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大陆冤民和受中共迫害的所有人的建议

作者:李鼎 发表:2009-09-23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 来自香港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女士在华府论坛上作了简短的发言,她说,在中共所谓的经济改革开放30年取得巨大成果的今天,中国有两千万冤民上访大军。农民失地,城市居民的房屋被强拆,中共永远不会执行宪法,都是以命令代替法律。

沈婷说: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现在中国访民什么都没有了,他们不惧怕中共抓捕,每次抓捕,出来之后,他们站起来,再往北京走。

她表示,他们成立了中国冤民大同盟,以集体的力量共同抗暴,不让中共以所谓人权最好时期,经济飞速发展阶段欺骗国际社会。

沈婷女士说:我们会坚持走下去,哪怕再困难,中共倒台的一天就是我们的希望。

几个月前,大纪元报道了山东菏泽东明县饱受污染残害的民众自发成立五千人的敢死队,日前发起告全国人民书抗议东明县当局暴政。据悉,因污染严重,东明县60-80%的人民是甲状腺肿瘤患者,被称为肿瘤县、癌症县。

在他们发表的“山东东明起义军司令部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 ”中他们表示:呼吁、哭诉、上访、下跪,我们都尝试过了,无人理睬。因此只有奋起反抗!

“我们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有党员、有群众、有基督徒、有佛教徒、有无神论者,我们只杀东明县长、县委书记!”

“山东菏泽东明县几万人突发性患甲状腺肿瘤,污染企业是部份县领导和某些大款合资建造的股份企业,受到了层层保护。要求立即控制病源和控制污染!

“原本山清水秀的东明县百万居民危在旦夕,让我们奋起反抗!被污染死,不如反抗死!抗议不如起义!”

东明县一个甲状腺肿瘤患者写道,“我却不一样,我的家庭不一样,东明县的人民不一样,只因为,我是甲状腺肿瘤患者,我的弟弟、弟媳,我的妹妹,我亲爱的妈妈,全是甲状腺肿瘤患者,一个甲状腺肿瘤家庭,80%的东明县人民是甲状腺肿瘤患者,一个肿瘤县、癌症县。

我!我的家庭,东明县人民对北京充满了恐惧和悲哀。我心在哭泣,泪在眼里打转,视线模糊。我现在已经是第四次去北京了,妈妈的甲状腺肿瘤做了3次手术,又扩散了,今年已经是70多岁的老人了,上了手术台能下来吗?

我弟弟做过两次手术又扩散了,弟媳做过一次手术,今天又扩散了,他们人到中年,正是事业有成的时候呀!妹妹是刚结婚不久,原来很庆幸自己没有甲状腺肿瘤,可在前几天单位体检时也发现自己长了甲状腺肿瘤,他们幸福的家庭还没来得及要孩子呀!

我呢?我也是甲状腺肿瘤转移。天哪!离开东明——这片生我养我的热土,曾经无污染,碧水、蓝天、充满生机的小城镇。这,也许是永别!心里充满了茫然、绝望。 别了,爹、娘、哥、姐,东明的父老乡亲,让我再看您们一眼,让我再多看你们一眼,看一眼这里熟悉的一切,这里的床、写字台、用惯了的钢笔、丈夫刚买了的粉红色的纱巾,这里的房子、这里的左邻右舍。

我在房间里徘徊着,来回盲目的走动着。最后让我再看一眼熟睡的孩子,亲吻一下稚嫩的脸蛋,天真可爱的脸庞在睡梦中露出甜甜的笑,难道他长大也要遭此厄运吗?也要在脖子上开几道的口子吗?肚子上也要开几道口子吗?

孩子呀!你们不知道,也许睡梦中醒来后,你已经没有了妈妈、没有了奶奶。妈妈呀,假如你下不了手术台,这,将是永别,再看一眼您的孙子吧!也许是最后一眼!您的孙子、孙女会记住您语重心长的嘱托和朴素的语言,孩子呀,好好学习考走吧,咱家的空气难闻,水也难喝。

要是我不在了,在远方的十字路口画个圈,烧把纸就行了,奶奶不怪你们.”苍天哪!我跪求您,把所有的肿瘤都给我一个人吧!假如,我的死能挽回全家人的平安 幸福,能换回东明人民的健康快乐,我愿意立即跳楼自尽;假如,我的死能唤醒治理环境,减少化工污染,遏制东明县肿瘤的爆发,还给东明人民碧水、蓝天,我愿意立即触电而死。

这些人真可怜!这位母亲很悲惨,说的心里话又很感人!她能愿自己承受一切,甚至代家人去死去挽回全家人的平安幸福,换回东明人民的健康快乐。他们每个人都要求不高,渴望著活得幸福,家庭平安。可这些冤民、肿瘤患者、癌症患者却一无所有,除了无畏的上访,被抓,再上访,再被抓,别无它法。她们表示,呼吁、哭诉、上访、下跪,我们都尝试过了,无人理睬。

中国人长期生活在中共邪党的党文化的禁锢之中,一直对中共邪党抱有恩惠,变好,会为人民服务的、善良的、天真的想法,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基督教家庭教会等也表示沉默,装作没看见。现在发现轮到自己有难时,中共邪党还不是一样对待自己?

在这里,笔者告诉我们中国大陆的几千万冤民、山东东明县的父老乡亲以及其他所有受中共迫害的人,你们正处在中国历史改朝换代的时刻,你们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为赶走共产邪灵,建立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要知道,中共手中掌握了几百万的军队,几百万的武警,更多的是受中共党文化洗脑的几亿各式各样的人。他们在不同程度上在维护着中共的专制统治,只是目前灾难还没有降临到这些人身上而已。为了维护共产专制,它们什么伤天害己的事都干的出来,所以你们的责任也是要象法轮功学员一样对其他中国人讲真相。

“讲什么真相呢?”你会说,“我自己都一无所有,还癌症在身。”

除了讲自身受迫害的真相外,目前在中国大陆流行的“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及一切邪恶组织。这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死都不怕,还怕做“三退”?!你为什么会得癌症,其根源之一就是因为你身上有共产邪灵在祸害你。你声明退出后,你的病一定会减轻,如果你能让更多的人做“三退”,由于你做了好事,积了阴德,你的病就会全好。

如何能够让更多的人“三退”?那就是,你自己要理论上提高自己,阅读《九评共产党》就是必须的了。《九评》一书把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读过《九评》的人,都会愿意退出邪恶的组织。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三退”的就有6千多万人,所以你不会孤单。如果碰到一些人不愿退出,也没有关系,神自然会有给他(她)要去的地方。所以广传《九评》就是从精神上破除党文化,从每个人身上赶走共产邪灵,不是通过暴力来解体共产党。

另一个提高自身的非常威力无比的方法是,你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找到《神韵》光盘,静静的看几遍。通过《神韵》演出的能量把自己从头到脚,从内心到身体表面来一个大的洗礼。你会明白,“我是谁?我为什么来到这世上?我要到哪里去?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晚?我为什么现在才明白?”你只要做了上面这几件事,你即使死了也无遗憾。特别是你对你的子孙后代做了非常有益的事。

你们中许多人即使有了《神韵》光盘,可能没有放碟机看不了,想传《九评》又没有书,怎么办呢?

不要紧的,我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你一定可以做的到的,那就是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心里默念也行,念出声更好,因为别人听到了他也会受益。法轮大法学员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修为,这当然是好!

笔者认为,在中国大陆,传《九评》,劝三退,看《神韵》,如果中国的几千万冤民和受中共迫害的所有人真能做到这三件事的话,这是每个人的出路和对子孙后代的贡献。

2009919日星期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