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要求新疆王樂泉下臺公開信

發表:2009-09-23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3日, 有上千民眾聚集在新疆自治區政府門外,要求自治區黨委書記王樂泉下臺。這些民眾的抗議表達了網路上下、天山南北、漢維蒙回、海內海外中國人的共同心聲,因此我們以此公開信表達對新疆民眾正義呼聲的支持、對"新疆王"王樂泉專制霸道的徹底唾棄、對中國公民非暴力維權運動的鼎力推動。

這個被稱為"山東人的好兒子、新疆人的賊娃子"的王樂泉,在新疆一手遮天,欺男霸女。他不僅掠奪新疆自然資源、據為一家、一團體(山東人)所有,使新疆各民族與中國東部貧富差距日趨擴大;而且長期禁錮新疆各民族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政治權利,使新疆成為多民族的集中營、大監獄;更為甚者,以"反恐""打擊 三股勢力"之名,濫用暴力、草菅人命、置新疆各民族生命安全於不顧,執政18年,不僅沒有"穩定""和諧"之局面,反而暴力流血事件頻發、殘酷鎮壓不斷、恐怖態勢愈演愈烈,新疆各民族毫無安全感、時刻處在由王樂泉暴政引發的國家暴力、專制淫威以及民族隔閡、民族仇恨的恐懼之中。王樂泉不除,新疆就沒有公義與和平;王樂泉不除,新疆就永遠是強暴至上的黑暗獸國。

9月3日 新疆漢族民眾要求王樂泉下臺的和平抗議,不僅暴露了一週前胡錦濤視察新疆時所謂新疆已經"穩定"與"緩和"的彌天大謊,也使所謂新疆遊行示威是受海外熱比婭操縱的栽贓陷害不攻自破,更顯示出飽受摧殘的新疆各族人終於明白影響新疆穩定與和平的罪魁禍首不是他人,正是王樂泉;新疆的不安全,完全是王樂泉一手造 成的。

《聖經》有言:"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濫用獨裁權力和國家暴力的王樂泉已開始自食苦果;"玩火者必自焚",單單依靠暴力與專制特權者必然會遭到人民甚至他的同黨的唾棄。就是根據中共自己的家法:《關於實行黨政領導幹部問責的暫行規定》第五條之規定:對決策嚴重失誤造成重大損失或者惡劣影響的,對群體性、突發性事件處置失當,導致事態惡化,造成惡劣影響的等七種情形,將對黨政領導幹部實行問責。王樂泉早就應該下臺並繩之以法。王樂泉從不反省自己的政策失誤和個人罪過,反而將一切的責任推給海外的熱比亞,這只能加劇他在民族政策、宗教政策、經濟發展、貪污腐敗等問題上嚴重失職後推卸責任、栽贓無辜的醜陋形象。王樂泉不下臺,新疆就永遠實現不了"和平與和諧";王樂泉不下臺,新疆執政的良方就難以尋覓。

最 後,我們呼籲新疆各民族、中國體制內外的有識之士、全球關注新疆問題的不分國籍、種族和民族的各種人士、協力聯手,鏟除新疆不安全的禍根王樂泉、法辦獨裁昏庸腐化墮落的王樂泉!我們共同的聲音,必然會使公義在新疆實現,我們共同奮戰的同心合一,將使中華民族的大團結,在要求獨裁者王樂泉下臺的鬥爭中真正實現。

公開信聯署行動發起人:郭保勝、胡平、楊建利、唐柏橋、周晨
公開信簽署信箱 [email protected]
2009年9月4日

第一批(共計96位個人 2機構)
北野,詩人,愛新疆,愛新疆各族
甘肅 張育發 漢族
Maria Cheung
erdal ebul 阿迪力·吾布力 維吾爾族
阿里木,阿卜杜熱赫曼 ( 我從來就不認為王樂泉對新疆做過任何一件好事,他毀了我的家園,我的親人和我的夢想) 維吾爾族
劉 泰 香港 社運人士
柳玉成 香港 商人
胡平 漢族
楊建利 漢族
唐柏橋 漢族
Giovanni Vassallo 美國人
許毅 英國
秦雯 漢族 22 女
barbara green 美國人
Genny Lim 美國
韓連潮,美國華盛頓,律師
劉曉東 (芝加哥,自由撰稿人)
王勝林(芝加哥,金融風險分析師)
吳治安 漢族
楊維
李建偉
黃方平
姚誠
陳錦瑩
翁玉蘭
王愛維
林敏奇
劉衛東
陳春燕
林芳
陳欽
吳曉文
劉力
林建華
江雲貞
王聖
Bonnie 美國
張經剛 漢族 黑龍江
徐庶 漢族
韓一村,北京律師,漢族
日樂全 廣東 大學生
董昆 漢族
周晨 漢族
徐沛漢族
徐志明,漢
張津郡中國深圳 網際網路創業者
鄭存柱 漢族
潘永忠(德國)
呂洪來 漢族
yiyang紐約的洋
呂京花 漢族
張健 漢族 法國
郭保勝 漢族
郭永豐 漢族
伏虎 等38人全體簽名
機構簽名
巴蜀同盟會
生命平臺論壇(加拿大)

第二批(共計32個人)
夏業良 漢族 經濟學家 (同意簽名,支持呼籲王樂泉下臺的正義要求)
高耀潔 醫生 ( I agree with the opinion of professor Xia)
劉國華 漢族
王龍蒙
阮傑 漢族 《天安門時報》主編
張三一言 漢 獨立時政評論者‏
範士貴 漢 大陸四川地震志願者
關北劍 漢 (支持罷免獨裁蠢夫--王樂泉)
瀋純理 漢 上海滌塵居專項研究者、自由撰稿人
呂易 漢
衛旻鍇 漢族 悉尼留學生
湯傳海
郭然
龍元 漢族 紐西蘭兼職評論員
旺凝 漢族 紐西蘭失業者
曹陽陽 滿族 紐西蘭 經濟學碩士學生
陳家彩 漢族 基督徒
談蘭英、 漢族 上海維權人士
傅玉霞、 漢族 上海維權人士
瀋玉蓮、 漢族 上海維權人士
郭益貴、 漢族 上海維權人士
孫宏萍、 漢族 上海維權人士
草蝦 漢 紐西蘭
達爾 漢 紐西蘭
周亞輝,漢族。
武文建 漢族
林宇祥 香港 漢族
張善光 漢族
祈易 漢族
陳釗 香港
黃茜茜 漢族
BIAN HE XIANG

第三批(共計35個人,機構1)
李玉成 新疆軍人 漢族(事實證明了王樂泉對新疆軍人的領導是混亂和決策不力)
帕米爾 維吾爾 (此簽名,代表626,75,77以及97年25事件冤故罹難的,天山南北暫時無法讀到此簽名運動的,暫時無法表達支持態度的同胞)
傅希秋牧師 支持要求迫害者王樂泉下臺的呼聲
帕米爾 維吾爾族 (此簽名代表個人)
Genny lim 藏族
吳仁華 著名作家 民主鬥士
王策、漢族、民運人士
王犀利 簽署 (呼籲無能無恥無賴的獨裁書記王樂泉下臺!黨庫國庫分開。納稅人的血汗錢不能為謀個利益集團的信仰買單)
胡光 中國大陸 漢族‏
馬糧鋼,男,漢族,1960年11月14日生。安徽省合肥市自由職業者
段衛華 漢族
倪明建 醫師 漢族 (王樂泉不僅貪贓枉法而且對新疆的疾病控制工作長期滯後負有極大的責任)
伍凡 著名民運人士兼時事評論家
草庵居士 著名經濟學家
郭國汀 著名維權律師
朱劍紋 原八九民運學生領袖
曾大軍 社民黨幹部
中野真帆子
瑪利亞小姐
salamqongapa
趙明江 收藏家 漢族
譚燕 護士 漢族 (王樂泉是新疆人民的賊娃子)
龐晶 (簽名敦促王樂泉下臺)
徐高金
張傑, 美國 (姦賊蠢貨貪官污吏王樂泉必須下臺)
唐彩龍,中國,漢族 (只有王樂泉滾下臺,才有新疆的和平安寧,才有各族人民的大團結!)
金威 漢族
genny 藏族
kunhsahy 藏族
林美 漢族
李勝利 漢
瀋良慶 漢 安徽省合肥市 (7。5事件發生後,當秘密警察找我例行談話時,我即指出:你們沒有必要把責任推到一位流亡海外的維族老太婆身上,要抓就把王樂泉抓起來問責)
薛嚇欽 漢 (曾經是烏魯木齊的一名居民,現在我流亡澳洲。我在烏魯木齊的家人在7.5騷亂中受傷,而我也無法和他們進行聯繫,因為網路電話全部切斷!我在此強烈呼籲新疆王樂泉立即下臺,同時支持你們的行動!)漢人
由 南 平 誰在中央支持王樂泉,誰就是國賊
何健 ( 上 海,漢族,基督徒,法律人,維權人士,《何健語錄》之語錄主)完全支持,並自願聯署。我(何健)不是個純民族主義者。中華民族從來都不是一個真正的民族。 中國是多民族的國家。我(何健)同情被壓迫的少數民族。作為漢人,我(何健)尊重少數民族的民族自決權。我(何健)也是國際主義者。我(何健)絕不是一個 空想家!--摘自《何健語錄》,歡迎轉載,謝謝支持!)
機構簽名:中國過渡政府

第四批 (共計個人82 機構1)
機構簽名:中國冤民大同盟
Maguibin (王樂泉下臺,該下臺的都下臺)
Zhuwanli (貪瀆專橫的王樂泉是中國貪官的典型,人民要殺一儆百!)
許正清、上海維權群眾
王文正、上海維權群眾
瀋佩蘭、上海維權群眾
金月花、上海維權群眾
張翠平、上海維權群眾
詹榮妹、上海維權群眾
朱黎斌、上海維權群眾
宋紅軍 加州華人
張明清 加州華人
潭憲光 美國加州華人 漢
楊斌 美國加州華人 漢
CCTV一員 ( 堅決打倒GD!建立新中國!我要署名!為建立新中國出一分力 )
李紅軍
趙蓉
李京松
韓新
大紀元無名網友50名 ( 在《軍人促黨委書記下臺 新疆事件致維漢覺醒》一文後簽名支持)
Rong Yang from New Jersy, USA
李均富 支持並簽名
李勝利 漢
sangmo
Chen Wei (Hello,My name is Chen Wei and lives in San Francisco bay area. I'd like to sign the petition to remove Wang Lequan. I'd also like to know if you have any plan to organize a demonstration in front of China embassy in San Francisco in early Oct? If you have such a plan, I'd like to join。Best,Wei)
呂京
李陽 北京
張建華
宋翔峰 湖北荊州
Bobo 江西宜春
李嶸基 漢
穆家峪 漢族 重慶 自願簽名
陳建華 澳洲悉尼
lee ling 慶父不死、魯難未已;王樂泉不除、疆人遭殃

第五批 (共計 個人 8 機構1)
機構簽名:世界維吾爾人大會
(世界維吾爾人大會: 敬愛的女士,先生:世維會支持這個聲明。希望共同努力能實現這一願望。 至此,尊重。 庫爾班 從後綴為uyghurcongress.org的電子郵件中發來)
Patigul 維吾爾族 (Hello,My name is Patigul, I am a Uighur and I believe that Uighurs and Han Chinese can live together peacefully, if Wang Lequan and Nur Bekri resign, and the central government change its policies towards Uighurs. We, the Uighurs, blame the policy (and NOT the ordinary Han civilians) of Wang and Nur Bekri's for the recent violence in Urumqi. Wang Lequan is no.1 person who is responsible for everything, Nur Bekri is no.2 because he did not stop Wang Lequan, nor he did report/dare to Hu Jintao to show the right way. Please add my name -- Patigul. I support peace, mutual respect, equality and democracy.Regards,Patigul)
黃昌榮 漢 慶父不死 魯難未已 王賊不除 疆人遭殃
Francis Song, Physician, Arizona, USA
侯樂 (全球華人要求王樂泉下臺公開信聯署簽名 毫無疑問,王樂泉完全不稱職,王樂泉禍國殃民,王樂泉必須立即下臺! 中國公民侯樂)
端啟憲 (支持郭保勝、胡平、楊建利 、唐柏橋、周晨強等先生發起的要求!獨!裁!者!王!樂!泉下臺的行動。-廣西南寧異見人士 端啟憲)
張挺 漢族 廣東
David Yu Strong Support!
卡布爾
黃燕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