内外的有识之士、全球关注新疆问题的不分国籍、种族和民族的各种人士、协力联手,铲除新疆不安全的祸根王乐泉、法办独裁昏庸腐化堕落的王乐泉!我们共同的声音,必然会使公义在新疆实现,我们共同奋战的同心合一,将使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在要求独裁者王乐泉下台的斗争中真正实现。

公开信联署行动发起人:郭保胜、胡平、杨建利、唐柏桥、周晨
公开信签署信箱 [email protected]
2009年9月4日

第一批(共计96位个人 2机构)
北野,诗人,爱新疆,爱新疆各族
甘肃 张育发 汉族
Maria Cheung
erdal ebul 阿迪力·吾布力 维吾尔族
阿里木,阿卜杜热赫曼 ( 我从来就不认为王乐泉对新疆做过任何一件好事,他毁了我的家园,我的亲人和我的梦想) 维吾尔族
劉 泰 香港 社運人士
柳玉成 香港 商人
胡平 汉族
杨建利 汉族
唐柏桥 汉族
Giovanni Vassallo 美国人
许毅 英国
秦雯 汉族 22 女
barbara green 美国人
Genny Lim 美国
韩连潮,美国华盛顿,律师
劉曉東 (芝加哥,自由撰稿人)
王勝林(芝加哥,金融風險分析師)
吴治安 汉族
杨维
李建伟
黄方平
姚诚
陈锦莹
翁玉兰
王爱维
林敏奇
刘卫东
陈春燕
林芳
陈钦
吴晓文
刘力
林建华
江云贞
王圣
Bonnie 美国
张经刚 汉族 黑龙江
徐庶 汉族
韩一村,北京律师,汉族
日乐全 广东 大学生
董昆 汉族
周晨 汉族
徐沛汉族
徐志明,汉
张津郡中国深圳 互联网创业者
郑存柱 汉族
潘永忠(德国)
吕洪来 汉族
yiyang纽约的洋
吕京花 汉族
张健 汉族 法国
郭保胜 汉族
郭永丰 汉族
伏虎 等38人全体签名
机构签名
巴蜀同盟会
生命平台论坛(加拿大)

第二批(共计32个人)
夏业良 汉族 经济学家 (同意签名,支持呼吁王乐泉下台的正义要求)
高耀洁 医生 ( I agree with the opinion of professor Xia)
刘国华 汉族
王龙蒙
阮杰 汉族 《天安门时报》主编
張三一言 漢 獨立時政評論者‏
范士贵 汉 大陆四川地震志愿者
关北剑 汉 (支持罢免独裁蠢夫--王乐泉)
沈纯理 汉 上海涤尘居专项研究者、自由撰稿人
吕易 汉
卫旻锴 汉族 悉尼留学生
汤传海
郭然
龍元 漢族 新西蘭兼職評論員
旺凝 漢族 新西蘭失業者
曹陽陽 滿族 新西蘭 經濟學碩士學生
陈家彩 汉族 基督徒
談蘭英、 汉族 上海维权人士
傅玉霞、 汉族 上海维权人士
沈玉蓮、 汉族 上海维权人士
郭益贵、 汉族 上海维权人士
孙宏萍、 汉族 上海维权人士
草蝦 漢 新西蘭
達爾 漢 新西蘭
周亚辉,汉族。
武文建 汉族
林宇祥 香港 漢族
张善光 汉族
祈易 汉族
陈钊 香港
黄茜茜 汉族
BIAN HE XIANG

第三批(共计35个人,机构1)
李玉成 新疆军人 汉族(事实证明了王乐泉对新疆军人的领导是混乱和决策不力)
帕米尔 维吾尔 (此签名,代表626,75,77以及97年25事件冤故罹难的,天山南北暂时无法读到此签名运动的,暂时无法表达支持态度的同胞)
傅希秋牧师 支持要求迫害者王乐泉下台的呼声
帕米尔 维吾尔族 (此签名代表个人)
Genny lim 藏族
吴仁华 著名作家 民主斗士
王策、汉族、民运人士
王犀利 簽署 (呼吁无能无耻无赖的独裁书记王乐泉下台!党库国库分开。纳税人的血汗钱不能为谋个利益集团的信仰买单)
胡光 中国大陆 汉族‏
马粮钢,男,汉族,1960年11月14日生。安徽省合肥市自由职业者
段卫华 汉族
倪明建 医师 汉族 (王乐泉不仅贪赃枉法而且对新疆的疾病控制工作长期滞后负有极大的责任)
伍凡 著名民运人士兼时事评论家
草庵居士 著名经济学家
郭国汀 著名维权律师
朱剑纹 原八九民运学生领袖
曾大军 社民党干部
中野真帆子
玛利亚小姐
salamqongapa
赵明江 收藏家 汉族
谭燕 护士 汉族 (王乐泉是新疆人民的贼娃子)
庞晶 (签名敦促王乐泉下台)
徐高金
张杰, 美国 (奸贼蠢货贪官污吏王乐泉必须下台)
唐彩龙,中国,汉族 (只有王乐泉滚下台,才有新疆的和平安宁,才有各族人民的大团结!)
金威 汉族
genny 藏族
kunhsahy 藏族
林美 汉族
李胜利 汉
沈良庆 汉 安徽省合肥市 (7。5事件发生后,当秘密警察找我例行谈话时,我即指出:你们没有必要把责任推到一位流亡海外的维族老太婆身上,要抓就把王乐泉抓起来问责)
薛吓钦 汉 (曾经是乌鲁木齐的一名居民,现在我流亡澳洲。我在乌鲁木齐的家人在7.5骚乱中受伤,而我也无法和他们进行联系,因为网络电话全部切断!我在此强烈呼吁新疆王乐泉立即下台,同时支持你们的行动!)汉人
由 南 平 谁在中央支持王乐泉,谁就是国贼
何健 ( 上 海,汉族,基督徒,法律人,维权人士,《何健语录》之语录主)完全支持,并自愿联署。我(何健)不是个纯民族主义者。中华民族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的民族。 中国是多民族的国家。我(何健)同情被压迫的少数民族。作为汉人,我(何健)尊重少数民族的民族自决权。我(何健)也是国际主义者。我(何健)绝不是一个 空想家!--摘自《何健语录》,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机构签名:中国过渡政府

第四批 (共计个人82 机构1)
机构签名:中国冤民大同盟
Maguibin (王乐泉下台,该下台的都下台)
Zhuwanli (贪渎专横的王乐泉是中国贪官的典型,人民要杀一儆百!)
许正清、上海维权群众
王文正、上海维权群众
沈佩兰、上海维权群众
金月花、上海维权群众
张翠平、上海维权群众
詹荣妹、上海维权群众
朱黎斌、上海维权群众
宋红军 加州华人
张明清 加州华人
潭宪光 美国加州华人 汉
杨斌 美国加州华人 汉
CCTV一员 ( 坚决打倒GD!建立新中国!我要署名!为建立新中国出一分力 )
李红军
赵蓉
李京松
韩新
大纪元无名网友50名 ( 在《军人促党委书记下台 新疆事件致维汉觉醒》一文后签名支持)
Rong Yang from New Jersy, USA
李均富 支持并签名
李胜利 汉
sangmo
Chen Wei (Hello,My name is Chen Wei and lives in San Francisco bay area. I'd like to sign the petition to remove Wang Lequan. I'd also like to know if you have any plan to organize a demonstration in front of China embassy in San Francisco in early Oct? If you have such a plan, I'd like to join。Best,Wei)
吕京
李阳 北京
张建华
宋翔峰 湖北荆州
Bobo 江西宜春
李嵘基 汉
穆家峪 汉族 重庆 自愿签名
陈建华 澳洲悉尼
lee ling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王乐泉不除、疆人遭殃

第五批 (共计 个人 8 机构1)
机构签名:世界维吾尔人大会
(世界维吾尔人大会: 敬爱的女士,先生:世维会支持这个声明。希望共同努力能实现这一愿望。 至此,尊重。 库尔班 从后缀为uyghurcongress.org的电子邮件中发来)
Patigul 维吾尔族 (Hello,My name is Patigul, I am a Uighur and I believe that Uighurs and Han Chinese can live together peacefully, if Wang Lequan and Nur Bekri resign, and the central government change its policies towards Uighurs. We, the Uighurs, blame the policy (and NOT the ordinary Han civilians) of Wang and Nur Bekri's for the recent violence in Urumqi. Wang Lequan is no.1 person who is responsible for everything, Nur Bekri is no.2 because he did not stop Wang Lequan, nor he did report/dare to Hu Jintao to show the right way. Please add my name -- Patigul. I support peace, mutual respect, equality and democracy.Regards,Patigul)
黄昌荣 汉 庆父不死 鲁难未已 王贼不除 疆人遭殃
Francis Song, Physician, Arizona, USA
侯乐 (全球华人要求王乐泉下台公开信联署签名 毫无疑问,王乐泉完全不称职,王乐泉祸国殃民,王乐泉必须立即下台! 中国公民侯乐)
端启宪 (支持郭保胜、胡平、杨建利 、唐柏桥、周晨强等先生发起的要求!独!裁!者!王!乐!泉下台的行动。-广西南宁异见人士 端启宪)
张挺 汉族 广东
David Yu Strong Support!
卡布尔
黄燕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