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头骨是女的!大魔头死因成谜

作者:编译罗彦杰 发表:2009-09-29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纳粹德国独裁者希特勒,为避开战败被俘的耻辱,一九四五年四月三十日在地下碉堡内吞服氰化物自杀后,又对准头部开枪,尸体则被人淋上汽油火化。他的一块头骨后来被保存在俄国档案馆里面,科学家与史学家长久以来也认为这段历史证据确凿。不过,英国媒体报导说,这块头骨经过DNA化验分析,证明是一名女性,这显示希特勒当年可能没有自杀,甚至没有死在碉堡内。

俄密藏头骨 DNA化验竟是女性 报导说,这块可见弹孔的头骨,当年被俄国法医团队从希特勒的地下碉堡外带走,并由苏联情报单位保管。如今,希特勒的死因将必须改写,许多阴谋论者也可能用这项结果来推论他根本没有死在碉堡内。这项惊人发现已在美国历史频道纪录片"希特勒的逃亡"中公开。

传统说法是,当年在俄国人猛烈轰炸柏林之际,希特勒和新婚妻子艾娃双双自尽。虽然若干史学家对他自杀存疑,且认为这是纳粹党要让他成为英雄的宣传伎俩,但这块头骨内的弹孔于二○○○年在莫斯科公开展览时,似乎平息了这件争议。

每日邮报指出,当局二十七日公布了美国研究人员所做的DNA化验结果。美国康乃狄克大学考古学家贝兰托尼说:"我们知道这块头骨显示的是一名年龄在二十岁至四十岁间的女性。这块骨头似乎非常薄;男性的骨头则倾向更强韧。而且头骨的缝合线似乎显示的是四十岁以下的人。"希特勒死时为五十六岁。

贝兰托尼专程搭机到莫斯科,取走俄国国家档案馆的希特勒头骨DNA样本。他也见到据说是希特勒与艾娃自杀时所坐、沾有血渍的堡沙发遗物。他说这块头骨也不太可能是艾娃的,因为她死时年仅三十三岁,且没有关于艾娃当年曾举枪自尽或在事后被人枪毙的说法。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