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大陸冤民和受中共迫害的所有人的建議

作者:李鼎 發表:2009-09-23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 來自香港的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女士在華府論壇上作了簡短的發言,她說,在中共所謂的經濟改革開放30年取得巨大成果的今天,中國有兩千萬冤民上訪大軍。農民失地,城市居民的房屋被強拆,中共永遠不會執行憲法,都是以命令代替法律。

瀋婷說:不在沉默中滅亡,就在沉默中爆發,現在中國訪民什麼都沒有了,他們不懼怕中共抓捕,每次抓捕,出來之後,他們站起來,再往北京走。

她表示,他們成立了中國冤民大同盟,以集體的力量共同抗暴,不讓中共以所謂人權最好時期,經濟飛速發展階段欺騙國際社會。

瀋婷女士說:我們會堅持走下去,哪怕再困難,中共倒臺的一天就是我們的希望。

幾個月前,大紀元報導了山東菏澤東明縣飽受污染殘害的民眾自發成立五千人的敢死隊,日前發起告全國人民書抗議東明縣當局暴政。據悉,因污染嚴重,東明縣60-80%的人民是甲狀腺腫瘤患者,被稱為腫瘤縣、癌症縣。

在他們發表的「山東東明起義軍司令部告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書 」中他們表示:呼籲、哭訴、上訪、下跪,我們都嘗試過了,無人理睬。因此只有奮起反抗!

「我們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有黨員、有群眾、有基督徒、有佛教徒、有無神論者,我們只殺東明縣長、縣委書記!」

「山東菏澤東明縣幾萬人突發性患甲狀腺腫瘤,污染企業是部分縣領導和某些大款合資建造的股份企業,受到了層層保護。要求立即控制病源和控制污染!

「原本山清水秀的東明縣百萬居民危在旦夕,讓我們奮起反抗!被污染死,不如反抗死!抗議不如起義!」

東明縣一個甲狀腺腫瘤患者寫道,「我卻不一樣,我的家庭不一樣,東明縣的人民不一樣,只因為,我是甲狀腺腫瘤患者,我的弟弟、弟媳,我的妹妹,我親愛的媽媽,全是甲狀腺腫瘤患者,一個甲狀腺腫瘤家庭,80%的東明縣人民是甲狀腺腫瘤患者,一個腫瘤縣、癌症縣。

我!我的家庭,東明縣人民對北京充滿了恐懼和悲哀。我心在哭泣,淚在眼裡打轉,視線模糊。我現在已經是第四次去北京了,媽媽的甲狀腺腫瘤做了3次手術,又擴散了,今年已經是70多歲的老人了,上了手術臺能下來嗎?

我弟弟做過兩次手術又擴散了,弟媳做過一次手術,今天又擴散了,他們人到中年,正是事業有成的時候呀!妹妹是剛結婚不久,原來很慶幸自己沒有甲狀腺腫瘤,可在前幾天單位體檢時也發現自己長了甲狀腺腫瘤,他們幸福的家庭還沒來得及要孩子呀!

我呢?我也是甲狀腺腫瘤轉移。天哪!離開東明——這片生我養我的熱土,曾經無污染,碧水、藍天、充滿生機的小城鎮。這,也許是永別!心裏充滿了茫然、絕望。 別了,爹、娘、哥、姐,東明的父老鄉親,讓我再看您們一眼,讓我再多看你們一眼,看一眼這裡熟悉的一切,這裡的床、寫字臺、用慣了的鋼筆、丈夫剛買了的粉紅色的紗巾,這裡的房子、這裡的左鄰右舍。

我在房間裡徘徊著,來回盲目的走動著。最後讓我再看一眼熟睡的孩子,親吻一下稚嫩的臉蛋,天真可愛的臉龐在睡夢中露出甜甜的笑,難道他長大也要遭此厄運嗎?也要在脖子上開幾道的口子嗎?肚子上也要開幾道口子嗎?

孩子呀!你們不知道,也許睡夢中醒來後,你已經沒有了媽媽、沒有了奶奶。媽媽呀,假如你下不了手術臺,這,將是永別,再看一眼您的孫子吧!也許是最後一眼!您的孫子、孫女會記住您語重心長的囑託和樸素的語言,孩子呀,好好學習考走吧,咱家的空氣難聞,水也難喝。

要是我不在了,在遠方的十字路口畫個圈,燒把紙就行了,奶奶不怪你們.」蒼天哪!我跪求您,把所有的腫瘤都給我一個人吧!假如,我的死能挽回全家人的平安 幸福,能換回東明人民的健康快樂,我願意立即跳樓自盡;假如,我的死能喚醒治理環境,減少化工污染,遏制東明縣腫瘤的爆發,還給東明人民碧水、藍天,我願意立即觸電而死。

這些人真可憐!這位母親很悲慘,說的心裏話又很感人!她能願自己承受一切,甚至代家人去死去挽回全家人的平安幸福,換回東明人民的健康快樂。他們每個人都要求不高,渴望著活得幸福,家庭平安。可這些冤民、腫瘤患者、癌症患者卻一無所有,除了無畏的上訪,被抓,再上訪,再被抓,別無它法。她們表示,呼籲、哭訴、上訪、下跪,我們都嘗試過了,無人理睬。

中國人長期生活在中共邪黨的黨文化的禁錮之中,一直對中共邪黨抱有恩惠,變好,會為人民服務的、善良的、天真的想法,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基督教家庭教會等也表示沉默,裝作沒看見。現在發現輪到自己有難時,中共邪黨還不是一樣對待自己?

在這裡,筆者告訴我們中國大陸的幾千萬冤民、山東東明縣的父老鄉親以及其他所有受中共迫害的人,你們正處在中國歷史改朝換代的時刻,你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為趕走共產邪靈,建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要知道,中共手中掌握了幾百萬的軍隊,幾百萬的武警,更多的是受中共黨文化洗腦的幾億各式各樣的人。他們在不同程度上在維護著中共的專制統治,只是目前災難還沒有降臨到這些人身上而已。為了維護共產專制,它們什麼傷天害己的事都幹的出來,所以你們的責任也是要像法輪功學員一樣對其他中國人講真相。

「講什麼真相呢?」你會說,「我自己都一無所有,還癌症在身。」

除了講自身受迫害的真相外,目前在中國大陸流行的「三退」,即退出中共黨、團、隊及一切邪惡組織。這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死都不怕,還怕做「三退」?!你為什麼會得癌症,其根源之一就是因為你身上有共產邪靈在禍害你。你聲明退出後,你的病一定會減輕,如果你能讓更多的人做「三退」,由於你做了好事,積了陰德,你的病就會全好。

如何能夠讓更多的人「三退」?那就是,你自己要理論上提高自己,閱讀《九評共產黨》就是必須的了。《九評》一書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讀過《九評》的人,都會願意退出邪惡的組織。目前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三退」的就有6千多萬人,所以你不會孤單。如果碰到一些人不願退出,也沒有關係,神自然會有給他(她)要去的地方。所以廣傳《九評》就是從精神上破除黨文化,從每個人身上趕走共產邪靈,不是通過暴力來解體共產黨。

另一個提高自身的非常威力無比的方法是,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找到《神韻》光碟,靜靜的看幾遍。通過《神韻》演出的能量把自己從頭到腳,從內心到身體表面來一個大的洗禮。你會明白,「我是誰?我為什麼來到這世上?我要到哪裡去?我為什麼知道的這麼晚?我為什麼現在才明白?」你只要做了上面這幾件事,你即使死了也無遺憾。特別是你對你的子孫後代做了非常有益的事。

你們中許多人即使有了《神韻》光碟,可能沒有放碟機看不了,想傳《九評》又沒有書,怎麼辦呢?

不要緊的,我教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你一定可以做的到的,那就是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心裏默念也行,念出聲更好,因為別人聽到了他也會受益。法輪大法學員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的修為,這當然是好!

筆者認為,在中國大陸,傳《九評》,勸三退,看《神韻》,如果中國的幾千萬冤民和受中共迫害的所有人真能做到這三件事的話,這是每個人的出路和對子孫後代的貢獻。

2009919日星期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